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百日优质服务安全竞赛”落幕 “十佳技术服务”标兵评出

http://www.tjtv.com.cn  2009-11-16 11:10
 

 

  日前,我台技术系统“百日优质服务安全竞赛”活动落下了帷幕。10月14日,技术系统召开了总结表彰会,技术系统科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表彰了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十佳技术服务”标兵,总编辑翟振江参加了总结表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副台长张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在活动中各个部门高度重视,领导垂范,全体技术人员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活动中评选出的“十佳技术服务标兵”为:播出部的田晓亭、孙金宝;传输部的娄隽;技术办公室的房德璋;传输部的龚维增、刘维达;网络管理部的段勇;制作部的高园缘、梁云鹏、王鸿宽。这些同志都是工作在一线的技术骨干,他们努力钻研业务,熟练掌握本系统的专业知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副台长张军说,自活动一开始各部门就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台领导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端正态度,找准问题,切实拿出改进方案,把优质服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他说,召开此次活动总结会,并不意味着活动的真正结束,也不意味着活动完成得尽善尽美。总结大会仅是形式上的结束,意味着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机制、管理等问题。号召全体技术人员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以“转变作风,高效服务、权威保障、实现双赢”为长期工作目标,着眼制度建设、着力健全技术队伍管理、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树立良好的技术形象,一切为编辑服务,一切为节目服务,做好服务和技术保障工作,推动电视技术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编辑翟振江对“百日优质服务安全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抓得实,成效显著,节目部门的反映很好。他说,“转变作风,高效服务,权威保障,实现双赢”十六字方针,是技术工作的方向,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内涵,把主人翁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上,不断发掘技术系统蕴含的无限创造力。针对天津市的长远发展规划,针对我台明年宣传工作任务和形势,要求技术系统明确目标,为了受众、为了节目质量,为了宣传工作,要和编辑系统、行政系统形成合力,为全台的宣传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技术办公室)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