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首映

http://www.tjtv.com.cn  2009-11-16 13:58
 

 

  昨天,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打响贺岁第一炮,而当天胡军更是一人独挑大梁,独自担任起宣传影片的重任,既是主演又是制片人的胡军,分别出演了在贺岁档里上映的《我的唐朝兄弟》《花木兰》《十月围城》,虽然有点自相矛盾,但胡军很清楚孰轻孰重。

  正在拍摄电视剧《金婚》的胡军忙得不亦乐乎,当天发布会胡军连衣服都没换直接从片场赶到发布会,这份诚意着实让导演和片方感动,但是并非所有戏都能让胡军这么卖力,在第二天举行首映的《花木兰》就没这个福气。

  一直有传言胡军和陈坤在拍摄《花木兰》过程中因为抢戏闹不合,以至于《花木兰》的多次宣传中都不见胡军身影,从昨天胡军拒绝出席《花木兰》首映来看,不和传言好像并非空穴来风。

  为了《我的唐朝兄弟》,胡军可以无条件配合任何宣传,但是《花木兰》从开拍到首映胡军都不闻不问,这么偏心的做法,胡军就不怕背负不负责任的坏名声吗?

  结束了电影发布会,《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大学举行了看片会,到场媒体和北京大学的学生们一起观看了该片。首次担当制片人的胡军也一直坐在台下,关注着观众的一举一动,放映过程中观众的阵阵笑声让胡军终于有了点儿信心。

  在《我的唐朝兄弟》里,胡军、姜武一改以往的戏路,在片中饰演唐朝“古惑仔”,游戏了一个村庄,收获了两段爱情。除了爆笑的剧情和台词外,写实的武打戏也是重头。《我的唐朝兄弟》并没有把胡军姜武设计成两个无所不能的武功高手,摒弃很多飘渺的动作设计,都是两位演员亲力亲为,很多打斗戏都看起来比较粗糙,以至于胡军戏言是在打群架,就是这样的套路却迎合了观众的胃口。

  〈我的唐朝兄弟〉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届时还将有〈熊猫大侠〉和〈花木兰〉先后上映,影片撞期,票房之战在所难免。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