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朱时茂做客<津夜嘉年华> 透露和陈佩斯搭档内幕

http://www.tjtv.com.cn  2009-11-16 15:34
 

 

  陈佩斯历时4年创作的“舞台喜剧三部曲”大轴之作的《阳台》近日火爆津城,他的老搭档朱时茂也在同期接受天津卫视邀请做客《津夜嘉年华》节目,提起往日的合作,朱时茂感慨颇多。1982年谢晋导演的一部电影《牧马人》让朱时茂和丛珊红透了半边天,而在那以后丛珊却出人意料地去了法国,而朱时茂也“改行”演小品了。如今《牧马人》已经过去了27年,两位主演朱时茂和丛珊携手做客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同行的还有朱时茂的儿子朱清扬。

  《牧马人》火了之后,丛珊意外地去了法国,接触了舞台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我觉得要不断充实自己,在法国我得到了法国政府奖学金。”在中国申办世博会的第二次申论期间,丛珊还代表祖国在巴黎做了出色的演讲。

  比丛珊更彻底的是朱时茂,索性“改行”演起了小品,对此朱时茂解释说:“当时放弃了电影进军小品也算是个尝试吧,我特别想干我没干过的事,好多人都在走穴,别人都能唱能跳,我只能用语言表达。”朱时茂和陈佩斯是第一个在舞台上表演戏剧小品的,一度风靡春晚,但为什么近几年春晚却再没有见到朱时茂和陈佩斯搭档的身影?朱时茂说:“有一些原因真的不方便在舞台上公开,平时我和陈佩斯还有一些演出,但是在电视上很少演了,以后如果有可能,在各方面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再给大家表演。”

  朱时茂和丛珊的第二次合作《两个人的房间》时隔26年,再度演绎荧屏伉俪,两人感触颇深,问及有没有想过改变戏路?两人都不假思索幽默地说道:“她也演不了我女儿啊!”“我也演不了他妈呀!”

  儿子朱清扬的出场让丛珊有了机会给朱时茂揭短:“只要朱时茂一提起儿子,看见儿子,就碎成一堆沫儿了!”朱时茂的公子朱清扬目前在纽约的一所电影学院学习,外表帅气超级偶像,会打一手很漂亮的螳螂拳,并且现在已经开始有粉丝了。“爸爸真的是很惯我,有时也很讨厌,爸爸很啰嗦!”在朱清扬18岁生日的时候,朱时茂送给了儿子一张信用卡,每月打进2000美金作为生活费,但朱清扬对物质上的需求并不强烈,只要了爸爸800美金,目前朱太太范旭霞在美国照顾儿子。

  天津卫视11月21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节目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央视资深“名嘴”赵忠祥做客《津夜嘉年华》(下)   09-10-12
央视资深“名嘴”赵忠祥做客《津夜嘉年华》   09-09-28
五位歌唱艺术家《津夜嘉年华》为祖国献礼   09-09-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