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神枪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11-26 09:57
 

 

  第十六集

  徐德庸带着女儿去老家扫墓,老幺趁机潜入徐公馆偷那些得而复失的资料。

  而林家山得知消息查对扫墓的路线,才发现哪正是宫十一去的地方,他肯定这是有关联的,他带人追去,却已经来不及了,徐公馆的车被宫十一的人打得稀巴烂。

  然而诡异的是,徐德庸和徐暖暖却毫发无伤地回到了徐公馆,差点把老幺堵在屋子里。

  彭克虎眼睛受伤,担心自己成不了神枪手,心情郁郁。

  第十七集

  林家山几次来探望,试图恢复他的信心。他象老丁一样管教着彭克虎,又带他去演讲现场,教他用心去看,彭克虎恢复了活力,他让徐暖暖把自己扶到门口,眼睛蒙着纱布,向门口监视的特务们开枪射击,枪枪从他们耳边身边擦过,特务们搞不清他到底能不能看见,恐慌得一逃而空。徐德庸发现自己事先布置的机关被人触动过了,他知道府里又出了内奸。

  胡晨光得知徐德庸没有死的原因是他在途中换了车,投石问路。

  日本人把再次刺杀的机会定在了一次演讲集会上。

  彭克虎重返徐公馆,徐暖暖和他的感情发展迅速,这时,她一向喜爱的胖厨师却意外身死,徐暖暖曾一次次逼他去八办学习做彭克虎爱吃的饭菜,此刻看他身死,很是内疚,也因此与彭克虎产生了嫌隙。

  第十八集

  杜嘉兴为他一直囚禁着的小林觉拍了照片,然后拿着照片与日本人摊牌,定下了刺杀徐德庸后交换小林觉的条款。

  围绕着演讲集会,日本人和军统都开始忙碌,他们都将此次作为刺杀徐德庸的重要集会,由于军统的努力,日本人提前埋藏在演讲大厅的炸弹被找到并排除,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些炸弹其实只是障眼法,日本人压根就没有打算在演讲大厅里实施刺杀,他们把刺杀地点放在一条僻静街道,而杜嘉兴负责通知徐德庸的司机,一旦演讲现场出现意外,就把徐德庸的车开到那条街道上去。彭克虎赶到演讲现场,但是他没有去守在徐德庸身边,他想借这个集会抓住宫十一,意外果然发生,徐德庸按照计划撤离,但是撤离路线却是一条死亡之路。

  徐德庸的坐车被伏击,他被打死。

  闻声赶来的徐暖暖看到了父亲的尸体,痛苦异常。

  林家山和彭克虎借机发现了宫十一的痕迹,他们追踪下去,终于联手击毙了宫十一。

  第十九集

  被杜嘉兴释放的小林觉回到了日本人中间,日本人却恭敬地叫出他另外一个名字,那才是他的真名,他是日本的细菌武器专家,也是美国人在战后首要通缉的人。日本人要拥戴他来执行一项焦土计划。

  徐德庸猝死,各地漕帮老大纷纷来北平,表面上是祭奠,骨子里却惦记着争夺漕帮大权,徐根生施展手段,借助徐暖暖的身份捍卫着大权。他出示了徐德庸的遗嘱,漕帮大权暂时由他选定的女婿彭克虎接任。

  实际上,徐德庸并没有死,死在枪下的那个人是徐根生为他找的替身,当初胖厨师之死,也是因为撞破了替身之秘密。徐德庸躲藏起来,指挥了徐根生应付各路人马。

  为了避免彭克虎卷入江湖门派之争的麻烦,刘主任安排他连夜坐火车回根据地复命。

  胡晨光和林家山交流,发现林家山一直在怀疑死的那个不是徐德庸,为了逼出徐德庸,胡晨光要导演一场开棺验尸的闹剧。彭克虎得到讯息,他赶到徐公馆,阻止了开棺验尸。

  徐暖暖也知道父亲没有死,她知道父亲假死是为了继续力量,和那些想害死自己的人算总帐,于是她也来劝彭克虎离开北平,免得他被殃及池鱼。

  第二十集

  徐暖暖也知道父亲没有死,她知道父亲假死是为了继续力量,和那些想害死自己的人算总帐,于是她也来劝彭克虎离开北平,免得他被殃及池鱼。彭克虎看到这种情况,反而觉得蹊跷,他卖掉了徐暖暖给他买的火车票,再次回到八办,他到底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日本人已经开始按部就班地实施焦土计划了,他们发现杜嘉兴正在到处寻找他们,原来小林觉的真实身份已经被杜嘉兴知道了,他担心自己放走了可怕的敌人,所以想再次找到他。

  徐根生终于从老幺手里拿回了自己的把柄,他匆忙销毁了把柄,反而引起了老幺的怀疑,因为那些把柄只有在徐德庸还活着的前提下才有威胁,徐根生为什么这么急切哪?

  徐根生来向老幺告密,说出了徐德庸藏身之处,徐德庸利用假死的空闲,调用秘密培养的势力,在重庆不断挑起事端,酝酿着反抗的力量,军统高层严令杜嘉兴要控制局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神枪手》剧照3   09-11-18
《神枪手》剧照2   09-11-18
《神枪手》剧照1   09-11-18
《神枪手》   09-1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