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你所以离开你》分集介绍(21-22)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10:03
 

 

  二十一集

  郝羚周末请TOM到家吃饭。开始三人聊得还算融洽,可不知不觉TOM和郝羚又聊起了工作,刘天远根本插不上话,只得默默地独自走开。

  送走TOM,郝羚主动提出带刘天远开车兜风。刘天远依旧兴致不高,二人话不投机,败兴而归。

  一位有心理障碍的老年妇女,经杜焕彩介绍,找到刘天远寻求帮助。刘天远经过一番专业的心理疏导,很好地缓解了对方的压力。经过此事,一个崭新的想法在刘天远的心里产生了……

  刘天远跟郝羚商量开个义务家庭心理咨询中心,郝羚觉得家里人跟走马灯一样,严重影响生活品质。刘天远反问作为条件交换,她是否答应每天准时回家吃饭?郝羚语塞。

  在刘天远最郁闷的时候,是杜焕彩不断地开解他,帮助他排遣心中的苦闷。

  刘天远在家为邻居们做心理咨询,杜焕采热心地帮忙。刘天远对她说,像她这么好的人,应该找个老伴。

  刘天远陪杜焕采去相亲,对方张口闭口都在谈钱。刘天远拉起杜焕彩转身离开,并鼓励她别泄气,像她这样的好人,谁找了就是谁的福气。二人走在街头,却正好被郝羚和TOM看见……

  郝羚向TOM谈及,自刘天远退休后,生活方式和审美趣味都变了,她感到有些无所适从。TOM突然认真地问,如果他俩在一起将会怎么样。郝羚毫不犹豫地回答:那不可能,她只爱刘天远。

  陶小淘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大川的呼吸肌肉开始萎缩,说话也已经很困难了。

  二十二集

  小淘没日没夜地照顾大川,还要去夜总会炒更走台,让大川觉得自己是个累赘。他想办法支开小淘,拨着轮椅的轮子,一闭眼一头向楼梯下载去……

  医院里,方大川从昏迷中醒来,陶小淘扑上去伤心地骂他是懦夫,有勇气死为什么就没有勇气活!方大川流泪了。

  郝羚终于得知大川的病情,难过得几乎不能接受这个事实。郝羚经过四处咨询,终于得知美国医院可以通过脑部手术进行治疗。郝羚愿意出全部的治疗费用。方大川把出国的事告诉陶小淘,小淘让大川在出国之前就娶她,她想为他生好几个孩子。大川颤抖地抚摸着小淘的头发答应了。

  马东升带晓楠看他买的新房子,晓楠却无意间看见东升的假护照。东升只得交代:他一直在走私汽车,最近事情败露,要去国外躲藏。他拿出新房钥匙交给晓楠,另外拿出一枚钻戒给她留作纪念。刘晓楠这才明白,东升是为了给她买房子才去做生意的,她大哭着问东升,房子值得他去犯法吗?现在只有一条路,就是去自首,她带着东升走进公安局。

  杜焕采知道儿子犯法的消息后,立即中风倒地……

  马东升被判四年徒刑,刘晓楠和嘟嘟搬到杜家,照顾坐轮椅的杜妈,并共同等待东升归来。

  陶小淘推着方大川,带着大家的祝福,启程美国进行治疗。

  TOM辞职了,他要飞回纽约挽回婚姻。临走前,他让郝羚接替他CEO的位置。刘天远对此事深感矛盾。关键时刻,方大川指点迷津:“速度的极限是自由,爱情的极限是放手。”

  在结婚两周年之夜,刘天远特地做了无锡排骨这道菜,点上洋油灯,放上歌剧《费加罗婚礼》,举杯对郝羚说:“去把CEO的位置接下来吧,你可以飞得更高。谢谢你,给了我一生中最华彩的两年。人生阶段不同,追求也不同,我们离婚吧。”“解铃关怀中心”在刘家客厅成立,郝羚租了一套公寓搬了出去,二人决定做周末夫妻。

  郝羚问刘天远,为什么要主动离开她,是否已经不再爱她。刘天远回答,我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才要离开你……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你所以离开你》分集介绍(1-5)   09-12-09
《爱你所以离开你》   09-12-04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1   09-12-04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2   09-12-04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3   09-12-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