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狙击生死线》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0 13:39
 

 

  第十六集:

  何世昌果然被何世荣所绑架。何世荣咆哮说,他要毁掉何世昌所有的亲人,包括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亲生女儿。何世昌震惊。

  钟世佳坚决要求见纪小慧。面对钟世佳的责问,纪小慧毒蛇一样地控诉着自己被扭曲的灵魂和命运。钟世佳为了证明自己的爱情,塞给了纪小慧一把刀,让她挟持自己做人质。纪小慧扼着钟世佳的喉咙顺利地逃脱看守所,并以钟世佳作为交换条件要求何世荣多加八百万美金。韩光认为一切都到了危机关头,他对方处长汇报,决定劫狱将蔡晓春救出,因为蔡晓春至少会和他并肩作战一直到抓住何世荣。方处长拿着手机默默流下了眼泪……黑豹一路追踪,在纪小慧等待接应小组来临的地点救出了钟世佳,钟恳求他不要杀纪小慧,黑豹遵守了主人的命令,却遭到纪小慧暗算,被捅入一把尖刀……黑豹竭力地保持清醒,把钟世佳送到警察护卫地点后昏死过去,钟世佳痛哭。

  经过重重关卡,韩光解开了蔡晓春的手铐,两人一同冲出了看守所……韩光劫狱的消息传来,众人震惊。但方处长却坚定地表示韩光的行动得到了他的批准,他会给上级汇报并且接受处理。

  第十七集:

  纪小慧没能交出钟世佳而将被何世荣处决,她表示只想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何世荣狂笑,表示纪小慧很快就会接受这残酷的命运。纪小慧被带到据说是她母亲所在的地下室,里面竟然是钟雅琴……

  方处长指示王涛故意制造事故将白马放出。百合泪流满面地回忆起三人在特种部队时的种种往事,决定去寻找山鹰和秃鹫。她凭借着矫捷的身手,化装成护士,从医院逃了出去。王涛等大惊。

  唐晓军得知白马和百合的失踪后,大起疑惑,决心查个水落石出。他要求张超通过技术侦察队的设备,监控整个指挥中心的手机和电台通讯。方处长很快就发现了唐晓军擅自对他的监控。他对王涛说,警队高层内部一定有奸细,否则何世荣不会提前知道刺客计划,并给他们设计了局中局。

  第十八集:

  韩光和蔡晓春准备去找帮何世荣注册云杉国际贸易公司的陈新。何世荣也派人来谋杀陈新一家,被韩光和蔡晓春所救。陈新告诉他们,自己并不知道何世荣的下落,但知道何世荣在滨海还有一个情妇孟姗姗和私生子孟可。

  唐晓军对高局长表示了对白马脱逃事件的怀疑。高局长询问方处长,方处长对他讲述了白马的身份。原来他是一直隐藏在蔡晓春身边的高级特情。警方为了不暴露白马,发出了对他的通缉令。韩光和蔡晓春来到一洗浴中心,取走了武器。白马联系到秃鹫,并领受新任务。

  钟雅琴疑惑地看着纪小慧,发现了她脖子后面的胎记,认出她就是刚出生被抱走的失踪女儿。母女终于相认,两人热泪长流。纪小慧忽然省悟,自己和钟世佳原来是同胞姐弟……

  第十九集:

  韩光和蔡晓春到音乐学院绑架了孟氏母子,要求何世荣拿纪小慧交换。刚刚和亲生母亲相认的纪小慧又被何带走了……

  蔡晓春等人带着孟姗姗母子来到交换现场,和何世荣的枪手们发生战斗,孟姗姗为掩护自己的儿子被乱枪击毙。唐晓军等人赶到,却只发现了一片收敛了尸体的战场。韩光面对纪小慧,才明白蔡晓春是因为她而抛弃了百合。唐晓军拿着监控到的方处长和神秘人物对话的电话录音找到了高局长。却没想到高局长提供了纪小慧的审问资料,在录象中纪小慧一口咬定她在滨海警方的内线就是曾经的同居恋人唐晓军……对此,张超拒不相信,而唐晓军却告诉他,这是栽赃,目的就是让他脱离这次行动,特警内部不仅有奸细,而且这个奸细的能量非常大……

  

  第二十集:

  韩光和蔡晓春决定去找钟世佳,留下纪小慧看守孟可。纪小慧擅自行动,和何世荣提出用他的儿子孟可交换她的母亲钟雅琴的条件,何世荣同意。何世昌也被关到了地下室,钟雅琴向他袒露了他们失踪女儿的往事。张超用计帮唐晓军摆脱了监控,他告诉唐,只有前进才有可能找到真相。两人上路。

  百合来到了安全点,她不断回想起三人当初在特种部队的往事,并通过电台联系到山鹰和秃鹫。蔡晓春没有想到百合没有死,他忽然明白,是白马背叛了他。他愤怒地用枪对准了白马,韩光则用枪指着秃鹫,要求他放下武器。蔡晓春控诉,韩光和白马曾经都是他最信任的人。韩光则指出,现在的众叛亲离都由他自己造成。百合向山鹰求助,蔡晓春则提醒韩光,百合是她的女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狙击生死线》   09-11-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