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女排任命新队长 备战联赛降低目标

http://www.tjtv.com.cn  2009-12-21 10:39
 

 

  2009/10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将在本周末开战,对于天津女排来说赛前可是收到了几个坏消息,先是李珊因伤恐怕无缘新赛季,同时杨娅男也被查出伤病严重,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比赛。

  这两个消息可是出乎了球队主教练王宝泉的预料,上周末刚刚在东亚运动会夺冠归来的魏秋月、李娟、殷娜、王茜归队,可算是暂时解了天津队的用人荒,由于李珊暂时无法参赛,因此王宝泉任命魏秋月为球队的队长。不过这赛季对魏秋月也有不小的压力,因为跟她配合的球员都有不小的变化,从主攻、到副攻还有接应位置都与上赛季有不小的变化。首先是殷娜将在联赛中出任接应,她对此表示:“我打什么位置都行。”王宝泉对她的要求是打好二三号位围绕、交叉等进攻,不再逼她学打背飞了。

  主攻位置李娟尽管是老搭档,但陈丽怡却很少与魏秋月进行过配合,如果说二传与主攻的配合容易磨合的化,那么副攻与二传的配合则不是一天两天能够产生默契的。前一段时间脚踝受伤的霍晶近期已经归队,霍晶脚踝曾被怀疑韧带撕裂,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只是一般的扭脚,参加联赛首场比赛基本不成问题。但杨娅男的受伤给球队出了不小的难题,因此新赛季天津女排的副攻将由霍晶带领张晓婷或孙铭健出战,一老带一新的搭配。与陈丽怡相似,无论是张晓婷还是孙铭建都没有跟魏秋月在正式比赛中配合过,因此对于这位身兼中国女排与天津女排的队长在新赛季将迎来新的挑战。

  因此天津女排也把本赛季的目标定位在了进入前四名,“目前副攻的位置是我最担心的,因为原本以为杨娅男可以打联赛,但是没想到她的伤病自全运会之后一直不见好转,直到现在也无法参加正常训练。副攻位置对于我们的战术来说十分重要,换上毫无联赛经验的小队员肯定在成绩上会有一些波动。”主教练王宝泉明显认为今年的联赛形势并不乐观,“我想就目前的阵容来说,力争进入前四名还是比较现实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