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巨人夫妻的别样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10-01-13 08:28
 

 

 

  嘉宾简介:他身高2米42,而他妻子身高只有1米65,他们的爱情生活有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张俊才携妻子何心静做客《男人世界》讲述巨人夫妻的别样生活。

  何时成巨人--张俊才,1966年出生于山西省定襄县一农民家庭,父母亲和兄弟姐妹都是正常人的身高,15岁以前,他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直到1982年一次流血事件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那天张俊才和往常一样坐在院里吃晚饭,突然间口鼻流血,甚至有些血从嘴里流出来……张俊才回忆估计从那时开始自己得了巨人症,之后张俊才的身高以每年8厘米的速度不断的增长,直到1999年手术后他的身高定格在2.42米。张俊才高中毕业后在家务农,他几乎不敢出门,因为每次出门都会引来很多人关注,进而堵塞马路。更让他难以忍受的是每次外出人们把他当怪物看,惊奇的眼神和流言蜚语,张俊才甚至想到了自杀。直到1992年,一位解放军偶然给张俊才拍了几张照片,不久后这些照片刊登在了报纸上,他也因此受到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从此张俊才看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身高优势,所以他才走出大山,到广东打工。也就是在这年,张俊才以2米37的身高获上海吉尼斯“亚洲第一人”称号。

  高人追妻有高招--1992年张俊才离开家乡到广东打工,结识了妻子何心静。何心静身高1.65米,在普通人中算是中等身材,但是和2.42米的张俊才站在一起还是有极大的差距。张俊才坦言自己很喜欢东方女性的温柔、娴熟,曾经别人给他介绍了一个2.02米的女朋友,但是仅有的一次通话后,张俊才彻底放弃了找高个女孩的想法。说起俩人的相识,张俊才夫妻难以掩饰内心的甜蜜,当时俩人都在广东的度假村工作,张俊才身为总经理,而何心静只是一个普通的售货员,在他们朝夕相处的两年时间里,并没有爱慕之情,直到有一天何心静离开广东回到家乡重庆,这时张俊才突然意识到这个女孩是他心仪已久的对象,于是张俊才开始了狂热的电话爱情攻势。上世纪九十年代,热恋中的张俊才最多一个月居然给何心静打了5000元的电话费……为了嫁给张俊才,何心静不但克服了身边朋友的阻力还说服了家里人,她认为和高人在一起很有安全感。而高人张俊才不但身材高,在追求妻子的时候也处处显示了自己高人一筹。在现场,主持人还问了一个让嘉宾非常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他们是怎么拥抱、亲吻,而张俊才夫妇又是怎样表演的呢?

  丁克家庭--1999年张俊才、何心静喜结连理,这时已经33岁的张俊才并没有因为年纪的增长而停止长高。于是在他们婚后的第七个月,张俊才做了脑垂体瘤手术,最终他身高定格到了2.42米,而手术后妻子的精心呵呵也让张俊才感觉了婚姻的幸福。如今张俊才何心静已是结婚十年的夫妻,至今他们并没有孩子,恋爱时的甜蜜持续至今,谈到今后的生活,张俊才坦言自己因为特殊的身高,给生活带来的诸多的不便,他不希望妻子因为孩子再过分操劳。为了能给妻子一个更好的生活,张俊才努力挣钱,在全国各地很多的活动现场都有他的身影。由于巨人的身份,张俊才生活中也有很多烦恼和尴尬事,曾经被女粉丝围观到了男厕所,甚至遭到女粉丝强吻的要求,张俊才是用什么样的机智和幽默化解这些尴尬的呢?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首播:T6 1月13日(周三)21:55

  重播:T6 1月18日(周一)21:5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视频:姜昆做客《男人世界》(下)   09-09-24
《男人世界》多面人生--姜昆(下)   09-09-24
《男人世界》多面人生--姜昆(上)   09-09-17
视频:姜昆做客《男人世界》   09-09-18
视频:《男人世界》好事成双   09-09-09
视频:《男人世界》男人的宠物情缘   09-09-04
视频:文章做客《男人世界》   09-08-28
《男人世界》快乐的袖珍人   09-08-21
《男人世界》音乐之狼--齐秦(下)   09-08-13
《男人世界》音乐之狼--齐秦   09-08-07
《男人世界》老姑、老姑父的幸福生活(下)   09-06-25
《男人世界》老姑、老姑父的幸福生活(上)   09-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