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人民公园商业街:听相声看电影样样行

http://www.tjtv.com.cn  2010-03-03 13:00
 

 

  如果,您平时喜欢听相声、看电影,那您可要注意了,眼下,人民公园的商业街区改造已经是初见成效,现在这里增添了不少好玩、好看的地方,像戏楼、书店,这个月一家新影院也将进入试营业,赶快跟我们的记者到现场了解一下。

  (现场)记者崔大宁:脚下是涓涓的细流,人们分坐在小桥两旁,品茗赏曲,是不是很惬意呢!这里就是我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汉唐风格的花戏楼,而它现在就处在改造过的人民公园内。

  位于人民公园东门内的这座戏楼,外部结构与人民公园整体的南方园林建筑风格和谐统一。现在这里每晚都会有戏曲和相声演出,从南到北,各个剧种、不同风格曲艺表演,您都可以欣赏到。

  在戏楼不远处,是一座兼具黑白灰中式风格与西式简约风格的建筑,它叫做北方娱乐星阵营。一楼被设计为音乐酒吧,每晚您可以在这里欣赏乐队歌手演奏的经典老歌。二楼可以进行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在录音棚,您可以一展歌喉,录制自己的唱片。

  现在,人民公园内拥有整修和新建的附属商业载体10个,建筑面积将近7000平方米。眼前这座藏经阁有着近百年的历史,已经改造成特色书店,启用三个月来,也吸引不少消费者。

  (采访)市民:原来这里好像不对外开放,如今把藏金阁改成书店,内涵上相同,有文化品位。

  (采访)市民:我家不在附近,这次专程来人民公园看看变化,改造后感觉很好。

  (采访)市民:这样改造很有必要,市民应该有这样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精神生活会更加丰富。

  改造后的人民公园内,可玩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盈月梧桐、先锋剧场等高层次文化娱乐项目也将陆续开业,会提供丰富的文化演出活动和特色饮食服务。另外,地处人民公园商业街区内的西岸金逸国际影城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当中。这个影城建筑面积近9000平方米。设有7个电影放映厅,眼前这间面积最大的1号影厅,拥有380个座位,面积仅次于津湾广场的IMAX巨幕影厅,预计,这座影城将在本月试营业。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