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http://www.tjtv.com.cn  2010-03-08 08:44
 

 

  一个人和五具尸体的僵局

  沈阳市湖西饭店发生了一起人为纵火骗取保险的刑事案件,张则石的双胞胎儿子在这场大火中丧生。没过多久,放火的凶手相继落网,6名犯罪嫌疑人中有五名被判处死刑。法院判决犯罪嫌疑人向每名受害者家属赔偿人民币3000元到一万元不等。张则石在火灾中失去了两个儿子,最后只得到6000元的民事赔偿。张则石对判决不满,要求增加赔偿金额,这么一来,孩子的尸体就一直没有火化,存在葛强承包的太平间里。两年过去了,由于殡葬改革,葛强承包的太平间面临关门,可张则石欠下的存尸费还没交呢,葛强、张则石、医院以及相关部门,谁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播:T6 3月8日(周一)19:45

  重播:T6 3月9日(周二)12:05

  千里追凶

  1999年的5月,沈阳市于洪区北塔钢材市场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个年轻的打工者——马冰飞因为不堪忍受对方的长期欺辱,一怒之下抄起手边的铁棒将其打死的。案发后,沈阳警方布下了天罗地网,多次通缉追捕,然而,马冰飞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时光荏苒,转眼到了2006年,沈阳市公安局经保分局接下了追捕杀人凶手马冰飞的重任,为此,他们专门成立了一个追逃小组。当打开尘封了七年的案卷时,追逃小组的民警们意识到,这个逃亡了7年而没有露出一点蛛丝马迹的马冰飞,绝非等闲之辈,对于这样一个狡猾的罪犯,警方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

  首播:T6 3月9日(周二)19:45

  重播:T6 3月10日(周三)12:05

  死神的请柬

  宁乡古董商人周敏方,无意间从古瓷中得到一份“死亡名单”,传说只要位列名单之上的人,就很有可能患上某种怪病,最终难逃死亡的厄运。村里人甚至还传言,这张“死亡名单”是被神秘的诅咒控制着,谁也无法取消。而他竟发现自己的名字也出现在这张名单上。四处寻访后,周敏方发现,名单上的人果然如传说所言,一一死亡。而多方查证之后,周敏方发现名单上的人都来自同一个小山村,而自己也与这个神秘的小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他终于有机会到这个小村探访的时候,眼前的一幕更是令他目瞪口呆。那么为什么这张名单会如此神奇?它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玄机呢?

  首播:T6 3月10日(周三)19:45

  重播:T6 3月11日(周四)12:05

  “上吊”的婴儿

  新春正月,山东省安丘市的贾进忠家突遇变故,家里莫名燃起大火,而年仅7个月的儿子更是被残忍地吊上了门梁。贾进忠手忙脚乱地把孩子从门框上解下来,此时他发现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他一把抱起孩子,往最近的村卫生所跑,进门第一句话就是:大夫,救救我儿子。贾进忠的儿子小顺顺在医生的全力抢救后幸存,却因缺氧导致脑瘫。贾进忠揪心之余,也由于大笔医疗费用陷入困境。更让他震惊的是,他竟然通过自己的母亲知晓,这一切的残忍行为竟是妻子所为。妻子为什么对亲生儿子下毒手?生命垂危之际,小顺顺最终能否重获健康?

  首播:T6 3月11日(周四)19:45

  重播:T6 3月12日(周五)12:05

  闫德利事件真相调查

  2009年10月12号,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河北容城一位自称叫闫德利的女子在QQ空间和新浪博客上发表了自己的几百张艳照,并宣称她本人是一名在北京从事地下性服务的卖淫女,几年来和她发生性关系的男人不计其数,最令人震惊的是,她说自己已经患上了艾滋病,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光里,她要把和自己发生过关系的嫖客们公之于众!几天后,因为照片和视频太过暴露,闫德利的QQ空间和博客被迅速封杀。但是,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引起的轩然大波却丝毫没有平息的态势,各大网站的网民纷纷发帖来转载这件事,更有网民表示一定要追踪那些电话号码,尽快找到那些人,否则就有艾滋病大爆发的可能性。那么,究竟有没有闫德利这样一个人?网络上的帖子究竟是不是她发的?艳照和视频的女主角是不是她本人?闫德利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

  首播:T6 3月12日(周五)19:45

  重播:T6 3月13日(周六)12:05

  婚前杀机

  阎雁是一家公司的财务总监,为了给情人李东成,她先是挪用了60万元公款,后来又与丈夫离了婚。可没想到当李东成的事业成功后却无情地抛弃了她。两年的婚外情换来这样结果,让她想心灰意冷,直到一年后,一个叫胡瑞的大学教授走进了她的生活,又重新点燃了她那颗已经死了的心。胡瑞的成熟稳重让她觉得可以托付终身,就在两个人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时候,李东成却再次出现。此时的李东成公司陷入困境,他用阎雁当年挪用公款的证据来要挟,要她帮自己筹资100万。否则就将事情告诉胡瑞。面对李东成的威胁,阎雁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那么,事情的结果会是怎样?阎雁最终会如何处理呢?

  首播:T6 3月13日(周六)19:45

  重播:T6 3月14日(周日)12:05

  婚外情的代价

  中年女子李凤玲原本有着一个幸福而富足的家庭。由于丈夫常英长期出差,家里的一切财政大权都由她掌管。不久前,家里买了一套价值60万新房子准备租出去收租金。可是情迷心窍的的李凤玲却背着丈夫把房子借给了情人陈宇鸣。哪里知道这个陈宇鸣竟然打起了这个房子的主意。他用甜言蜜语哄骗李凤玲私底下与他签了一份假合同,谎称她已经作价六十万将房子卖出。而事实上却没给李凤玲一分钱。在得知房子被卖后,常英坚决不同意。无奈李凤玲只好再次找到情人陈宇鸣让他倒出房子。可此时的陈宇鸣,已经原形毕露,死赖着房子不走,并要挟李凤玲给他三十万。与此同时,丈夫常英也得知了妻子的婚外情。那么,事情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呢?

  首播:T6 3月14日(周日)19:45

  重播:T6 3月15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2.8-2.11)   10-02-08
《真相》节目预告(2.1-2.7)   10-02-01
《真相》节目预告(1.25-1.30)   10-01-25
《真相》节目预告(1.18-1.24)   10-0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