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3.1-3.7)

http://www.tjtv.com.cn  2010-03-01 08:49
 

 

  丽水女生强奸案(上)

  2009年4月28日,浙江省丽水市一下子成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媒体关注的并不是这个江南小城的优美景色,而是把目光聚焦在当地一所初中校碧湖中学上。因为从2007年开始,这所学校十多名年仅十三四岁的初中女生,竟然遭到当地一个歌厅老板和一个村主任的性侵害,部分女生还因此染上了性病,并有可能永远失去做母亲的能力。2月14日,警方正式立案侦查,陈伟军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3月23日,犯罪嫌疑人陈伟军、吕某以涉嫌强奸罪被依法逮捕。4月4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何国兵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那么,被警方刑事拘留的陈伟军、何国兵到底是什么人?同时被警方拘留的十六岁的女孩吕某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她难道会心甘情愿成为陈伟军和何国兵的帮凶吗?对这起震惊全国的案件,学校的上级主管部门又持什么态度呢?

  首播:T6 3月1日(周一)19:45

  重播:T6 3月2日(周二)12:05

  丽水女生强奸案(下)

  浙江省丽水市发生了一起强奸初中女生案,一名歌厅老板和当地一名村委会主任涉嫌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而更令人关注的是,被警方刑事拘留的还有一名初中女生吕某,她同时也是本案的受害者,她在遭到性侵害之后不仅没报案,反而介绍其他女生给犯罪嫌疑人猥亵,形成了这起全国罕见的恶性案件。其中一名受害女生的母亲说,除了何国兵之外,蒲塘村主任纪勇强和上阁村主任龚伟龙也参与了猥亵女生的行为。那么她说的到底是不是事实呢?但是,当记者来到了蒲塘村,找到了蒲塘村主任纪勇强进行询问的时候,纪勇强却一口咬定并不认识吕某、玲玲等人。纪勇强还说,他和被警方拘留的何国兵很熟,但是仅仅限于工作交往。他认为,何国兵被警方拘留,碧湖中学的那些女生也有责任。如果不是这些女生爱慕虚荣,何国兵绝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起震惊全国的案件的真相又是如何呢?

  首播:T6 3月2日(周二)19:45

  重播:T6 3月3日(周三)12:05

  钉入大脑的钢钉

  2009年6月10号上午10点左右,伴随着急促的呼救声,一个奇异的病人被推到了武警河北总队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李红旗的面前。患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名叫高彦明。李主任发现,在高彦明头部正中央的位置,赫然有一个闪闪发光的钉子帽!很显然,高彦明的脑袋里插进了一根钉子!医生们不敢有丝毫怠慢,赶快为高彦明拍了脑CT。结果脑CT显示这根钢钉足足有7公分长。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据伤者家属透露,这枚钢钉已经在伤者脑袋里足足待了10天了。别说它已经刺穿脑组织,就是上面的铁锈,也很容易使人感染。那么,患者家属为什么现在才将他送往医院,这枚钢钉又是怎么进去的呢?

  首播:T6 3月3日(周三)19:45

  重播:T6 3月4日(周四)12:05

  婚外情背后的双面人

  家住内蒙古包头市的赵淑芳被人杀害在一个旅馆的房间内。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全身赤裸,而且在案发现场还留下带有精液的卫生纸。由此,警方推测,赵淑芳生前很可能在旅馆内同他人发生过性关系,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凶手。通过调取住宿记录,民警很快确定了和赵淑芳同住一个房间的男人叫崔海林。于是,警方立刻对崔海林展开了全面调查,并迅速确定了抓捕方案,在当地火车站、长途车站严密布控,很快警方就查到了崔海林的行踪。被捕后,崔海林对杀害刘淑芳的罪行供认不讳。那么,崔海林和赵淑芳究竟是什么关系,他又为何要将其置于死地呢?

  首播:T6 3月4日(周四)19:45

  重播:T6 3月5日(周五)12:05

  贩卖亲生骨肉的父亲

  一个名叫付文学的六十三岁老头儿,竟然在七年内先后卖掉了自己的四个亲生骨肉。据警方调查,付文学在七年间卖掉的这四个孩子,最大的不过两个月,最小的生下来只有两天。付文学的行为令人感到震惊。然而更加让人不解的是,对于丈夫丧尽天良的疯狂举动,孩子的母亲为什么不加以制止呢?原来付文学是村里出了名的老光棍,一直到五十多岁都没娶上媳妇儿。十年前的一天,他从街上领了一个女人回家,于是这个女人就成了他的老婆,和他一起过日子,为他生儿育女。可是,这个女人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她并不知道这些年家里发生的一切,也不可能阻拦付文学卖儿卖女的行为。而且,由于当地村民欠缺法律意识,所以导致付文学卖掉亲生骨肉的秘密在村子里整整隐藏了七年之久,那么付文学的罪行又是怎么被揭发出来的呢?

  首播:T6 3月5日(周五)19:45

  重播:T6 3月6日(周六)12:05

  卖血求爱

  周玉婷和夏小刚是长沙一所大学的学生,这一天是周玉婷的生日,夏小刚特意为她在酒店安排了一个生日派对,作为一个从农村考出来的大学生,他哪有那么多钱为女朋友开生日派对呢?原来,夏小刚是靠卖血换来的钱安排了这次隆重的生日宴会。周玉婷既欣喜又兴奋,情窦初开的她接受了夏小刚这份沉甸甸的情意。可是,玉婷的妈妈极力反对女儿和夏小刚谈恋爱,陷入爱河的周玉婷不顾家人的反对和夏小刚住在了一起。妈妈得知女儿和男友同居的消息后,赶到两人租住的出租屋里,把女儿带回了家。夏小刚跑到玉婷家楼下,大声呼唤玉婷,让她跟自己回去,并说如果玉婷不回到他身边,他就去死。万般无奈之下,玉婷回到了夏小刚身边。夏小刚怕玉婷再次离开自己,准备带她回乡下老家,而此时,玉婷开始犹豫是否和夏小刚继续交往下去,夏小刚威胁说,如果玉婷和他分手,他就杀了玉婷,并用罪恶的双手掐住了她的脖子,玉婷能否逃出夏小刚的魔掌呢?

  首播:T6 3月6日(周六)19:45

  重播:T6 3月7日(周日)12:05

  重婚的婆婆

  刘爱珍和伍建国是半路夫妻,婚后老两口一直过得和和美美。后来伍建国去世了,给刘爱珍留下一套住房。这套三室两厅的住房,有130多平方米。位于市区中心地段。而伍建国的儿子伍大国夫妻俩目前却居住在一套70多平米的住房里。为了得到这套心仪已久的大房子,儿媳冯倩竟然假装怀孕,住进了继母婆婆家中,想逼迫婆婆主动离开这个家.冯倩住进来以后,对婆婆百般刁难。最终刘爱珍因为体力不支住进了医院。刘爱珍的女儿小云得知这一情况后,去找嫂子理论,结果发现了嫂子的阴谋。小云拿出了父亲的医嘱将哥哥嫂子赶出了家门。一个偶然的机会,冯倩得知婆婆当初是不堪家庭暴力逃出来的,也就是说刘爱珍和公公结婚属于重婚。于是她想利用这个秘密来逼迫刘爱珍交出房子,她最终能得逞吗?

  首播:T6 3月7日(周日)19:45

  重播:T6 3月8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2.1-2.7)   10-02-01
《真相》节目预告(1.25-1.30)   10-01-25
《真相》节目预告(1.18-1.24)   10-0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