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欧洲游还会受多大影响?

http://www.tjtv.com.cn  2010-04-26 18:27
 

 

  这两天,国航已经恢复了所有欧洲航班,南航、东航也在陆续恢复赴欧航班,那么,欧洲游还会受影响吗?

  4月份其实还没到欧洲游的旺季,所以,目前各家旅行社的发团量都不大。天津国旅和中青旅各有一个团在欧洲,总共不到100人。由于欧洲游时长一般在七天到半个月左右,所以大多数游客还在旅行中,这两天回国的人很少。

  (采访)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出境部主管李轲:我们有个团很幸运在火山爆发之前就赶到欧洲了,现在正在欧洲各个国家旅游,预计26号回来。

  旅行社表示,目前,欧洲游各条线路的报名没有停止,因为要提前1个月办理签证,现在报名也要5月中下旬才能出发。而且欧洲游的行程中,只有起始地和降落地之间的往返路程是乘坐飞机,各国之间是乘坐大巴旅行,因此只要往返航班没有问题,欧洲旅行线路就能正常出行。原计划在这几天出游的100多名游客,有的办理了退团手续,有的则选择了延期出行。

  (采访)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出境部经理杨晓津:天津之前报名的延期到五月份以后了,我们给他们提供了5月份的报价,对这些延期的客人会有一些优惠。

  从昨天(22号)起,北京到欧洲的航班基本恢复,边检提醒出境旅客,因前两天航班取消而推迟行程的赴欧洲旅游团,出境前应注意查看前往国签证有效期,以免因签证失效不能顺利出境。同时,因航班刚刚恢复,预计欧洲航线会出现旅客流量集中的现象,准备前往欧洲的旅客应提早抵达机场,确保有充足的时间办理出境手续。

火山灰渐消 各国空港加大运力

  继续来关注冰岛火山灰的消息。22号,冰岛火山的喷发还在继续,不过科学家表示,当天的喷发只产生了少量的火山灰。在未来的几天内,火山灰将向冰岛以南的方向飘散,不会对欧洲航空造成严重的影响。

  随着火山灰的逐渐散去,22号,欧洲各大机场也纷纷加大了运力,运送滞留多日的旅客返回家乡。当天,欧洲共有上万架航班起降,每架飞机都处于满员状态,同时还有众多大型客机准备就绪,争取运送更多滞留的旅客。

  虽然空中交通已逐步恢复正常,不过各航空公司表示,由于滞留旅客人数众多,大约需要几天时间,来消化所有滞留旅客,最早要在下周让他们全部踏上旅程。尽管情况逐步好转,但冰岛火山灰的阴影仍然没有完全消散,22号,火山灰再度笼罩“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空,挪威瑞典和芬兰的部分领空再次被迫关闭。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