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音乐High客》“千金组合”遭遇“SD五行堂”

http://www.tjtv.com.cn  2010-05-05 11:22
 

 

  If you want to high,请跟音乐来!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T2)重磅出击,2010年全新巨献大型歌友会节目《音乐High客》等你High翻天。

重量级可爱公主“千金组合”

  千金组合是国内第一个胖美人组合,组合名称源于四个胖美人曾经体重总和达到了1000斤。组合成立后立刻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并迅速走红,先后应邀参加全国各著名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四小天鹅”的精彩舞蹈深入人心。她们胖而乐观,她们胖而美丽。一首《胖就胖吧》更是唱出了四个胖女孩的心声。如今她们用她们的热情,以及对于音乐与梦想的热爱演绎着常人难以理解的快乐。如今也奔赴了天津,为了美丽,为了健康她们开始了奋斗的里程。

旋风级音乐王子“SD五行堂”

  在这个偶像团体竞争成白热化的年代,由Steven灏、炎介、江南、齐磊、原杰5人组成的SD5行堂不以“天团”为唯一目标,而是主打“亲和力”王牌。出道单曲《Secret Lover》就请到乐华语天后容祖儿合唱,并亲赴上海参与MV拍摄,而这也是容祖儿第一次与内地偶像歌手合作。SD5行堂中的『SD』代表SUPER DREAMER超级追梦者。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虽非科班出身,却执着于自己的梦想,个性不同,风格迥异却始终坚持着才华横溢的优质男生的路线。为了同一个音乐梦想他们也在努力的奋斗。

  最不同凡响的组合,最意想不到的相遇,重量级可爱公主“千金组合”与旋风级音乐王子“SD五行堂”怀揣奋斗与梦想齐聚《音乐High客》, “千金组合”为何不远万里来天津?梦想与现实的差距究竟有多远?SD五行堂的五位帅哥劲歌热舞,秀才艺能否打动胖美人“千金组合”女儿心?千金组合弯腰下叉显功底,主持人张鹏究竟如何来挑战?胖美人为何真情告白,五位帅哥又是谁挺身而出献殷勤?恐怖箱中究竟有何物,谁是胆小之王?史无前例的胖美人背帅哥让您先睹为快!爆笑场面不容错过!全新的娱乐视角、恰到好处的视觉冲击。见证胖美人与王子们的激情时刻即将开始!敬请关注5月7日周五晚21:45分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T2)《音乐HIgh客》。

  如果你能歌善舞,如果你有过人的音乐才华,如果你有个性的音乐理念和超凡的艺术气质,那么就来参与我们的节目吧!征集时尚音乐达人参与节目互动,年龄15-30岁的热爱音乐者成为我们的会员。

  联系方式: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A+互动信息至10628728660或拨打热线电话23601876

  《音乐High客》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T2) 周五21:45(首播),周二15:00、周四07:20、周五14:00、周日16:10(重播)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997727] 未知 网友:being87 于2010-05-14 14:56 发表评论:

  很想问下哪里有这次节目的视频我是sd5的fans我们很多在外地的亲们看不到这个节目啊在很多的网络电视等等也没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音乐High客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