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五一中低端数码产品降价多

http://www.tjtv.com.cn  2010-05-05 15:22
 

 

  五一假期里商场内打折促销火热,而数码广场里也有不少的产品拉开了促销战。虽然距离五一就只剩一天了,但数码广场里,大多数的厂商对于自己的促销计划依然是不事声张,好像生怕提前泄露了,打出的促销广告还比较有限,据说很多促销都是要到五一当天才张贴出来。

  记者从销售商处了解到,五一的优惠举措首先集中在赠品上。像戴尔就特别推出了购买指定型号赠送数码盒,联想Thinkpad则是购买指定型号赠送登山包或者健康运动套装。除了赠礼之外,降价促销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采访)销售商:五一期间机器都有降价,降价之后还可以享受礼品的赠送,适合于SL的机型,原价在5600左右的,现在降到了4800左右。

  (采访)销售商:像我们台式机有一些大幅度的促销,像处理器X2-215这款,2G的内存,500G的硬盘,512的显卡,我们现在的价格是4699,到了五一可能能到4199,平时的时候降价也就一两百,到了五一的时候,降价能达到四百甚至五百。

  记者发现,五一期间各个厂家主推的促销机型多为面向学生或者家庭的中低端机型,价格基本在5000元以内,高端机型则鲜有促销。除了电脑之外,其它的数码产品也有不少优惠。

  记者黄越龙:五一三天小长假,是一个出行的好机会,所以呢相机就成了必不可少的装备,在数码广场我们也看到,数码相机的销售厂商为了迎接无疑销售的黄金期,也推出了一些促销活动。

  (采访)销售商:现在针对新款的机器,有佳能的ixus210,是1400万象素,而且是触摸大屏3.5寸的,而且机器自带广角,原价的价格是2600,五一期间价格是2380,而且还会有一些赠品的活动。

  除此之外,像尼康也推出了一些特价机型,像这款机器,就由原价的1100元直降到了680元,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五一期间如果有时间的话,您可以到市内各大数码广场看看,说不定就会有收获。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