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满园春色游人如织

http://www.tjtv.com.cn  2010-05-06 11:19
 

 

  三天假期时间不长,所以各大免费公园自然成了出游的热点,咱先去那看看吧。

  记者丁颖:今天(5月1号)是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非常好。现在还不到9点钟,公园里也已是人流如织。一进公园的大门呢,展现在我们面前是一片花的海洋,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公园装扮的喜气洋洋。公园里桃花、玉兰花争相开放。(人们也不时的和美景拍照留念。)

  受倒春寒的影响,今年很多花的花期都往后延了,没想到这倒是给五一假期添色不少,百花盛开,阳光明媚,游园自然成很多人的首选。公园里也是随处可见举家出游,踏青赏景、划船放风筝,大家尽情享受着春天的快乐。

  (采访)游客:因为放假本身就不是特别长,就三天。我觉得在天津市周边转转也挺好的,反正今天天气挺好的,我觉得让孩子这样踏踏青这样挺不错。

  (采访)游客:全家过来的,(长虹公园)环境变得比以前好多了。像长虹啊、南翠屏、水上公园这不都是免费开放了吗。对于天津市民五一、十一休闲娱乐是一个比较好的去处。

  (采访)游客:我今天一家三口来这边玩,这边的景真的是很不错。桃花和海棠花都已经盛开了。

  除了自然盛开的鲜花,为了迎接五一,公园在布置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像长虹公园,据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节前他们就投入了近30万元,完善园内游乐设施和园林景观。另外,今天喷泉等水景也是全部开放,让游人平添了几分假日别样的情趣。不光是长虹公园,今天水上公园也是春意盎然、美景如画。

  记者丁颖:站在水上公园的眺望塔向下看,可以说景色更加的宜人。五颜六色的游船分布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为湖水平添了一道独特风景。白颈红嘴的白天鹅、蜗牛彩壳船,由于外形漂亮,深受小孩子们喜爱。

  (采访)水上公园副园长陈周羡:游船我们新增了200多条游船,新增了三个码头,都是新型的电瓶船、脚踏传、手划船。在安全方面,我们新增了200名保安。在主要的道路,重点的岸边我们增设了警力。

  由于五一假期只有三天,所以免费开放的公园成了出游的热点,今天水上公园客流量预计超过12万人次,这个数字是平时的近10倍。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