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酒吧餐馆纷纷打起世界杯主意

http://www.tjtv.com.cn  2010-06-13 10:20
 

 

  导语:世界杯期间,到哪里去看球,也是不少球迷热衷的话题。这时候酒吧或者餐馆,就成了最好的去处,而且商家们也乐得从中挖掘商机。

  解说:天还没黑,不少球迷就提前赶到意式风情区,到酒吧和餐厅占个座,等待四年一届世界杯大幕的拉开。

  (采访)球迷:家里孩子太小需要学习出来跟朋友一块可以喊呀闹呀气氛比较热闹。我们跟朋友在一起看有一个氛围

  解说:而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商家也是动了不少心思。你看这个德国风格的酒吧内,不仅到处都悬挂上了世界杯的海报,而且服务员也都是一身球衣,让人感受着球场的气氛。当然最不能或缺的还是球赛,所有的电视都是同一个频道。而且为了能让球迷们过足瘾,这里的营业时间也从凌晨一点延长到了三四点钟。

  (采访)巴伐利亚德餐啤酒坊总经理赵健: 有一些为世界杯特供的啤酒是限量版的然后球迷来了在这阶段可以喝到这样的酒再有给他们准备了一些世界杯的纪念品他们喝完酒可以带一些纪念品回去。

  解说:环境不错,挑费自然也不少,在这看球,人均消费基本都在百元左右。

  (采访)巴伐利亚德餐啤酒坊总经理赵健:日常我们的客流量是三四百人我们觉得世界杯期间比较保守的估计应该增长30%左右主要客人的消费体现一个是在啤酒另外一个是在洋酒。

  解说:荷包充实的球迷可以去酒吧,而要想少花点钱看球的话,也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比如像麦当劳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您买杯可乐就可以在专门为球迷开辟的区域,一边参加互动游戏,一边欣赏精彩的球赛。

  (采访)天津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涌涛:很多球迷可以在餐厅里面看球而且我们餐厅里面有很多跟世界杯相关的元素可以让我们球迷在这个期间感受到世界杯的氛围。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王铮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