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卫视频道品牌栏目《津夜嘉年华》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http://www.tjtv.com.cn  2010-06-29 13:47
 

 

李彬、刘刚、丛丛、安安四位主持人与同学们亲密互动场面热烈

  心系观众,走近观众,服务观众。6月6日晚,天津市理工大学的同学和老师们迎来了一场盛大的联欢,天津卫视品牌节目《津夜嘉年华》四位主持人一起现身理工大学,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密互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津夜嘉年华》是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2007年初开播的一档集访谈与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艺节目,是天津卫视收视率最高的一档名牌节目,在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收视率和关注度持续走高,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最近为配合天津电视台“观众服务月”活动,回报广大电视观众的厚爱,《津夜嘉年华》率先启动了“校园行”活动,首站来到了本市理工大学,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奉献给同学和老师们,节目主持人李彬、刘刚、丛丛、安安的全体到场,无论是李彬演唱的《同学》、刘刚与女同学深情演唱《你最珍贵》还是丛丛表演拿手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都给同学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现场笑声连连。

  化工女硕士为演出放弃外出学习机会

  在舞台上,“平民明星”化学化工学院的女硕士李佳和主持人刘刚演唱的《你最珍贵》尤为感人。其实,为了这次演出,她放弃了一次难得的外出香港学习机会。李佳说,前几天听说《津夜嘉年华》的主持人要来理工大学后心情很激动当时就报名参加了这次的演出,但临近老师突然通知说演出那几天要去香港参加交流学习活动。两件事有冲突让她很为难,“但想到节目已经安排好,不参加会影响整个表演。”想到这些,她就推掉了学习机会过来参加演出。李佳表示,虽然放弃了外出学习的机会,但她们一家人都是《津夜嘉年华》节目的忠实观众,一直想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些主持人,而且参加演出不仅让自己得到提升和锻炼,同时也给理工大学的全体师生带来欢乐,放弃也值得。

  理工大学武术冠军队献艺联欢会

  作为中国国内知名的高校武术队,现有27人的天津理工大学武术队曾经在亚运会和世界武术锦标赛上获得6枚金牌。知道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栏目组要来学校后,武术队的教练主动请缨希望在联欢会上给栏目组和在校的师生带来精彩的表演。这次他们是刚参加完波兰国际武术公开赛,回来还没顾得上休息就马不停蹄的就为这次演出进行排练。这次表演的节目《欢腾》,是以我国自古以来的传统武术与现代舞蹈相结合,经过导演组精心编排,反复修改动作,以全新的姿态演绎了中国传统的武术文化。这个节目从编排到训练表演,只有短短3天时间。期间同学们还要适应倒时差并且还要紧张的排练,2个同学受了伤,他们忍着剧痛,仍然坚持到排练结束。在当天的表演中,队员们用完美的表演展现了中国功夫的魅力,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过程中,四位主持人反串嘉宾接受同学们的访问,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理工大学的同学们也展示了武术和歌舞表演,几位主持人还与同学们一起玩儿起了有趣的游戏,活动最后,部分同学还幸运地得到了《津夜嘉年华》主持人亲自颁发给他们的纪念礼品。

  与节目主持人的亲密接触给理工大学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都表示活动不但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和参与这样的活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