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搭架“参与”平台 让女排与球迷面对面

http://www.tjtv.com.cn  2010-06-29 13:33
 

 

  5月29日,天津女排的全体队员一大早就来到了天津钢管公司的文体活动中心,在这里她们得到了钢管公司领导和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其实今天并不是天津女排第一次来到天津钢管公司了,因为早在数年前,天津钢管公司就与天津女排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天津女排在训练比赛之余曾多次来到这里,一方面放松心情,一方面参加职工文体活动。但是今天天津女排来到这里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年轻的天津女排在新任主教练刘晓明接队以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而且今天在这里她们不仅与职工进行文体活动,还要参加天津电视台观众服务月《参与特别节目》的录制。

  为了让广大职工和年轻的女排队员在节目录制之前能够充分地放松心情,我们首先组织女排队员与广大职工进行了趣味性的体育竞赛,别看天津女排在排球场上取得了无数的冠军,但是在趣味竞赛中她们还真没有了在球场上的那份从容,经常是搞得人仰马翻,惹得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经过1个多小时的趣味竞赛之后,天津女排的队员与广大职工拉近了距离,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灿烂的笑容。接下来,她们充满热情地来到了我们这期《参与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因为《参与》栏目本身就是一个球迷互动的节目,所以即使来到了钢管公司进行现场录制,也免不了球迷互动的环节,所以今天钢管公司的球迷朋友们今天不仅仅是观众,更是节目的参与者,他们在节目中争先恐后地向天津女排的教练和队员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均得到了令他们满意的回答,很多有趣的问题引得了现场观众和女排队员们的阵阵欢笑。在节目录制中,有一个环节是播放女排姑娘们的写真照片,当这些照片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时,不管是女排队员还是广大观众都感到十分意外,这份意外不仅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女排姑娘们跟平时不一样的可爱形象,还因为这些照片其实就出自天津钢管公司的摄影爱好者之手,节目中的这个环节将整个现场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中午12点,节目按计划完成了录制,广大职工纷纷上台与主持人杨威和天津女排的队员们合影留念,他们对天津电视台观众服务月的活动赞不绝口,因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到电视台与他们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他们希望今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天津电视台组织的各种活动。 (体育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