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搜寻最低价:上哪看球最划算?

http://www.tjtv.com.cn  2010-06-29 17:05
 

 

  世界杯已经进入淘汰赛了,现在看比赛是一场比一场精彩。很多球迷在家里已经坐不住了,大家聚在一起,边聊边看,那才畅快,那么晚上球迷聚会上哪看球比较划算呢,今天的搜寻津城最低价,咱就一起去找找。

  (记者)李磊:咱花钱出来看球,买的就是个气氛,您瞧,这露天大屏挺热闹,看着挺过瘾的,咱现在就去问问价,在这看球得多少钱?

  (采访)奥城大屏场地工作人员:这里有最低消费的,就是一张桌子四个凳子,坐四个人二百块钱。

  最低消费200块,这200块钱能买什么呢?服务员给我们组合了一下,10瓶啤酒,2袋小吃,如果嫌不够的话,周边还有很多小吃摊位,像烤肉串、臭豆腐等等品种还挺多的,四个人的话,再花个四五十块钱也就足够了。

  记者:您觉得这个价位还行吗?

  (采访)消费者:还可以。

  (采访)消费者:你看都坐满了,就说明消费和定价之间,应该没有太大的落差。

  可是如果坐不满四个人,怎么办呢?我们问了问,在这看球不按人头算,就按桌子和板凳收钱,一张桌子配四把椅子,不管您是做满四位也好,还是只来一个也罢,最低都得埋单200。

  (采访)消费者:如果两口子来的话,我觉得就有点不太划算了,一帮朋友来比较合适,最好是几个人,您觉得划算几个人来,至少是五个人吧。

  (采访)消费者:太贵了,学生嘛,我坐着看也差不多效果。

  如果一两个人来看球,也得支付四个人的最低消费,确实不是很划算。于是很多人要么站着,要么坐到台阶上,或者干脆自带板凳和报纸,找空地坐,自个看球这么就胡也就算了,要是和六七个朋友一块来,咱也不能都坐台阶啊。

  (采访)奥城露天餐厅工作人员:如果来六个人怎么办呢?如果要是点单一打啤酒,客流量大的情况下,再加两把凳子钱,就算再加两瓶酒吧,两瓶啤酒是多少钱?两瓶啤酒是40。

  说实话,人家租场地弄那么块大屏,的确花了不少银子。您要保眼福,当然得多掏点银子了,可如果您对视觉要不高的话,其实小一点的户外屏,也得看。

  (采访)咖啡厅服务员:最低消费20块钱,小朋友不收钱。

  看来这最低消费咱是躲不过去了,可不同的是,这里的最低消费是按人头算钱的,也就是说即使来一两个人,凑不满一桌,咱也不用为空座椅埋单。我们看了看菜单,这里烤串的价格不便宜,可是啤酒价格还行,最便宜的一瓶六块钱,如果选择108元的套餐,能买14瓶啤酒和三份小吃,按5个人来算的话,人均消费二十块钱。

  室外看球有一点要提醒的,就是蚊子比较多,您最好自备驱蚊水,别让蚊子搅了咱看球的心情。那么还有哪些地儿能看球呢,一会咱再说。

  刚才说了户外看球,虽然热闹可赶上个下雨天的就比较麻烦了。所以也有人跑到酒吧去看球,那的花费又是怎么样的呢?继续搜寻最低价。

  我们来到意式风情街,这里的酒吧每家都能看世界杯。

  (采访)酒吧工作人员:我们这边单纯饮酒的话,消费在四五十块钱左右,如果用餐的话八十到一百元左右。

  (采访)酒吧工作人员:看几个人了,四个人要是喝好了四百块钱就够了,连吃带和喝。

  商家们说要想吃好喝好,人均消费一般在八十到一百元,可在这吃饭的人却有着不同的感受,像这桌,12个人就花了3000多,人均250块钱。

  (采访)消费者:偏高,您感觉这3000块钱,性价比怎么样?一般般吧。

  (采访)消费者:very expensive确实太贵了。

  300毫升的小瓶啤酒,每瓶均价在30-60,即使是一份简单的西式套餐也不低于50块钱,环境氛围不错,不过要想尽兴,您可得盘算盘算自己的荷包了。

  记者:您瞧去酒吧看球并不便宜,人均消费至少得百元以上,而且去酒吧看球咱还得挑地方,有些酒吧太闹换,不一定适合看球。还有没有又好又便宜的酒吧呢?经过多方打听,我们发现在五星级酒店里竟然有看球的酒吧,据说还很便宜,可能吗?走去问问价。

  (采访)赛象酒店空间酒吧服务员:买一杯0.5升的扎啤送一杯0.3升的扎啤,合起来价格只有38块钱。

  虽然是星级酒店,可没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贵。我们算了算,如果您不点价格较高的洋酒,只是来点啤酒和小吃的话,人均消费也就四五十块钱。不过在星级酒店里看球,人气不是很旺,所以如果您打算到这里来看球,最好多约一些朋友。

  看过了室外,说过了酒吧,那么还有哪些地儿看球休闲更划算呢,一会咱再找找。

  继续搜寻最低价。除了室外大屏幕和酒吧,我们还找到了两个比较特殊的地方看球,而且更划算,咱接着往下看。

  (记者)李磊:花钱在外头看球,除了酒吧和露天的大屏意外,还有没有更便宜的地方呢?这就要请教专业的人士了,我们找到了几位铁杆球迷,我们发现他们看球的地方就与众不同。

  (采访)球迷:可能就是说,在我去这么多看球的地方,包括外面的大屏幕啊,KTV啊,这里在咱天津来说可能是最便宜的了,仅可能比外面摆个电视,弄点羊肉串高点。

  真的能这么便宜吗?我们看到这家台球厅的报价单,100块钱包括10瓶啤酒和小吃,看球时间一整夜。关键是不限人数,如果是五六个人一块看球的话,人均消费不到20块钱,而且比赛间隙,还可以用赠送的2个小时台球来打发一下。

  (记者)李磊:逛了这么大一圈我在想,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地方呢?咱就要求喝杯可乐,有空调能看球就行,有这样的地方吗?我们找到了就在这。

  快餐店也有免费看球的地方,而且不设最低消费、没有时间限制,只要点杯可乐就能通宵看球赛,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采访)麦当劳服务员:您可以买任何一款的套餐都可以参加无限畅饮的活动,必须买套餐才能续杯,对续杯的次数是多少次?无线次数的。

  哪些地看球最划算,除了挑费之外,还得是您喜欢的氛围,所以您还得自己拿主意。另外呢,在搜寻最低价的过程中,我们的记者也发现,天津的夜间消费越来越兴旺,也有更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一市场,相信这个夏天津城的夜生活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1029026] 天津市 网友:xuyongqing 于2010-07-01 11:45 发表评论:

  长江道92号C92创意集聚区,有20平米LED大屏幕,没有最低消费,有小吃,烧烤,砂锅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