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夏日炎炎 中超火爆异常 攻击乏力 泰达痛失好局

http://www.tjtv.com.cn  2010-07-21 13:40
 

 

  南非世界杯刚刚结束,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尽管中超的精彩程度无法与世界杯相提并论,但毕竟中超是属于中国球迷自己的联赛,所以重新开战的联赛依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世界杯期间,许多中超球队都通过引援补充了实力,这也使得目前的中超联赛,争夺更加激烈,更加精彩纷呈。

  杭州绿城异军突起 北京国安状态低迷

  如果要评选那一支球队最近几轮的表现最为出色,那恐怕非杭州绿城队莫属。经过了赛季初的磨合期之后,杭州绿城队渐渐进入了最佳状态,世界杯之后,他们连续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队和陕西中建队,算上世界杯前取得的三连胜,杭州绿城队在最近五轮的中超联赛中取得了五连胜的好成绩,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虽然目前杭州队上下依然保持着低调,但谁都知道,此时的他们已经开始憧憬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了。与杭州绿城队一样,陕西队在聘请了名帅科萨之后,球队的成绩也在稳步提升,联赛第十二轮,陕西队主场逆转击败了领头羊上海申花队,排名也走出了降级区,尽管第十三轮,陕西队客场输给了风头更加强劲的杭州绿城队,但凭借球队的实力和逐渐提升的士气,陕西队依然是中超不可忽视的一支劲旅。几家欢乐几家愁,杭州、陕西状态回勇,而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日子最近却不太好过,第十三轮,北京队客场被大连队三球击败,排名下滑到了第六位,卫冕形势不容乐观。不过,本赛季中超联赛仍然和上个赛季一样,积分排名异常胶着,没有拉开档次。暂时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队,积分也只比排名第六的北京队多四分,因此,不到最后时刻,恐怕谁都无法轻易判断出本赛季中超的争冠与保级的形势。

  引援调整效果一般 天津泰达还需努力

  世界杯期间,天津康师傅队也在积极地进行了队伍调整,一方面,球队赴韩国进行了海外拉练,另一方面,球队解雇了赛季初的两名外援前锋,新引进了外援后卫萨沙和前锋何塞,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次调整的效果似乎还没有完全显现,尽管第十二轮联赛,天津康师傅队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客场击败了深圳队,但第十三轮主场败给长春亚泰队,则暴露出天津康师傅队的整体实力依然存在缺陷,特别是进攻方面,虽然更换了新外援,但两场比赛一百八十分钟,三名前锋系数上阵,依然没有进球,凭借这样的攻击力,天津康师傅队要想完成进入前四名的任务又谈何容易。目前,泰达俱乐部还在努力寻找着新的外援前锋,以期彻底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顽疾。7月25日,天津康师傅队将客场挑战陕西中建队,这又是一场硬仗,经过赛季初的大量引援,陕西队实力大增,而且陕西队还以擅长主场作战著称。本场比赛,陕西队特意将比赛时间安排在了下午,恐怕也是希望西安的酷热给天津队制造麻烦。天津队能否从西安客场全胜而退,避免连败的趋势,值得广大球迷朋友们关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7月25日下午16点45分开始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同时《激情绿茵》节目将从16点10分开始为您带来本场比赛赛前最新报道,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