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德云社和北京台将互诉 李鹤彪相声专场取消

http://www.tjtv.com.cn  2010-08-06 22:05
 

 

  继续关注“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的最新进展。虽然,3号打人者李德彪已鞠躬道歉,但德云社与北京电视台被打记者之间的纷争却丝毫没有结束的意思。目前,德云社和北京台都已先后表示将起诉对方。而原定8月8号在“三里屯剧场”,举办的“李鹤彪相声专场”,也暂时取消,德云社官网解释,是因需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导致时间冲突。

  郭德纲徒弟一拳头 激起评论千层浪

  8月4日郭德纲在博客里就弟子打人事件发表了博文,短短一天多的时间,这篇文章就被转载了近3000次,阅读次数更是高达83万多次,郭德纲力挺弟子的表态,立刻又把这件事推到了风口浪尖,也引发了各方的大讨论。

  央视名嘴鲁健在微博上表示,郭德纲骂北京电视台是龌龊单位,透露出了他内心的大蒜气质,身价暴涨的大蒜,瞧任何人都有点“你算哪棵葱”的味道。网友天天说,之前只知道郭德纲会说相声、讲评书,这回发现他还精通“变脸”,出口成章之余,还出口成脏。不过,很多“钢丝儿”,还是跟偶像站在一条战线上的,有个“钢丝儿”就说,现在的社会你讲道理谁听啊!记者要是讲道理连院子都进不去,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但也有“钢丝儿”跟偶像划清界限,网友“钢丝牙刷”就表示,爱的是郭德纲十年坚守的执著,但苦孩子熬出头,一旦坏起来比谁都可怕!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回顾

  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啊。其实打人事件的起因,还是由于爆出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一事,下面,就让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这起打人事件的始末吧。

  (打人同期)我打你怎么着,怎么着?(字幕:郭德纲徒弟打人)

  我没打人。谁打你了?我不知道。(字幕:郭德纲徒弟否认打人)

  (保安解决问题同期)这事怎么办?哪个事?他打我这事?打你这事?想知道怎么办?嘿呦喂,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知道,有问题找警察叔叔啊。(字幕:保安解决打人事件)

  (打人者抢机器)警察,你看着啦(字幕:郭德纲徒弟在警察面前抢摄像机)

  (相声段子同期)郭德纲:今儿我徒弟打人了,打就打了呗。过两天给他搞一专场,智斗歹徒民族英雄专场。(字幕:郭德纲在演出对打人事件表态)

  道歉同期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