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广告团队摆擂台 方案PK激发头脑风暴

http://www.tjtv.com.cn  2010-08-11 15:17
 

 

  6月至7月间,在天宇大酒店的会议室内洋溢着仲夏的热情,我台广告部的“爱上新天津——2010年广告培训季之头脑风暴”火热进行。这次培训会议是针对天津台下半年的全景航拍、直播达沃斯及“王与后”大师音乐会等大型活动,以广告部各业务组同时策划、提交并演示自己组的招商方案,最后由广告部特邀评审组——领导与客户组成的代表团来为他们的方案“打擂”评分。

  会议开始之前,天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作动员讲话,鼓励全体业务团队,尤其是新进业务员和业务骨干,开动脑筋、融汇创意,为今年我台下半年的几个重大活动策划出顺应市场要求、客户反响满意的方案。

  激情航拍,各显其能。

  “华彩天津”我台是第五次大型航拍,广告部为让此次大型活动在客户认知和商业价值方面焕发异彩,各组拿出了精心设计的招商方案,发挥了各自的思维特点和创新、精彩之处,充分利用电视手段,把空中与地面相结合,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内容植入、节目延伸等方面的不少创意亮点。客户分别针对各组的推介方案进行了精彩犀利的点评,提出了一些精当的专业建议。这种群策群力的结果使各组的方案加在一起非常完美,市场意识强,从客户角度出发,且有创新性的植入方式。直播达沃斯,引领潮流。

  今年天津台作为主播媒体拥有的独家直播资源,频道全天候直播,配合全媒体的整合资源宣传,专题栏目配合,呈现精彩纷呈的活动营销。在今年“可持续性发展”的主题下,我台还将与凤凰台联合举办精彩的主播媒体辩论会,《先行一步》等栏目也欲配合论坛延续其话题。我台广告部的业务一部、二部、整合营销和拓展部分别展示了他们的《达沃斯重回天津电视招商方案》,大家从各个角度为此次国际经济盛会设计了许多媒介招商亮点,比如常规化的新领军者年会,中国品牌对话达沃斯,对地产、金融客户的有针对性量身定做方案,寻找经济发展中的“绿色英雄”、评选相应的排行榜,并推出相关公益广告等等。

  高端策划,音乐盛会。

  我台将在今年12月26日主办“王与后”郎朗、宋祖英大师音乐会。12月25日,广告部将举办大师音乐会媒体见面会,正式演出后还将组织盛世加冕庆功宴。郎朗百名琴童大师演奏会、郎朗限量金币发行、专辑签售会、商业走秀、限量珍藏杂志、台历等衍伸产品也在策划中,届时将有平面、网络、电视频道、电台、户外等媒体多角度全方位为该活动宣传,通过全媒体的整合营销,让客户的品牌借势“王与后”盛会,共享王者尊荣。各组激情四溢的各抒已见,为活动提炼了包括独家冠名、联合赞助、场内场外展板广告、独家用车、观众方阵、开场商品秀、独家高端百货卖场票务合作、高端商品品鉴会等整合线上线下多媒体的丰厚组合回报方式,最终确定的招商方案将在其中博采众长,为客户实现最大化的商业价值。

  智慧结晶,硕果累累。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和事后充分的总结归纳,我台主播媒体达沃斯招商方案、以及“华彩天津”航拍招商方案在大家共同的贡献下诞生。(广告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