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高端论坛,展示中国实力
强强联手,助力品牌传播
2010达沃斯论坛主播媒体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tjtv.com.cn  2010-09-09 14:53
 

 

  9月6日上午,在举世瞩目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前夕,天津电视台广告部在其新址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举办了隆重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播媒体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企业嘉宾共同见证了天津电视台与其携手共赢达沃斯的合作伙伴签约的盛况。会议开始前,嘉宾们还参观了天津台新落成的数字电视大厦。

  天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滨海频道总监李家森都做了精彩发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视对论坛盛况的全方位新闻计划,以及天津电视台作为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播媒体,致力高质量的报道传送、全方位的品牌传播、和争雄国际媒体舞台的实力、经验与决心。

  与天津台达沃斯报道密切合作的客户汇聚一堂:提供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直播报道独家冠名的绿海地产报道合作媒体21世纪报系、提供报道联合赞助播映的邮储银行、泰达酒业,提供达沃斯论坛金融业务专属合作银行的中国银行,论坛指定用酒赞助者:津酒集团,主播媒体报道专用车——东风风神,论坛主播媒体唯一指定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担当直播报道整点报时的天津海鸥表,提供直播分会场外景场地的环球金融中心、友谊商厦、首创置业和为《达沃斯名人堂》栏目冠名的渤海银行。

  仪式过程中,论坛主播媒体合作企业代表、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直播报道独家冠名赞助商绿海地产负责人、天一建设总经理李兰贞,战略合作媒体代表、21世纪报系的市场中心品牌部副总监何志敏也发表讲话,表示了各自对与天视合作、共同参与此次世界经济高端论坛盛会的十足信心与成果展望。天津台现场与绿海地产签订了“独家冠名”合作协议、与21世纪报系签订了报道合作协议,并为十多家合作客户颁发了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报道合作伙伴证书,并举行了东风风神——达沃斯主播媒体指定用车交车仪式。

  天津在2008年举办夏季达沃斯之后,时隔两年又迎来了世界经济重量级论坛的回归。2010金秋9月,曾经成功实现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全球报道的天津电视台将与凤凰卫视联合担任主播媒体。天津台卫视频道、滨海频道和国际频道都将全程记录本届夏季达沃斯。天津电视台与凤凰卫视两家主播媒体还将联合举行电视辩论会,同时设置《达沃斯名人堂》、《滨海沙龙》、《探秘达沃斯》、《先行一步》等版块,最大力度地报道论坛盛况。

  顶级的世界经济论坛、高端的参会人员、以及关注者的高含金量,造就了达沃斯论坛的影响力和价值。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达沃斯的媒体资源价值,天视广告部年初就把达沃斯招商合作工作列为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凭借广告部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开拓的商界人脉、专业化的广告策划及客户服务团队,实现了大型活动招商的新突破,尤其是大力撬动了地产、金融、汽车、商厦、酒业等行业中,成功引入了12家企业的参与,创收额高达千万元以上。天津电视台广告部的这场斩获颇丰的高端招商以及里程碑式的签约仪式,多角度、全方位实现了多家合作机构的企业、品牌、理念的有力传播,在全球媒体面前展现了天津电视台在新闻及经济事件营销上的及时、高效与高水平。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