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2 14:04
 

  第三十六集

  南大炮要和裴书玲分家,他无法理解她为什么会这样妥协。桑岩也觉得事情不是表面那样简单,通过调查,他发现在母亲做这个决定前,陆今生的妻子曾打过电话来,但无论他怎样问,裴书玲始终没有说出真相。裴小庆为了崔婷婷,闹着要跳河,一场闹剧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进了一步。南大炮得知女儿被岳晓峰欺骗,咽不下这口气,将他狠狠揍了一顿。桑岩发现南冰洁受伤非常严重,却一直瞒着他,心痛不已……

  第三十七集

  为了让儿子不再一错再错,裴书玲一狠心,去区政府检举了拆迁背后的行贿等行为。公司的路副总一直处心积虑想要吞掉公司,他用一直隐藏的秘密作为筹码希望换来桑岩手中关于陆今生的犯罪证据。公司失去了这块志在必得的商业用地,给陆今生致命打击,同时陆妻也几乎崩溃。得知当年真相的桑岩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决心要找出真相,他不辞而别回到了林场,而四处寻找儿子的裴书玲随后也来到林场,发现儿子来过这里,但却再次失踪了……

  第三十八集

  桑岩回来了,带着所有事情的真相。原来,当年在下乡的时候,桑木召和陆妻张小曼曾是一对恋人,后来桑木召先回城之后,两人断了联系,当张小曼再找到他时,裴书玲已经怀孕了,不愿意失去家庭的桑木召心神恍惚导致操作不当,造成了这起事故。怀恨在心的张小曼编造了一个谎言,让陆今生帮他报复……陆今生由于商业犯罪入狱,善良、坚强的裴书玲并没有被种种伤害所击倒,反过来劝说张小曼放下心中的恨,好好的过将来的日子。

  第三十九集

  张小曼去探望陆今生,说会等他出来一起开始新的生活。桑岩听说南冰洁在一个超市卖菜很惊讶,在他的帮助下,南冰洁去了少年宫教舞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梦想。桑岩将过去的一切告诉了远在美国的爷爷、奶奶,获得了两位老人的谅解,向他们借钱付了首付,给辛苦了一辈子的母亲买了一套新房。随着岁月的流逝,每个人心中的怨恨都逐渐消失,桑岩准备让出姥姥留给他和母亲的房子,让裴小庆和崔婷婷结婚后住。

  第四十集

  在少年宫舞蹈班的汇报演出上,桑岩正式向南冰洁求婚,两个转了一大圈的年轻人终于回到了当初相约的轨道上。人生就像是轮回,陆今生在当年裴书玲待过的监狱里服刑,张小曼则像桑木召守着妻子一样在林场等候着他。裴小庆和崔婷婷终于修成正果,桑岩选择了父亲去世的那一天,在即将被拆掉的菜场举行婚礼,南大炮将裴书玲拥在怀中,过往的一切统统冰释前嫌,每个人都向往着新的开始。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2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3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5)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6-10)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1-15)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6-20)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21-25)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26-30)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31-35)  10-11-22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