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文艺频道、滨海频道荣获多项大奖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3 10:47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举办的第七届“兰花奖”优秀电视戏曲节目评选结果于日前发布。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制作选送的《和谐盛世福满天津——天津电视台2010年元宵戏曲歌舞晚会》与《中华大戏院》栏目,分别喜获第七届中国电视戏曲“兰花奖”电视戏曲晚会、电视戏曲栏目两项大奖,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专家对我台在传统戏曲电视策划、制作的传承与发展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文艺频道此次选送的自制栏目、戏曲晚会在评选中双双获奖,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更在繁荣电视戏曲节目创新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为兄弟台电视戏曲创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所获奖项总数名列各台前列。

  文艺频道作为天津电视台电视文艺创作的主力军,近年来,以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对年轻电视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在电视文艺传承、创新与发展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中。一批年轻的编辑、创作人才队伍在锻炼中不断成长,以创新的思维、创作的热情和扎实苦干的工作态度为电视艺术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拾遗保护》节目选送的系列片《京剧艺术》、《越剧艺术》、《昆曲艺术》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电视戏曲专题类节目的角逐,并分别获得了该项类的一等奖,同时这三部片子还分别获得了单项奖最佳撰稿奖。评审委员会对《拾遗保护》节目选送的这三部系列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片主题突出、思想性强,叙事结构严谨,大量的文物史料以及历史人物增加了片子的可看性,是选送节目中的上乘之作。

  中国电视戏曲“兰花奖”是我国电视戏曲最高奖项,也是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批准立项的全国性的学术团体奖、广播电视戏曲专家奖,大奖分设电视戏曲栏目类、电视戏曲晚会类、戏曲电视剧及相关个人等奖项。本届评选,共有近百家电视台和单位选送作品近200部。此次颁奖典礼将于11月中旬举行。 (文艺频道、滨海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