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少儿假日剧场火爆收官 喜羊羊美羊羊闪亮秀津城

http://www.tjtv.com.cn  2010-12-07 10:53
 

 




大型人偶剧《喜洋洋和灰太狼之三个愿望》演出现场

  作为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我的假日剧场”2010年末推出的最后一场演出活动,12月5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在天津大剧院里全场上千名小朋友们的欢笑和喜羊羊、美羊羊的歌舞欢笑声中完满落幕。

  一票难求、座无虚席,数十黄牛党下岗、超大存车场爆满成为此次演出的第一印象,也构成了年内天津演出市场难得一见的风景。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羊;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歌、加上舞台剧精心设计的三大互动环节,使当天演出的大型人偶剧《喜洋洋和灰太狼之三个愿望》受到了全场小观众和家长们的空前热捧。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舞台和观众席的紧密沟通,使每一次羊羊们的出场都遇上了孩子们的环抱簇拥、围追堵截,几近寸步难行,场上舞台连成一片,此起彼伏的歌声、欢呼声和简单易学的舞蹈,几乎让人分不清舞台和观众席、许多孩子随着剧情的发展不由自主的在座位上开心地唱、尽情地跳,火爆热烈。孩子们的火热童心加上羊羊们的可爱憨态让这场演出俨然变成一场盛大的迎新年快乐大联欢、变成了又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与天天热播的喜羊羊系列动画片相比较,这个舞台剧运用现场演出演员调度的宽容性,充分利用观众场地作为羊羊们、灰太狼、甚至大型道具上场的线路,增加了许多孩子们可以现场参与、互动的环节,使在场的孩子们身临其境,有一个可以宣泄自己好恶的机会,拉近了偶像与孩子们的距离,显得更加真实可信。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心理需求。整个剧情较少说教成分,且富有时代感,就连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这样的命题都天衣无缝地结合到剧情当中,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明白保护环境人人都要从自己做起的重要性;而少儿频道持续热播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也使该剧的知名度几乎达到无人不知的程度。


衍生产品受到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充分整合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主流媒体优势平台,推出“我的假日剧场”舞台剧演出三年,坚持儿童剧市场的培养开发和水平提升,选择高水准剧目、高水准演出团队,贴近孩子、贴近校园、幼儿园、贴近现实,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优秀儿童剧的演出,每次都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和追捧。今后还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丰富和提高我市少年儿童文化生活、促进优秀儿童剧发展方面继续发挥领头羊和旗舰店的功能。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