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2010金话筒获奖主持人管军获奖感言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3 21:32
 

 


  首先感谢天津电视台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支持,天津电视台给我们主持人广阔的平台,没有这个平台就没有我们主持人的舞台,更要感谢我们台内的节目制作团队,主持人只是节目的一环,其实每一个好的节目,都有幕后很多同事辛苦的付出。一台晚会,从联系、策划、编辑、合成等等,是几十个人甚至上百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看到的感人的好的电视节目,所以真的要感谢众多的幕后的节目制作人员,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获奖。

  今年正好40岁了,常言道,四十不惑,但我却在四十岁的时候幸运地“获”了,获得了业界的最高奖项,其实自己真的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这个奖项是鼓励更是鞭策,每每看到这个奖杯就提醒自己,以后要用更多努力和付出来回报天津电视台和广大观众。在主持人这个岗位上走过十几个年头了,作为主持人,需要一份执着和坚持,更需要耐得住寂寞,我的理想就要做一个观众喜爱的主持人,能做多久就做多久,其实国外很多主持人都是人至中年甚至满头银发,就像拉里•金。

  作为主持人需要时刻提醒自己,在常态节目中保持一份兴奋感应该是主持人的职业素养所在,这个职业要求你不断地“学”,尽可能多地汲取方方面面的信息和知识,即使时间再紧,每天读半小时的书也好。我特别信奉的一句格言就是,每天进步,哪怕只有一点点。同时,主持更讲一个“情”字。我经常跟戏曲名家打交道,他们总说一句话:“要在台上走,先得心里有。”心里要有什么?要有你要表达的内容,还要有观众。主持是一项沟通的事业,只有用真心、真情、真知跟观众交流,才是成功的。

  可以说,爸爸妈妈是生我的父母,而天津这块土地就是育我的父母。以前主修男中音美声唱法时会经常唱到《多情的土地》,那段深情的旋律常常勾起我对家乡的深切的热爱之情。现在我觉得自己的主持工作,也是在回报家乡,能参与和见证以及感受天津这片热土上的蓬勃的脉动,我倍感荣耀,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为家乡的发展尽一己之力。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