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向建党90年献礼 《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tjtv.com.cn  2011-04-17 16:25
 

 


《唱支红歌给党听》发布会现

  天津北方网讯:为弘扬主旋律,迎庆建党90周年,由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今晚报文化部、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联合主办,天津歌舞剧院、天津群众艺术馆、北方网文娱频道协办的《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主题活动,4月17日在朗香街·天津音乐厅文化广场隆重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协办单位有关领导悉数到场。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丁蓬总监介绍说,本次活动依托大众演绎栏目《当红不让》承办,从启动之日至7月中旬结束,历时百天。《当红不让》栏目走出演播室,在我市著名人文景观、地标性场地搭建舞台进行录制。同时,“当红”镜头还将跟随红歌手们深入工矿企业、社区、大中小学校等基层单位,让纵情歌唱的红歌情怀真情流淌,让振奋人心的嘹亮红歌响彻天津大街小巷。此次活动评委,天津群众艺术馆馆长、著名作家李治邦,著名音乐人上台激情发言。评委、歌唱家李瑛无限深情地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熟悉的旋律、精彩的演唱博得了阵阵掌声。深受观众喜爱的“好兄弟”组合,代表歌手们演唱了《游击队之歌》。《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主题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之后,此次活动的第一次节目录制随后进行。


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总监丁蓬

天津音乐广播总监

北方网文娱频道代表发言

  零门槛报名民众唱红歌热情高涨

  在节目录制现场记者看到,经过层层选拔上来的红歌手,个个有备而来,精神饱满,争相在红歌演唱竞争中脱颖而出。耳熟能详的旋律,不时带动全场激情合唱。感人的红歌故事,更是引发了如歌的红色回忆。

  红歌手满家龙,是天津荣钢集团一名年轻的炼钢工人,天生的好嗓子唱起红歌来很给力。他说,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和钢铁工人们一起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有种特殊情怀,参见此次活动很受感动和鼓舞。

  红歌手刘建是一名退休老党员,他为活动现场带来了一份“红色的记忆”。印有蒙汉两种文字的结婚证书,记述了夫妻二人在内蒙,一个山上、一个山下教书的蹉跎岁月。如今,他们的女儿也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李老师时常叮嘱在蓟县山区支教的女儿,要好好工作,要教好孩子。

  台上竞技正酣,台下现场报名异常火爆。《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主题活动不限年龄,不分性别、职业,不论团体个人,提倡只要拥有一颗红心,哪怕只会演唱一首红歌,就可以报名参加。活动当天恰逢周末,很多闻声赶来的市民都踊跃报名、自发地参与活动,成为了当天活动现场一道激情风景。

  黑人红歌王空降唱红歌

  黑人歌手好弟是《当红不让》栏目的老朋友了。这位有着又黑皮肤的非洲小伙,竟然会演唱20多首红歌。当天,好弟专程从北京赶来,一首首“好弟版”红歌,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八路”“民兵”忙前忙后亮丽风景比比皆是

  在节目录制现场记者看到,活跃在舞台上下的工作人员,有的身穿八路军服饰,有的完全是一副“土八路”造型。他们穿梭忙碌,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录制现场,评委喝水用的杯子,是印刻着“为人们服务”的搪瓷大茶缸,这些激情燃烧岁月的符号和标识,把《唱支红歌给党听》这一主题,生发得及大批磅礴又饱含深情、有血有肉。

  《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主题活动首场录像于4.28晚21:30分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据悉,此次活动每场胜出的红歌唱将,不仅能获得丰厚奖品,还有机会参加《唱支红歌给党听》基层演出活动。优秀选手将获得参加天津电视台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电视晚会的演出机会。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歌咏展演:红歌献祖国   09-10-26
《声震八方》喜迎国庆 红歌嘹亮   09-09-29
“放歌十月 祝福祖国”红歌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09-09-24
《快乐转转转》国庆特别节目:童声唱红歌   09-09-23
"放歌十月 祝福祖国"大型金秋红歌汇圆满落幕   09-09-21
四季大舞台 金秋红歌会” 活动全面启动   09-09-14
公共频道推出“放歌十月 祝福祖国”大型金秋红歌汇   09-09-1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当红不让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