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情感五月“谍战”《红妆》 精彩亮相

http://www.tjtv.com.cn  2011-05-20 20:13
 

 

  热门大剧《红妆》于5月24日在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火爆登场,该剧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至1959年,是情报斗争“主题”大剧,其推陈出新,强大阵容,精巧剧情设计,复杂角色搭配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感觉。汤镇宗、张歆艺等观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演员都在本剧中有突破性表演。悉数本片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导演母子黄金搭档两岸三地群星云集

  本剧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李大为联袂执导,这一对影视圈里的黄金母子搭档,曾执导了《金粉世家》、《我的三个母亲》、《早春二月》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强力的导演阵容,本片的演员阵容汇聚两岸三代明星,包括内地荧屏最热门的青年演员张歆艺,香港老牌明星汤镇宗,还有老一代表演艺术家吕晓禾——他曾以电影《高山下的花环》中的梁三喜摘得金鸡、百花最佳男主角奖。相信如此盛大的“班底”必将给观众带来一部精彩绝伦的力作精品。

  亮点二:中国版“碟中谍”情节紧凑张歆艺情路曲折演绎坚强女“红妆”

  与一般谍战剧的男性视角不同,《红妆》讲述了一位柔弱的女性如何隐姓埋名从事情报工作。女主人公沈荷本是潜伏于敌人内部的一名地下工作者,解放战争胜利后,她与丈夫听从组织安排准备赶赴台湾。而意外的临产迫使沈荷单独留在了沈阳,为了保护丈夫,她只好隐瞒身份,顶着亲人和同志的误解和形形色色的敌人展开了新的斗争。张歆艺坦言之所以选择这个角色,是剧中独特的情感吸引了她:“和其他的谍战戏不同,《红妆》更着重以情动人,剧中我和汤镇宗、海一天两位男主角的感情纠葛曲折动人,能让人在牵肠挂肚的同时扼腕泪下,在大的时代背景之下那些地下工作者身上的大爱和自我牺牲精神,才是最能撼动人心的地方。”亮点三:汤镇宗戏骨归来蓄力再发张歆艺不用替身挑战打女

  凭借《外来妹》在内地大红大紫,有“港星北上”第一人之称的香港影星汤镇宗已经淡出荧屏很长时间。为了复出寻求新突破,汤镇宗选择了一个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扮演医院院长郑一民。说到出演共产党员,汤镇宗坦言“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因为我对那个年代的历史和故事不熟悉,为了演好这个人物我已经拼命做功课了,希望能找准定位,演出来之后让大家看到汤镇宗的另一面,让观众惊讶。”

  张歆艺饰演一个干练的单身母亲,与敌人斗智斗勇,尽展表演功力。开拍之前,导演很担心张歆艺的打戏能不能顺利完成,但是张歆艺的表现让导演颇为惊喜,面对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张歆艺希望能够挑战自己,独立完成动作,不用替身,在武指示范了一遍之后,很快就掌握了动作要领。扎实的民族舞功底,和极高的悟性,使张歆艺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非常帅气和出色,导演对她的表现大加赞赏,并称张歆艺以后可以考虑走打女路线。

  如此精英汇聚、亮点连连的鼎力之作到底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和享受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一样的谍战大剧《红妆》,就在5月24日天津3套影视频道每晚三集连播。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王铮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