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光9”角色秀复赛选手表现出彩 再掀高潮

http://www.tjtv.com.cn  2011-05-20 20:33
 

 

  5月13日上午9点由影视频道主办的《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秀活动复赛火爆开赛。作为天津电视台“关注新天视、快乐新生活”观众服务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选秀复赛分为上下两场,四组共88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同样延续了海选的火爆场面,众多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怀着对《杨光》系列剧的热情和对表演事业的向往,积极备战,为评委和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热闹火爆,选手赴赛不辞辛苦,观众现场跃跃欲试

  歹徒角色组的选手李言,从位于塘沽区的公司赶赴赛场,路上他不断电话确认出场次序和上场时间,及时赶到后,立刻开始紧张彩排。少儿组的于富千小选手,参加过许多著名节目和大型晚会,是津门的小小童星。比赛当天,他原定要参加中央台的节目。为了不让可爱的“于小胖”遗憾缺赛,小胖家长与影视频道沟通协调,将孩子安排在上午参赛。最后小选手以一曲幽默诙谐的八戒之歌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晋级决赛。场上选手努力圆梦,场下观众也跃跃欲试,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影视频道今后多举办选秀的活动,为更多喜爱表演的普通人搭建展现才艺、通往梦想的舞台。


  精彩连连,评委与选手同台搭戏,再掀比赛高潮

  为争取决赛机会,各位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才艺展示环节:歌曲、朗诵、舞蹈、小品齐上阵,看点多多。更有勇敢选手现场将评委老师邀请上台,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津生老师合作相声小段,逗乐现场观众,更让评委眼前一亮。

  杨光系列剧中邻家大哥的扮演者曹其昌老师更是选手们的热门搭档,无论是男朋友的角色,还是扮演老父亲,即兴创作表演情景剧。评委们精湛的演技和选手们的精彩应对在现场掀起了一轮轮热潮,观众席、评委席掌声、笑声连成了一片。


  感动不断,“打工姑娘”和“选秀盲童”现场圆明星梦

  来自山西的农村姑娘高丽娜,观众和评委被她展现的不凡歌声征服了。但更加让人感动的是她的经历:自小离家打工,一个人出门在外吃苦受累,想念家乡却不能在爹娘面前侍奉,一年半载也难见亲人一面,可是无论生活是多么的艰难,她都没有放弃过梦想,以一颗乐观坚强的心面对,就像她优美嘹亮的歌声一样。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的眼睛湿润了,用一次次的掌声鼓励起这位乐观、坚强的姑娘。


  特殊选手“盲童”王秀林小朋友,一直怀着对艺术和舞台的无限憧憬。他经过重重努力终于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如愿参赛,表演乐器合奏。悠扬的口琴声里响起的是一个孩子对生活、对美的心声,听着这背后不知倾注了小选手多少艰辛努力的乐声,在场的观众不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正如他赛后所说,即使是每天面对没有光亮的生活,也不能阻止艺术之火带来的光明和希望。

  《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秀给无数怀揣梦想的普通人充分展示自己才能和实现表演梦想的机会,无论是走向更加辉煌的舞台,还是在这里留下了短暂精彩的瞬间。经过重重考验的精英选手们还将迎来最后的挑战——总决赛,究竟谁能如愿走进《杨光的快乐生活9》剧组,实现自己心中的表演梦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总决赛。《杨光9》大型选秀活动会历时一个月,胜出观众将参加6月开机的《杨光9》拍摄,此剧将于年底创作完成并在2012年新春如期与观众见面。此种新形式为剧组创作融入的新元素、新血液,有望促进新《杨光》再次走向新的辉煌。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王铮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