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铁齿铜牙纪晓岚2》

http://www.tjtv.com.cn  2011-08-01 18:01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8月2日-8月26日17:40(每天两集)

  《科场奇案》

  为了招贤纳士,乾隆要开恩科考试。想到既能聚敛钱财,又能广招门徒,和珅热烈响应。而纪晓岚大加反对,招致处分。由于科场舞弊成风,考生刘进薪大闹科场,乾隆得知后大怒,命和珅查办此事。和珅舍卒保车,严厉查办众考官,而科考作弊的真正操纵者--总督敏德并未被涉及。刘进薪因为揭露了考场丑闻而被敏德迫害,接状的纪晓岚决计查清真相。经过与和珅的一番较量,纪晓岚怒揭科场弊病,敏德伏法,而和珅却因为自己的受贿罪证被毁而更加肆无忌惮,表示要借科考培植自己的势力,与纪晓岚对抗到底……

 

  《书魂》

   乾隆准备修《四库全书》,纪晓岚力排群雄,成为总篆官。和珅自然很不服气,于是将与纪晓岚有私仇的颜如玉安插在纪晓岚身边,伺机报复。为了顺利编纂《四库全书》,纪晓岚巧妙设计,使众大臣推举的人选在乾隆面前露出了外强中干的原形,从而招揽了真正的有学之士。颜如玉的才学得到了纪晓岚的赞赏,就在纪晓岚认为万事俱备之时,颜如玉在和珅的指示下,开始进行暗中破坏,并嫁娲纪晓岚,纪晓岚陷入了一次次的风波……

 

  《元宝迷踪》

   内务府齐苏图家私吞国库银两之事败露,和珅极力为齐家开脱,纪晓岚却揭露出齐家假公济私的真相。齐家以高价回收丢失的国库元宝,纪晓岚私下调查却被抓进齐家大牢。为了掩盖罪行,齐家给纪晓岚投毒,被纪晓岚巧妙识破。纪晓岚将计就计,开始装疯卖傻,了解隐情。围绕着两枚丢失的国库元宝,一场明争暗斗开始了……

 

  《都院内外》

  刚刚修完《四库全书》的纪晓岚被调至都察院任左都御史,眼看危及自己的利益,和珅及其党羽决计将纪晓岚排挤出都察院。和珅栽脏纪晓岚,却反被捉弄,于是耿耿于怀,寻找报仇机会。大学士阿桂亲戚海升之妻自杀,海升的妻弟贵宁在本家亲戚和珅的指使下,诬告海升谋杀妻子,纪晓岚主持验尸,结果仍为自缢。和珅指使贵宁告御状,并暗中对尸体作了手脚,以诬陷纪晓岚“失察”。和珅此举不仅针对纪晓岚,还直接指向了阻碍自己实现政治野心的忠臣--阿桂,于是,都院内外,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开始了……

 

  《情债风流》

   纪晓岚奉命调查浙江巡抚卢焯贪污国库银两之事,和珅指使卢焯收买美女张了了为饵,引纪晓岚上钩。俗话说得好“英雄难过美人关”,面对张了了,纪晓岚不禁生起怜爱之心,这让小月醋意大发。张了了因为自己的爱人在卢焯手中,只得违心听从和珅的安排,对纪晓岚的调查工作百般阻挠。卢焯为了掩盖罪行,挟持清官富春县的女儿瑶琴,以迫使富春县替罪。小月无意中救下正欲寻死的瑶琴,劝其去京城告御状,瑶琴在途中巧遇微服私访的乾隆,误会百出。张了了被纪晓岚的正直所感动,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稿源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