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代号蓝色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1-09-26 15:43

 

  第7集:

  肖克凡推断嫌疑车辆可能会去白浪村,意外从花匠黄显之处了解到这辆车似曾出现过。林香农大张旗鼓地用广播告诉了村民,调查计划被扰乱。

  卓雅向韩丹红提出到度假村工作,韩丹红只好答应,肖克凡对此坚决反对。

  吴晓被关在一间密室,不久一个女人带一本护照和光碟来到密室,让吴晓假扮马平出国。

  肖克凡从伊梅口中得知人蛇的出发地点和时间。警觉的珍珍马上让洪雷改从白浪村出发。暴躁的洪雷逼林香农借船给他出逃,林香农被绑架的消息传开了….

  第8集:

  抓捕过程中,洪雷被正法,警方核实了所有被捕的人蛇身份,没有发现吴晓。

  肖克凡忙赶到机场大厅排查出境旅客,守在机场外的韩丹红立刻通知吴晓取消计划,抓捕吴晓的行动再次失败。

  韩丹红委婉解聘了卓雅,并告知粱冠成。卓雅对粱冠成盛情难却,只好答应饭局。

  肖克凡提审人蛇林高义,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情报。此时警队发现了一具伪装成马平的尸体,肖克凡分析死者并不是马平。警队二十四小时监视马平的妻子阿媛。

  第9集:

  肖克凡看着喝醉的卓雅,觉得和妻子越来越陌生,气愤地搬去边防大队住了。

  吴晓的大老板亨特对这次失手非常生气,梁凯莉承诺会在十天内将吴晓送出境。梁冠成让卓雅到他的生豪集团工作,向韩丹红称这是老板的指示,韩丹红劝说卓雅尽快辞职。

  肖克凡在打印店对面的公寓里租了一间房以便监控。犯罪分子用一起交通事故引起警察的注意,随后从后门逃跑。通过查询事故车,了解到车属于清水建筑公司。此时尸体检验报告出来了,断定尸体是个渔民,并非马杰。

  第10集:

  肖克凡从伊梅处得到通知洪雷改变出发地点的机主,经查是白浪村村委会,肖克凡对林香农产生了怀疑。

  肖克凡在白浪村遇到卓雅和梁冠成来考察养殖场。在一起参观海产品加工厂时,发现有个广东话口音的男人很可疑。找到当地民警何雷了解情况,得知林香农为解决就业问题,不会用外地人。得知最近有个开红色跑车的女人常来找林香农。肖克凡对韩丹红产生了怀疑。

  肖克凡假装喝醉,向黄显之询问最近村里的可疑情况,毫无所获,白浪村疑点重重。

  第11集:

  白浪村的地下密室内,被激怒的花衬衫将马平的腿打成重伤。

  梁冠让韩丹红务必拖住肖克凡,他准备第二天送吴晓从海路出境。韩丹红假装喝醉,向肖克凡表白爱意,将追踪器偷偷放入了他的口袋。肖克凡将计就计,让于青蓝带着追踪器去白浪村东码头,误导敌人。

  卓雅的美国搭档罗杰通知卓雅盯住吴晓,卓雅跟踪接走吴晓的汽车时,捡到一张SIM卡,马上将卡内信息传给邓峰,根据信息获知吴晓将从舟山码头离开,终于成功抓获吴晓。

  第12集:

  珍珍集团预计杀掉吴晓隐藏自己。狡猾的吴晓对于协助破案毫无用处。

  边防大队长郭万全打听外来人口的信息时,对卓雅的怀疑徒然上升,邓峰让他先按兵不动,等抓到珍珍一切就会真相大白。肖克凡推断韩丹红和林香农都是珍珍集团分子。

  徐涛接受邓峰指令被调入看守所就职,秘密监视珍珍集团对吴晓的举动,争取卧底打入集团内部。卓雅在梁冠成的办公室查到了疑似韩丹红父母的身份资料,收到资料的罗杰认为这有可能成为一个策反韩丹红的突破口……

稿源天视网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