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非你莫属》:“中国名校行”大学生招聘专场

http://www.tjtv.com.cn  2011-10-14 17:34
 

 

《非你莫属》“中国名校行”继续行再度火爆

  天津卫视求职服务节目《非你莫属》启动“中国名校行”活动,为大学生召开招聘专场。“中国名校行”计划走遍国内十五座城市的百所名校,10月13日主持人张绍刚带领boss团来到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

  针对暑期过后,应届大学生面临就业的选择,《非你莫属》继续开展“中国名校行”的活动,继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成为该节目走进校园的后两站!

  “中国名校行”从每个学校的近百份的报名简历中,选出4名特色的学生。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完成自己人生的第一次蜕变。活动现场由天津华旗食品、58同城、百合网、等6家企业组成boss团,直接面对大学生就业提供相应的岗位。6位波士团的老板们除了对求职者严格要求外,还给予他们很多求职经验和技巧以供参考。而应聘成功的学子除了能获得一份工作外,将能获得手机大奖。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把学校的礼堂挤得座无虚席,甚至在通道和门口都挤满了学生,有的因为无法进场急得掉了眼泪。在节目活动开始主持人张绍刚做了30分钟精彩额演讲,演讲中笑声不断、喝彩连连,要不是由于时间关系他精彩的演讲怕是不能结束了!主持人和boss们一出场引来全场阵阵尖叫,活动结束更是将张绍刚和boss们团团围住,讨教职场经验。作为《非你莫属》的当家主持张绍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他没想到自己在大学生里面这么受欢迎。!“虽然这次校园的活动张绍刚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但是老师的身份让我他觉得对这些孩子们有责任,让他们在求职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多增长知识,提高成功率。”

  现在《非你莫属》从一周一期改为跨周双播,周日和下周一21:10,双倍的精彩。在10月16日、17日的节目中,地产“大鳄”潘石屹和任志强坐镇boss团,潘石屹为求职者提供了销售总监的职位。任志强和潘石屹的“双子”组合现场互相调侃,主持人张绍刚说他俩是来砸场子的,你们让人家求职者说。第一位求职者从澳大利亚请年假回国,专为潘石屹而来,对于其他boss的岗位他表示不考虑。潘石屹也一再的表示希望给一些留学生机会,也希望有机会走进大学校园去和大学生进行沟通,也为自己的企业增加新鲜的血液。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非你莫属》网络红人求职记   11-08-26
《非你莫属》高女求职记   11-08-12
潘石屹上《非你莫属》 350亿销售额吓跑求职者   11-07-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 非你莫属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