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李秀英做客《北方网》

http://www.tjtv.com.cn  2011-12-21 09:42
 

 

  《天津新闻》从开播到现在一直深受老百姓的关注和喜爱,它就像人们必不可少的晚餐,使大家每天晚上6点30分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收看节目,及时了解天津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动态、新变化和一天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天津新闻》数年来始终保持着收视长虹,老百姓们百看不厌,其中的奥秘是什么呢?天津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李秀英于10月19日做客了北方网,为大家讲述了《天津新闻》幕后的故事。

  《天津新闻》是一档传达政府声音、宣传解读新政策和关注百姓民生的新闻类节目。多年来,它坚持恪守着时效性、新奇性和重要性三个要素,分别从时间、内容和意义三个方面诠释了新闻的特殊性,无论内容还是形式上,都在不断创新,成功打造了自己的品牌风格,树立了主流媒体、权威报道的社会形象。

  作为新闻类节目,《天津新闻》荣获过很多奖项,比如:“中国新闻奖”和09年、11年,两度入选“天津电视台十大品牌栏目”等。节目的成功,离不开背后的团队。《天津新闻》汇集着一群技术精、业务强的骨干力量,这些优秀的编辑、记者始终活跃在工作的第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发生了重大事件,他们的身影就会出现在哪里,第一时间及时准确的发回现场报道。他们没有节假日,很少有休息时间,正是新闻工作者辛勤的付出,才能使老百姓足不出户的了解世界。

  如果说一档好的节目离不开背后的团队,那么更离不开团队的领导者。天津电视台新闻部的副主任李秀英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领导者。她负责《天津新闻》、《津晨播报》、《十二点报道》三档日播新闻节目,她凭借高度的责任感和对新闻事业的热爱,对工作倾注了极大的热情,精心策划推出重点栏目,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她本人多次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先进工作者、天津市劳动模范等。

  有句俗话叫做“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真正的品质,源于观众的声音,这一点《天津新闻》做到了。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观众来信:《天津新闻》报道建党87周年纪念活动   08-07-29
观众来信:《天津新闻》穿越时空传遍全国   08-06-30
天津电视台3月19日起调整《天津新闻》播出时间   08-03-1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