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科教频道春节特别节目

http://www.tjtv.com.cn  2012-02-17 16:55
 

 

  在喜迎新春的日子里,为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科教频道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春节特别节目:

  《男人世界》

  栏目策划录制了春节特别节目“老爸,过年好”,节目邀请了三组特殊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平民宝贝武东博一家、天才指挥舟舟和他的父亲以及天津著名小孩刘小源一家。著名书画家高景林先生携带着专为活动书写的主题词登场,与台上的嘉宾一起为栏目2012大型主题活动“父爱如山”举行了启动仪式。节目时长100分钟,分上下集在大年初三、初四播出,分别取得1.6和2.46的高收视。

  《真相》

  《真相》栏目在春节前夕倾力推出3集春节特别节目——“法律相伴好过年”。节目围绕着春节期间最容易出现的法律问题,如:饮酒、赌博、燃放鞭炮等,邀请法律界相关人士和律师做客演播室,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与主持人一起为观众展开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告诉大家如何远离危险和伤害,如何在娱乐中控制好“度”,如何过一个合法、健康的春节。该节目紧密贴近春节期间的百姓生活,教会观众朋友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

  《中国人》

  《中国人》栏目在曾经拍摄过的众多文艺界人物中,特意选择了两位天津籍歌唱家关牧村与蒋大为,由主持人谭夜带领大家,走近这两位歌坛重量级人物,回首他们灿烂的艺术之路。《一支难忘的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祝酒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牡丹之歌》……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一在节目中呈现,把我们带回那些难忘的岁月。

  《有嘛别有病》

  春节特别节目“健康达人秀”,精选了街舞、花样跳绳或踢毽、瑜伽柔术、中医养生等不同类别的健康达人登台展示,评委团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研究所专家黄光民、中医养生专家王凤歧以及我台主持人李宗瑶组成。节目设有“健康才艺秀”、“今日是何日”、“健康最重要”等精彩展示环节,胜出的健康达人都将成为栏目的健康形象大使。特别节目将“选秀”的形式融入到健康类栏目中,寓教于乐,为传统佳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健康大厨房》

  春节特别节目“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只送健康礼”,倡导观众“送礼不如送健康”的新理念。节目以“健康、好吃、不贵”为原则,结合时令养生,为观众选购最适宜最健康的食品。春节特别节目采取了“演播室访谈+外景拍摄+厨房做菜”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奉上“吃什么、怎么吃、吃出花样、吃出健康”的一条龙服务。 (科教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龙腾虎跃闹新春 红红火火迎开年
2012年天津电视台春节期间收视盘点
   12-02-17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