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北青专场”今晚播出

http://www.tjtv.com.cn  2012-08-20 13:56
 

  青春正能量大剧《北京青年》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一开场便“植入”《非你莫属》,8月20日(今晚)21:21天津卫视王牌职场节目《非你莫属》播出北京青年专场,赵宝刚携主演贺刚、曾泳醍做客《非你莫属》北京青年专场,作为职场指导为大家带来“职场正能量”。赵导现场力挺张绍刚在剧中的表演、赞他是“性格演员”,并自曝职场“卧底”生涯。

  赵导赞绍刚“性格好演员”

  主持人张绍刚的荧屏“处女秀”就是在《北京青年》中饰演了“自己”,赵导表示他的表演十分精彩、剧中的镜头一刀未剪,并且赞赏他是个“性格演员”,他表示,“我经常看《非你莫属》,张绍刚是一个有性格的演员,后来也有人问,张绍刚有片酬吗?央视曾经有一个规矩,一集五个镜头或以上,才能拿片酬。张绍刚没有那么多镜头啊,所以就是特别出演吧,用一句网络语言说就是:张绍刚先生对本剧有贡献。”

  对于《非你莫属》“植入”本剧引起的热议,赵宝刚表示他创作的灵感即是来自本节目,他将节目中的“职场正能量”融入了本剧,剧中的“神秘背包客”便是以本节目的一位求职者张丽珍为原型。除了《非你莫属》,张绍刚还揭露了本剧中其他的“天津元素”:导演赵宝刚和主演任重都是天津人,剧中的许多场景均是在天津拍摄,杀青的镜头更是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张绍刚也表示,“北京好青年,青春正能量”,随着《北京青年》在天津卫视的播出,许多“正能量”台词和桥段陆续走红。

  夫妻齐“卧底”取经有三年

  在节目中,赵宝刚用《北京青年》中“职场正能量”的相关理念为求职者支招,帮他们找到求职方向。贺刚和曾泳醍也同求职者分享他们在剧中学到的“职场、创业”的心得。在本期节目中,“失控姐”曾小谊因为特殊的遭遇和经历,上场后便泪流不止,张绍刚开玩笑说:“可不是我弄哭的”,并且温柔安慰,体贴地给求职者拿来纸巾。众人纷纷劝慰,将“正能量”传递给她,赵导还帮她理清了职业方向,并有意招她做自己的助理。

  为了能够让求职者陈静全面展示才能,赵导还在现场“导戏”,设置工作场景同她互动,处处引导她表现出最优秀的一面。赵导不仅站在求职者的阵营里“对付”BOSS团,还公然“抢人”,告诉海归高材生李治“上我那去”。此外,一对“背包客”摄影师夫妻来到现场,丈夫王晓军来求职,妻子刘佳莉为他打气,他们在过去的5年里到处旅行,拍摄旅途中的点滴,还曾经开过工作室,但因不懂经营而导致创业“夭折”,现在希望能在别人的公司中发挥才能。赵导建议王晓军“不要去别人的公司工作,自己和妻子看两本管理书,以后自己开公司”,同时激励求职者“在你们懂得了经营之后,是会做大事的”。为了鼓励他们“夫妻档”开公司,赵导还自爆曾同妻子“卧底”职场。他表示,“当年我拍戏的时候,发现制片人总不给钱,所以萌发了自己成立影视公司的想法,之后,跟妻子商量到职场上进行实战,学习经营管理,我呢就在一家影视公司做副总,她去了广告公司盛世长城工作。算是潜伏在别人企业,三年里我们一边看着别人怎么经营公司,一边学习管理和营销,还看了许多相关的书,终于学成归来,掌握了开公司的方法后,我们在97年辞职,然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现在做得还很好。”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 非你莫属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