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影视频道九月开播大戏《风再起时》

http://www.tjtv.com.cn  2012-08-24 21:19

  由实力明星李成儒担纲执导和主演的现代刑侦力作《新警事》,播出时火爆各地荧屏,成为了近年来最成功的公安大戏。如今,李成儒率《新警事》原班人马打造的又一部公安大戏《风再起时》9月4日即将登陆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该剧由李成儒担纲总导演和主演,李成儒的老搭档——实力导演李伟执导,卢建、李开智、李伟任编剧,汇聚了刘恩佑、杨子骅、马以、冯鹏、金戈等新老实力演员。

  《风,再起时》顺利杀青,李成儒称剧中演员表现带来惊喜多多

  《风,再起时》的总导演、主演李成儒可以说是最具观众缘的实力明星,他亦正亦邪的气质,使他不论饰演正面英雄形象还是市井小人物,都游刃有余。近年来李成儒更是向幕后发展,由他导演、主演的《新警事》汇聚了诸多热点元素,在各地播出时叫好又叫座。因此,李成儒率《新警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最新公安大戏《风,再起时》自开机起就受到广泛关注,他表示:“《风,再起时》故事情节曲折,人物性格鲜明,故事中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充满悬念,而穿插其中的真情却能感动人心。”眼下该剧已顺利关机,李成儒对几位演员在剧中的表现极为满意:“剧组中大家创作氛围很浓厚,演员们都很勤奋,表演也很到位,给人惊喜,相信观众会喜欢这部戏。”

  《风,再起时》的主创阵容整体实力很强。由李成儒携手刘恩佑、杨子骅、马以、冯鹏、金戈等实力演员共同打造。阳光男生刘恩佑曾饰演过《幸福的眼泪》、《孽缘》、《兰花香》,多以潇洒公子形象示人,此次他再度出演富家子弟陈世豪,却是个阴险、邪恶、狠毒的大反派,这个角色相信会给观众不小的惊喜。《谍变1939》、《历史的进程》、《新警事》……近两年荧屏中多部热播剧中都有杨子骅的身影,近20年的从艺经历,一个个性格鲜明、形象立体的角色塑造,令杨子骅得到行业内和观众的双重认可。此次他出演的张宝金,纠结于两个性格、命运完全不同的儿子中间,角色看点多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冯鹏,曾在《新警事》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他饰演警察罗铮。随着自己的身世之谜被揭开,他也掉进亲弟弟设计的陷阱里……此外实力女星马以、金戈在剧中都有精彩演出。

  融合了家庭剧、法庭剧、言情剧、公安剧中的众多精彩收视元素

  《风,再起时》是一部将家庭剧、法庭剧、言情剧、公安剧等各种类型剧中的精彩收视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情节剧,讲述的是正直的警察罗铮、为夺家产不择手段的富豪之子陈世豪,两个人在命运、爱情、法理、正义、亲情之间的种种较量,而当两个人是亲兄弟的秘密曝光之后,更大的危机向两人同时袭来……警匪剧历来以其内容紧张激烈、情节紧凑、充满悬念而吸引着观众。《风,再起时》有别于其他同类电视剧的是,他并没有将警察罗铮塑造成高大全的形象,剧中罗铮处处受难,有着普通人的情感与心态,所以剧情与人物十分接地气,同时也展现了警察这个职业的艰辛与不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情感戏份也将成为亮点,罗铮与养父母的亲情,与亲生父亲的父子情,与安然的爱情,与罗蕾的兄妹情都牵动人心。

  《风,再起时》中既有人物命运大的逆转,也有在困境中对爱情的种种考验,全新的视角、独特的题材、曲折饱满的故事情节将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