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非你莫属》澳洲大姐热情豪放让张绍刚“很紧张”

http://www.tjtv.com.cn  2012-08-27 14:34
 

  《非你莫属》往期的求职者为观众们交答卷,来自聚美优品、百合网、58同城的五位往期求职者返场交答卷,曾经寻找“狼性”工作的郑人维返场,自称工作很棒,干劲十足。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首对兄妹求职者,妹妹冯阳光坦言自己的工作比想象中还要好。

  澳洲大姐为梦想而来热情豪放让张绍刚“很紧张”


  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姐许鸿今年53岁,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是个非常有故事的女人自称“前半生曲曲折折的酸甜苦辣,什么都受过”。许大姐摆过地摊、捡过破烂,94年移民到澳大利亚,是名教授中文的老师。许姐此次回国是为梦想而来,喜欢红娘的职业认为这是为大龄青年建立家庭的渠道,自己很幸福想要让更多人幸福。许姐善聊,也爱抢话,让主持人几次无法插话,让boss团笑称“很少看到绍刚被抢话抢成这样。”在国外生活多年的许姐热情豪放,上场就给张绍刚一个热烈拥抱,称张绍刚为“小弟”,让其给予力量,弄得张绍刚很“紧张”。

  经历坎坷的80后都是“替考”惹的祸

  80后妈妈王婷是《非你莫属》深圳站招募选拨出的优秀选手,从银川坐飞机到深圳只为参加《非你》选拔,令导演组深受感动。看似乐观开朗的王婷却有着常人无法承受的坎坷经历。王婷在大学期间成绩优秀,是学生会副会长并在大四就成为全校第一个被国有企业录取的人,但是因为大四期间帮人代考四级被发现,学校勒令退学,至今没有毕业证、学位证。提到这段辛酸往事王婷不禁泪流满面,并说出了心里的话“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是坚决不能做的。”5年前王婷因为爱情放弃了工作和老公去了西北打拼,辗转多个城市,老公帮朋友从银行贷了100万,而这个朋友是个诈骗犯又突然死亡,100万元的重担落在了这对夫妻的肩膀上,不得已买房子还债。此外,王婷的孩子是个早产儿,要经常到医院治疗做高压氧,打促进脑细胞发运的阵预防脑瘫,这无疑给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对于这位求职者,张绍刚坦言“你一切的不幸可能都是从那次替考开始的,有时我们在生活当中,真的会经历很多是或者非的选择,一定要选对。还有,得到工作不是靠悲情,靠的是实力与职业精神。”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 非你莫属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