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中国丽人》10月4日开播 杨澜坐镇评审团

http://www.tjtv.com.cn  2012-09-28 14:20

  国庆假期“中国”系列节目很火爆,天津卫视联合阳光媒体集团推出的中国首档魅力女性大型节目《中国丽人》,在10月4日21:21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杨澜携手英达、徐峥、马艳丽组成首发“丽人评审团”,通过10位丽人的展示,评审将综合才艺、经历、故事等素质决定谁能坐上这一期节目的丽人宝座。杨澜感慨:在没有看到这些丽人的展示之前,大家很难想象现代女性原来可以活得如此精彩,我崇拜她们。

  丽人各具风情,杨澜称其突破传统

  10月4日播出的节目中,十位丽人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学历背景。她们中有自信坚强,用健美舞为母亲撑起一片天空的80后健身教练;有智慧惊人,用小小魔方收获爱情和婚姻的职场精英;有年过不惑依然青春时尚,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单亲妈妈;有打破传统观念,25年坚持做健美的退休工人;有在黑暗中舞动的盲人芭蕾舞者……

  来自上海的柏堂静,是一名健身教练,她说自己魅力来于母亲的遗传,坚强、乐观、自信。走上健身教练一途最初的原因是因为要解决家里的经济问题。很早就辍学,开始打工,刷过盘子,做过服务员。后来看到国外有人跳健美舞蹈,很有力量,爱上了这种舞蹈,当时在国内跳的人非常少。现在不仅拥有了一份美丽的职业,也通过这份职业为家庭撑起了一片天空。舞台上看似轻松的表演,还有让人称羡的曲线,最难的是坚持,因为一旦停下来肌肉就会变得松弛。杨澜则称柏堂静出场的服装比较大胆了一点,但是可以看出她的自信。表演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她的活力和力量。让我们看到现代的女性已经不再是弱柳扶风、纤纤无助的形象,甚至有能力支撑自己的一片天空,有能力支撑家里的一片天空。


  “上海丽人”让杨澜很羡慕 大聊夫妻相处之道


  一位年过50的退休女工人,25年前开始练习健美,老公更是当了25年的“煮夫”支持老婆。听到此处,让杨澜十分的敬佩:在20年前,在比较保守的时代,坚持做这项,绝对是有超人的意旨。一个女人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美,而且我行我素,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品行。太多的时候女人是根据男人喜欢我们是什么样,或者周围的人评论我们是什么样,我们就去做什么样,因为那是做安全的,最保险的,最没有人说闲话的,所以我崇拜你。


  而同样身为人妻的杨澜,对于夫妻相处之道也深有心得,“维持婚姻是件很艰难的事,没有一份真情感作为基础的婚姻,是不能够持久的。现在社会越来越复杂了,不能简单地用分手还是在一起来衡量一段感情的品质。我和我先生也是在磨合中寻找平衡的,最初创业时无时无刻地在一起,结果在协商问题时彼此的观点不完全一致,而我们都是很有主见的人,就很容易产生摩擦。后来的定位是他主要负责投资,而我主要负责创意领域,这样两人都有了独立空间,又能给对方最真诚的意见。

  对于微博有消息称杨澜国籍是美国、拿着美国护照,杨澜称:这是个乌龙!我没有美国绿卡,我拿的是中国护照。广电总局对境外主持人主持节目有着很严格的规定,我如果真像传说中的那样,早就被审过很多次了,不可能让我长期同时主持《杨澜访谈录》和《天下女人》,你这么一想就明白传闻是真是假了。大家关心我,我可以理解,但如果编造我说的话,我就不能认账,一定要澄清。

  徐峥坐着也“中枪”,被丽人惊吓离席


  节目中,还有很多的小插曲。一位气质丽人以“白娘子”的形象出场,带有情节的自我介绍让徐峥坐着“中枪”,当晚徐峥以光头形象坐在评委席,被“白娘子”当成“法海”进行了一番调侃。而一位以勇气著称的丽人更是拿着自己的宠物出场,直接把徐峥吓到离席。


  来自深圳的刘长虹与女儿组成“最强母女档”,装扮成白娘子“下凡”调侃徐峥,将其光头比拟成为法海。返古装扮表演的一首《千年等一回》顿时让评委们很穿越。刘长虹虽然已经是42岁的母亲,但是与女儿同台亮相,更像是一对姐妹花。当刘长虹做完了自我介绍后,徐峥十分感叹:很难想象她是一位单亲妈妈,不仅要兼顾自己的事业,还要尽到父母双方的教育义务。参加这档节目让我更加敬佩女性了,以后我会更爱自己的老婆和女儿的。

  徐峥刚刚经历了煽情,就被来自黑龙江的“八毒公主”给吓到离席。这位自称勇气超人的丽人,平时喜欢的宠物都很让人惊讶,带着她的宠物一同上台,还没走到徐峥跟前,就让一直冷静自持、没有过多表情变化的徐峥从自己的座位上火速逃离。

  10月4日,《中国丽人》在天津卫视首期播出,杨澜称这些女性都活得很精彩,她们都通过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向家庭以及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情暖津城·金秋乐逍遥之《鱼龙百戏》特别节目   12-09-27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