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利箭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7:09
《利箭行动》   12-11-28
 

  第29集

  温向南看着众人请来抢去的密码本,收好到手的银票,钻出舞台,不顾观众的诧异,拨开人群跑了出去。

  日本忍者乘坐一辆黄包车逃离出来,她拿着密码本下了车,正要走,扮成车夫的林建豪拦住了她,正当琴美动手的时候,卓久从后面劫持了她,卓久趁着琴美不备,夺回了密码本。

  卫世坤及时赶到,卓久要卫世坤押走琴美,琴美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卓久、琴美、清水几人对峙一堂,李剑请林筱雨带着左光宗赶往现场。

  琴美和卓久在为密码本归谁保管而争执,虽然这只是半部密码本,但琴美也想拿到密码本,最终两人采取以赌的方式决定,卓久在林筱雨的帮助下顺利赢得了比赛,张志出现在比赛场,当卓久要抓张志的时候,琴美出来辩护,说张志已经是他们的人,众人诧异。

  温向南被关进了监狱,李剑指派林建豪除掉严宽。

  深夜,程鹏嚎叫令翠翠厌烦,次日,左光宗去看程鹏,岂料程鹏已经清醒过来。 清醒后的程鹏说出李剑乃是假的章云飞,并要求左光宗带他去见清水,左光宗知此事重大,边和陈启商议如何处理程鹏,此事刚好被林筱雨听到程鹏已醒的消息。陈启将程鹏帮了起来,说已经通知清水太君了,陈启走后,林筱雨进了房间,她给程鹏扎了几针,程鹏口吐白沫陷入癫狂,此时左光宗推门而入,林筱雨所作所为被左光宗看到。

  第30集

  左光宗质问林筱雨是否共产党,林筱雨劝说左光宗不要再跟日本人做事,面对亲情,左光宗让步了,他为了保护林筱雨,让陈启将程鹏扔到水渠里淹死了。

  左光宗将程鹏尸体送给了清水,清水发现程鹏头上有残留的金针,便怀疑到程鹏之死并非意外,而是谋杀,他以扎针的名义将林筱雨邀请到家里,他话中有话地试探林筱雨,林筱雨并不为所动,当她要趁机杀死清水的时候,清水发现了她的动作。清水真切地向林筱雨表达了爱意,林筱雨却深觉惊惧,她逃也似地掏出了清水家。

  卫世坤将老爹卫义德和女儿从山上接回了家,却遭到一来一小的呵斥和不满,阎宽为了查清八路营地的准确位置,便向卫义德套取情报,趁机掠走了卫义德的送粮证明,阎宽以此要挟卫世坤,卫世坤心存嫉恨,他碰上给清水通风报信的阎宽,说为了换取送粮证明,让阎宽晚上来领拿银子,实在是要趁机杀死阎宽,而这,贪婪的阎宽不知自己已经陷入卫世坤设计得圈套。

  卫世坤杀了阎宽,清水大为恼怒。

  李剑和林筱雨庆祝除掉了程鹏,解除了威胁,此时老方来告诉林筱雨,他将离开凤城,由林筱雨担任凤城地下党的领导。 琴美以美酒和美女贿赂左光宗,让他劝卓久将密码嫁给她,左光宗假意爱慕美女文皙,并不理会琴美的请求。琴美示意文晳色诱左光宗,从他嘴里套话,但是左光宗似有发现,文晳也并未套出什么话。

  第31集

  卫世坤遭到清水的排挤,雷营长趁机上位,清水示意雷营长去拉拢卓久,对付左光宗,雷营长邀请卓久到春香楼,卓久赴会,雷营长安排妓女给卓久,卓久将钱付给女子,却并未做什么,而独自离去。

  卓久利用雷营长的弱点,假意和他结拜为兄弟,雷营长推心置腹告诉卓久,清水要暗中整治左光宗,卓久笑言不信左光宗投靠了八路,雷营长信誓旦旦。

  清水和琴美商议给左光宗安个通敌罪名,控制起来他。

  林筱雨和组织发报,卫世坤的检测仪响了起来,他们循着电报来源,一路追踪到了左府,此时,翠翠正因为左光宗和文晳之事大发雷霆,卫世坤声称电波来源正是林筱雨房间,左光宗大吗卫世坤欺人太甚,未免嫌疑,左光宗让卫世坤查了林筱雨房间,卫世坤一无所获,悻悻离去。

  卓久将计就计,跟踪左光宗,欲要查出他私通八路的证据,不料想被琴美瓮中捉鳖,卓久和雷营长被琴美抓住。 琴美下令拿下雷营长,但没人行动,左光宗赶到,一声令下,枪口对准了雷营长,文晳也被押了出来,原来左光宗早在和文晳接触的时候,就已经试探出文晳并非为财而来,于是推断出这一切都是设计好的计谋,他便将计就计,识破文晳、琴美、雷营长等人的计谋,雷营长不解为什么卓久没有被惩处,原来卓久早在与雷营长共谋陷害左光宗之时,就已经将计划全盘告诉了左光宗,而之后卓久与雷营长的行动,不过是计中计而已。

  第32集

  雷营长一时激愤,琴美瞬时杀了雷营长,左光宗语带双关地要将文晳还给琴美,但琴美碍于面子,不顾文晳的哀求,还是让左光宗处理了文晳。

  卫世坤在清水面前失势,便以曾检测到左府有神秘电波传出的消息获得了琴美的重用,琴美让卫世坤继续监控电波,及时抓人。

  清水不信任李剑,并向李剑所要上半部密码本,李剑以自身为担保,让他放出温向南,让他去交易下半部密码本,而其实,温向南要交易的人正是卓久,所以李剑将上半部密码本交给了清水,以示公正。清水放心地将温向南放了出去。

  温向南按照李剑给他的指示,朝医院而去,医院里扮成病人的卓久正在等待着温向南,琴美得知温向南的下落,也朝医院追去。温向南和卓久在林建豪的帮助下,顺利逃出医院,卓久开车带温向南去取密码本。温向南下车,却上来肖嫣,原来她也加入到抢夺下半部密码本的行列。

  琴美跟丢了温向南,便绑架了沈梦洁女儿思楠来引温向南出来。沈梦洁得知女儿被绑架,痛不欲生,此时温向南刚好来到找沈梦洁要取回思楠身上的长命锁,下半部密码本就在其中,告诉其女儿被琴美绑架的消息。

  利箭特战队的队员们协助温向南救出了思楠,陈启也赶到绑架现场,正巧看到沈梦洁被逼跳楼,悲痛欲绝,对琴美满腹仇恨。 此时温向南并不知沈梦洁已死他拿着长命锁去和卓久汇合,却意外琴美让小三子送来的沈梦洁也被绑架的威胁信。

  第33集

  温向南赶到琴美的约定地点,没有见到沈梦洁,却被琴美逼着要交易密码本,此时陈启正拿着枪来为沈梦洁报仇,当温向南得知沈梦洁已死,他和陈启站到统一战线,对付琴美,陈启带着伪军将琴美包围。

  左光宗得知陈启带人去找琴美为沈梦洁报仇,随即出发去找陈启。卓久、于占和、林建豪、孟小飞等人也赶到关帝庙,在外围看到日军包围着关帝庙,卓久一个人先进了关帝庙,本意要先陈启和琴美的正面交火,然后趁机夺取温向南手中的密码本。

  左光宗及时赶到,制止了陈启和琴美的交火,他强行将陈启押走,实则是从日本人手中救出了陈启,温向南趁着左光宗和琴美交锋的时候,偷偷溜了出来。

  林建豪在外围和温向南交换了密码本,温向南拿了银票逃走了。

  琴美、清水等人搜索着逃走的温向南并无接过,琴美再次绑架了思楠,诱出温向南,温向南假装密码本在身上,威胁琴美去将陈启叫来,陈启赶到,温向南将思楠交给了陈启,最终选择自杀,琴美人物两空,很是气恼。

  卓久带着密电码赶往八路大部分营地,清水得知卓久拿着密码本失踪,便绑了李剑,威胁他承认自己的共产党身份,李剑受尽清水的酷刑,却依旧不承认,清水没有办法,碍于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李剑的共产党身份,不得不再给李剑医治。 拿着密码本出城的卓久看到戒备森严的大门,便想办法绕道而去,顺利出了凤城。

  第34集

  卓久将密码本送到了潘中和手中,潘中和立即向组织发出了电报,林筱雨和肖嫣得知李剑身处危险,肖嫣要去找清水,林筱雨欲阻止肖嫣,但被肖嫣推开。

  于占和、林建豪、孟小飞三人在守备队门口,欲要冲进清水办公室,抓住清水为人质。突然,看到肖嫣进了守备队,三人不解,决定等肖嫣出来之后,再行动。

  等当清水对李剑再行刑的时候,肖嫣带着卓久已经将密码本送到南京的电文来告知清水,但清水并不信任肖嫣带来的电报,将肖嫣也抓了起来,此时,武田拿着电报也冲了进来,电报上称,密码本已经掌握在了日本人手中,李剑、卓久等人都不是共党。清水哑然。原来这封以日本军方名义发出的电报是潘中和等破译了日本人的密电码而发出来的。

  清水不甘心就这样放了李剑,怕他出去报复,于是邀请李剑比武,想趁机除掉李剑。李剑答应了清水的挑衅要求,但清水再比武三天里没有任何食物和水给李剑。

  比赛开始,李剑虚弱地登上了台,李剑控制住清水,清水却突然拿刀朝李剑劈来。左光宗扔给李剑一把宝剑,清水和李剑生死对决,关键时刻,左光宗提醒李剑剑法,李剑战胜了清水,林筱雨给组织发电,通报李剑脱线的消息。

  小三子等人看到电台检测仪上的红点,出发去追踪电波来源。

  清水败于李剑,心有屈辱,欲要自杀,琴美及时出现阻拦了他,并鼓励他站起来战斗到底,一雪前耻,清水被琴美说动,放弃自杀。 左光宗为李剑接风,卫世坤到场,语带双关暗中威胁左光宗。

  第35集

  宴会结束后,左光宗提醒林筱雨小心行事,林筱雨表达对共产党的仰慕和追随的决心,左光宗并无反对,只是担心林筱雨的安全。翠翠晕倒后被检查出已有身孕,左府上下无不兴高采烈。

  清水为了引出真利箭,让利箭名誉扫地,更是激起左光宗对八路军的恨,清水便让武田等人假装成利箭特战队,出没在凤城,进行秘密刺杀活动。他们烧了伪军的粮仓,左光宗大怒,随即下令捉拿利箭特战队。

  孟小飞跟踪假利箭特战队,看着假利箭进了妓院,于占和和孟小飞准备去妓院打探假利箭来路,假利箭胡作非为,扰乱妓院,孟小飞和于占和当场和假利箭打了起来。

  假利箭又在城中制造多起暗杀事件,城中人对闻“利箭”而色变,李剑主动和左光宗提出要抓到利箭,他暗中安排李剑队员跟踪假利箭,当他们得知假利箭欲要进入左府,绑架翠翠之后,真利箭跟踪至左府,李剑带人一路包抄,将假利箭人全部打死,武田也在其中,正当清水带着加藤等人前来左府收网之时,不曾想被揭穿假利箭乃是清水安排,左光宗大怒,清水为安抚左光宗,答应给他好处。 肖嫣给上级发送电报,琴美等人一路追踪,不曾想张志已经提前支走了肖嫣,面对琴美,张志为掩护肖嫣,自杀而亡,琴美自认为张志保护的人是林筱雨,便让卫世坤继续去查左府,直接针对林筱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