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纯爷们李琦的情感世界(下)

http://www.tjtv.com.cn  2013-01-07 14:02
 

  妻子摔酒瓶阻止李琦喝酒——如今他的身体不行了,医生让他不能多喝。从前他可是海量,每次喝酒上来先用8两把他看不顺眼的人干倒。李琦判断一个人酒风正不正还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酒风不正的人被清场以后,李琦再和剩下的人慢慢喝。喝多了以后,李琦不醉在饭店让人看笑话,也不醉在朋友家给人添麻烦,也不醉在自己家挨老婆的骂,他通常都是找一棵树抱着,或者枕着马路牙子就这么睡着了。李琦的妻子高立最懂李琦,她深知好言相劝肯定是劝不住的,于是规定每次李琦和朋友喝酒是N+1,即每人一瓶外再加一瓶。这个量已经不小了,但总有人觉得不尽兴,就偷偷出去买酒。买回来以后,高立在门口守着,把酒瓶拿过来,“啪” “啪”几声脆响,就给摔了。在这个尴尬的时刻,李琦一句话,“你看,说好了是N+1就是N+1,把嫂子惹急了吧?咱为了下次还能在这喝,忍了吧!”朋友们赶紧说“谢谢嫂子”,场面就这么圆了过来,李琦既顾全了自己的面子,又不伤老婆的面子。

  妻子发火李琦巧避风头——李琦是个暴脾气,一个堂堂西北汉子,有点脾气那太正常了。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琦从不在家发火,反而是妻子发火时,李琦就轻轻的把门一关,走了。走个两三天,妻子不放心了,给李琦打电话,李琦就像没事人一样回家了,如果回家后妻子再发火,他又轻轻的把门一关走了,所以在李琦家从未听到吵架的声音。李琦认为过日子难免有摩擦,但两口子之间不需要包容和理解,只看能不能习惯对方,如果一桩婚姻都需要包容了,这桩婚姻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为儿子婚姻大事着急——儿子小时候,李琦没少打儿子,而且下狠手,甚至用马鞭打,但只打屁股。孩子的屁股被打肿了,晚上睡觉都得趴着睡,李琦从冰箱里拿块冻肉给儿子冷敷。李琦的儿子今年已经29了,还没有对象,儿子一点也不着急,但急坏了李琦和妻子高立。为此,李琦为儿子现场征婚,他表示他和妻子盼儿媳妇盼得望眼欲穿,对未来的儿媳妇没有任何要求,儿媳妇的任何缺点他都能容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月9日(周三) 21:1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