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枝欲孽》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11:21

  第11集- 鄂罗哩命外甥奸污安茜

  永禄为免安茜幸福著想,劝她向如玥供出万田的内奸,安茜却不愿违背自己。鄂罗哩见安茜跟永禄在一起,出言教训安茜,安茜终忍受不住,不顾一切欲强行离宫,幸孔武及时制止。孔武开解安茜时,无意中发现原来一直与自己以笛子和奏的正是她。尔淳因一只断线风筝结识福雅,二人甚为投契,更一起放风筝,引发尔淳的哮症,福雅因而受惊,幸白颺刚巧路过,替二人诊治。

  白颺知福雅因尔淳的哮喘病而思念其妹,怀疑尔淳就是福雅亲妹,遂找惜春求证,惜春却指二人均是万田的养女,查究真相只会是百害而无一利。福雅托白颺送香包给尔淳,舒缓其哮症,但为免令尔淳被指在宫中结党,著白颺守秘,尔淳却误以为香包是白颺所赠。安茜发现鄂罗哩因疾妒向永禄公报私仇,为救义兄向鄂罗哩低头,忍受著恶臭替他洗脚。

  陈爽认为孔武不应再对安茜存非份之想,著安茜向孔武取其祖母的信件,免孔武继续纠缠安茜。不料,鄂罗哩甫见安茜与孔武一起,醋意顿生,怒掴安茜,孔武以宫规令鄂罗哩不敢继续放肆。鄂罗哩公报私仇,欲找孔武偷运宫中物品出宫把柄,惜一无发现,瞥见孔武所藏丝帕,欲以此入他罪,陈爽却指丝帕是安茜所赠,鄂罗哩被嘲笑,羞愤交加。鄂罗哩对安茜怀恨在心,竟命其外甥镇南,将安茜奸污替自己留後,安茜大惊。

  第12集- 孔武为安茜杀鄂罗哩

  安茜为保贞操刺伤镇南,鄂罗哩不屑地指她已走投无路,安茜既惊且恐,孔武此时出现,将鄂罗哩与镇南杀掉并将二人屍首弃於水井中。安茜跪求如玥,指望能期满回乡,如玥为了抽出万田的内奸,竟向表示即使鄂罗哩失踪,仍会替她再配婚,安茜绝望。安茜伤心痛哭,忽闻孔武之笛声,心感安慰。永禄劝安茜为自己打算,并表示愿意指替她向如玥说出万田的内奸。

  鬼节将至,宫中陈妃冤魂索命之谣言甚嚣尘上,宝婵与小灵子按习俗回宫照水盤时被乌鸦袭击,二人大惊。玉莹以为已取得如玥欢心,在白颺面前耀武扬威,惜被他一语道破自己尚未得如玥信任,气结。玉莹欲替安茜向如玥求情,安茜婉拒,并劝她少理闲事自保。如玥发现宝婵自作主张偷偷在祭祭祀名单上加上陈妃名字,勃然大怒。

  宝婵偷偷拜祭陈妃,如玥出现,揭穿一切闹鬼之说乃人为布局。皇后向如玥提议将安茜赐婚一事作罢,如玥却一意孤行,更声言会亲自向皇帝请示,皇后不悦。玉莹发现安茜偷偷向水井拜祭,告知如玥。孔武趁各人忙於准备祭祀仪式时,安排安茜离宫,安茜却不欲牵连他人,宁愿自首。鄂罗哩、镇南的屍首终被发现,如玥审问安茜,只要她供出万田的内应,安茜却将杀人罪名一力承担,如玥遂以安茜祖母性命为要胁,安茜几经挣扎,正想妥协时,皇后突驾到。

  第13集- 尔淳、玉莹揭破假面目

  皇后插手鄂罗哩、镇南命案,并将安茜带走,如玥不满。安茜将鄂罗哩的恶行向皇后禀报,却将杀人罪名独揽上身,此时,太监汪福寿前来报告水井中还发现另一副白骨,皇后一凛,下令将水井严封,并不许有人再就此事翻究谈论,最後亦只轻责罚安茜擅离职守一事,安茜大喜。安茜被罚点灯,孔武上前关心,并向她求证关於水井中另有文章的传言,安茜却向孔武回绝其好意,表明二人步伐不一。陈爽得知孔武为了安茜杀人,不满。

  玉莹刻意表现对如玥的声誉著紧,博取如玥信任,如玥暗示会安排她侍候皇帝。宝婵多日没在後宫出入,惹众人揣测。如玥与六宫看戏,宝婵突前来向安茜求助,安茜闻言,决找皇后,却原来一切是如玥所安排,为要引出奸党。如玥以为玉莹就是奸党,既诧异又激动,玉莹万料不到有此一著,如实说出自己被尔淳引来,如玥却以为她砌词狡辩。

  如玥向白颺求证尔淳曾否离席後,决不再信任玉莹。玉莹怒气冲冲拿著香包质问尔淳,二人终互揭底牌,看清楚对方真面目。玉莹母突被如玥传召入宫,万田却使计令如玥误会她与自己有来往,玉莹知万田所图,却为免令母担忧,不敢向她说出真相。如玥传召万田,认定他是皇后一夥,万田不加否认,如玥气愤声言不会让皇后的人接近皇帝。玉莹功亏一篑,深心不忿。

  第14集- 白颺为保玉莹指她患传染病

  孔武发现汪福寿为私运玉戒,清华恰巧路过,遂替汪福寿求情,并将玉戒偷偷捣碎。皇后知清华已洞悉井中第三副骸骨属谁,感激他为自己隐瞒,赐厚礼答谢。清华知皇后准备对付如玥,往找白颺。白颺见清华喝得烂醉如泥,无奈送他回家,因而得悉皓雪生辰,且发现她为自己默默所做的一切,感动,遂藉词留在家中,皓雪开心。

  白颺恐玉莹轻举妄动再得罪如玥,为保她性命,讹称她染上传染病。玉莹之个人物件通通需烧毁,玉莹欲夺回银票时遭灼伤。尔淳欲罗致安茜,安茜却不为所动。如玥坐月期满,即命人向皇帝送上自己的牌子,皇帝果然选上她伺寝。如玥发现皇帝半夜离宫,不快,宝婵开解她时,突发现如玥有白发,如玥大受打击。众秀女们放风筝时巧遇皇帝,皇帝对尔淳青眼有加,如玥从远处将一切看在眼裏。

  如玥传召尔淳,发现她心有所属,认定她是可造之材。白颺恭贺尔淳终达到目的,尔淳反指羡慕福雅能躲过宫中残酷斗争。尔淳探望福雅,始发现她因失宠而遭下人冷眼。尔淳感白颺与福雅的交情非比寻常,福雅遂说出当年往事,指惟有白颺从没向自己变脸,尔淳对白颺更添好感。惜春替尔淳求得上上签,大喜。玉莹忍受不了因被指患上传染病的待遇,逃出寝宫时碰见如玥,玉莹跪向如玥求再获信任,如玥竟著她将粉脸划破示忠。

  第15集- 尔淳接受皇帝宠幸

  玉莹终不舍自毁容颜以表对如玥忠诚,恰巧白颺路过即上前欲替玉莹解围,如玥冷语指玉莹一无是处。玉莹要白颺归还被烧毁之银票,白颺只感她冥顽不灵。安茜开解玉莹,玉莹遂请求她替自己送信出宫给母亲,并请她将自己遭遇保密,免她挂心。宝婵发现安茜托永禄送信,使计欲从孔武手上取得,惜被孔武发现,二人起龃龉,陈爽代孔武向宝婵道歉,宝婵知陈爽对自己有意,决利用他讨好如玥。

  孔武关心被调往洗濯衣服的安茜,安茜却暗示不欲与他有任何纠缠。孔武巡逻时,发现宝婵被毒虫咬伤,即替她吮出毒液,并背她往找太医,宝婵被孔武体贴的表现感动。惜春托白颺交签文给尔淳,尔淳看签文後以为亲姊已死伤心不已,不思饮食,彻夜难眠。如玥向尔淳表示安排她在中秋後侍寝,尔淳表现忐忑,却更讨得如玥欢心。

  白颺知尔淳每夜守候天空转晴,遂派人送上礼物给她,尔淳看著满室星光流动,感动不已。玉莹得知安茜无法替自己送信,大发脾气,白颺见状上前指责,安茜将玉莹苦衷告诉白颺。福雅见尔淳心事重重,得知她心事後,劝她一心一意伺候皇帝。侍寝之期将届,尔淳藉词往找白颺,不果。原来白颺往找玉莹赔罪,玉莹见白颺拿来的母女像,知他代探望母亲,感激不已。尔淳见白颺细心待玉莹,不悦,将走马灯退还,心灰意冷下,入宫侍寝。

  第16集- 尔淳险胜一仗获如玥信任

  尔淳将发现宝婵烧木头一事告诉万田,万田指如玥使用霹雳木向皇后落咒。尔淳从白颺口中得知如玥素来不信鬼神之说,其後在小格格百日诞辰祈福典礼上,见如玥使用道长曾吩咐过虽避免相冲图案的袍子盖小格格,决将发现烧霹雳木一事秘而不宣。福雅做手套给尔淳过冬,托白颺代劳,白颺想到玉莹受灼伤的手,请福雅为玉莹多做一对,尔淳刚好前来探望福雅,闻言不悦。

  玉莹独自在房中大吵大嚷之际,尔淳至,玉莹不明她的企图,颤抖。孔武兴高采烈告诉安茜其祖母即将抵达京城,及自己即将升任为领带,安茜却反应冷淡。孔武後从永禄得知安茜苦衷,毅然放弃捐官,安排她与祖母相见,陈爽却不满他为安茜牺牲兄弟二人前途。安茜险些不能与祖母相见,幸孔武终在最後一刻,送祖母至,二人久别重逢,相拥而泣。

  孔武安排安茜祖母在京城附近庵堂落脚,又建议安茜出宫後可跟祖母在京城卖茶果,安茜感激。宝婵对孔武有意,孔武却毫不领情,陈爽却恋上宝婵,更辛苦找来开光玉牌给她护身。孔武往探望安茜祖母,却发现她上山摘野果时被野狗咬死。安茜痛失至亲,大受打击,却坚持继续为祖母缝制棉袄。宝婵不满安茜丢下手上功夫,埋首制棉袄,上前责备她,二人争持间,棉袄被扯破,安茜怒掴宝婵,因而受罚,孔武往开解安茜。

  第17集- 玉莹为额娘重新振作

  安茜身心俱疲,晕倒在玉莹房中。尔淳见白颺为了玉莹而替安茜把脉,不悦,出言嘲讽白颺,并将福雅托白颺所送的手套退还。安茜获皇后恩待,不但让她回复原职,祖母骨灰亦获准回乡厚葬。孔武陪安茜送祖母最後一程,并暗示爱意,孔武知道安茜不再回避自己,展露笑容。安茜趁出宫机会探望玉莹额娘,发现母女二人皆为对方著想,隐瞒自己的处境,不料回到宫中却见玉莹自暴自弃,劝她不要辜负母亲期望,令玉莹重新振作。

  宝婵从陈爽口中得悉他与孔武欲捐官,趁如玥沐浴时,使开其他下人,偷如玥珠链给陈爽运出宫变卖,惜事败,宝婵匆忙间遗下陈爽所赠玉牌。小灵子找不到刺客,宝婵见他拾得玉牌,暗惊。宝婵恐被查出,求孔武带自己离宫,不果。陈爽被搜出私运宫中物件,却以为是孔武举报自己。因玉牌刺客一事,宫中流传如玥与匿藏於宫中的道士有染,如玥誓言抽出自己寝宫内洩漏消息者,宝婵忐忑不安。

  皇后为了如玥的传闻召见宝婵,宝婵险招驾不住,幸如玥及时带走宝婵。宝婵终向如玥道出真相,如玥痛恨她毁了自己的名节,怒打她,尔淳好言劝解。万田吩咐尔淳向宝婵下毒手,令皇帝不再信任如玥。尔淳假意开解被罚的宝婵,知道她因痴心错付才铸成大错,感同身受,决改变计划。尔淳发现宝婵伏屍於池塘中,惊惶失色。

  第18集- 如玥失势白颺被投闲置散

  皇帝关心受惊过度的尔淳,皇后藉词留下尔淳休养,并暗示宝婵之死另有内情。尔淳巧言令皇帝相信宝婵并非畏罪自杀,并对如玥起疑。万田认为宝婵之死可能与皇后有关,尔淳感对付的人不只如玥一人,苦恼。皇帝亲自查问如玥关於宝婵之死一事,心中却早有定案,并决定册封尔淳为贵人,如玥心灰意冷。如玥著小灵子送上金炉给皇帝以表关心,皇帝却因皇后而将它退回。如玥发现自己失势,大受打击。

  白颺与另一名太医张榕替尔淳作出截然不同的诊断,皇后逼清华作出判断,清华明白皇后担忧白颺靠拢如玥,决将尔淳交给张榕治理,白颺不忿,回家与清华理论,清华说出白颺犯错的关键。陈爽被赶出宫後,因欠赌债遭毒打,孔武欲代出头,陈爽却不领情,宁向白颺求助。白颺要跟孔武赌一赌大家的运气,孔武胜出,却低声下气请白颺代照顾陈爽,白颺爽快应承。

  安茜请白颺还玉莹一个清白,指她传染病已痊愈,白颺却表示爱莫能助,孔武见二人在一起,不快。白颺见玉莹按安茜指示彻夜不眠做“百寿明灯”,大赞安茜聪明。皇帝寿辰将至,皇后陪皇帝夜观天象“五星贯珠”,皇帝见喇嘛竖立经幡,知道是如玥亲手为自己祈福所制,若有所思,皇后不悦。皇后发现玉莹私放孔明灯,来替自己祈福,又见她发髻别致,对玉莹留下深刻印象。

  第19集- 皇后计中计陷害如玥

  皇后想起玉莹别致的发髻,传召永禄前来,对他手艺甚表满意,永禄按计划以巧言令皇后对玉莹添好感。永禄将自己在皇后宫中所闻告诉安茜,安茜感事有蹊跷。皇后安排玉莹见皇帝,如玥此时前来恭贺皇帝寿辰,玉莹出言挑衅如玥。如玥本欲利用小格格令皇帝回心转意,岂料皇后早已收买其奶娘,令皇帝误会如玥毒害亲女,如玥惊愕之馀,更被皇帝唾弃。

  尔淳册封为贵人之日,皇后前来奚落如玥,如玥始明料一切是皇后的布局。玉莹获皇后准许让安茜留在身边伺候,尔淳遂要求让玉莹随自己一起入住新寝宫。安茜猜不透尔淳的用意,求助於白颺,希望他能箝制住她。孔武不知安茜为何找白颺,心中不悦。尔淳以御赐酒菜逼玉莹进食,安茜欲为她挡驾,惹怒尔淳,幸白颺及时到来解围。永禄获皇后赏识,宫中地位提升。

  尔淳假传圣旨引玉莹见面,欲逼玉莹离开白颺,玉莹险送命,幸安茜及时带白颺前往制止。尔淳见白颺紧张玉莹,心酸。福雅劝尔淳将爱意藏在心中,尔淳更难过。孔武发现陈爽又因欠钱捱揍,始知白颺食言,气愤,陈爽却不肯领他的情,更与他划清界线,孔武知陈爽要回乡,表示拿盤缠结他。孔武斥白颺没按照承诺照顾陈爽,并指他对安茜另有所图,白颺为自己辩护时,二人瞥见一人持刀入宫,担心他对皇帝不利,二人遂赶往护驾。

  第20集- 安茜识破尔淳阴谋反占先机

  孔武、白颺护驾有功,地位即时提升。安茜跟孔武说清楚与白颺关系,孔武释怀并向她道歉。孔武因接受皇帝封赏,延迟了出宫见陈爽,以为陈爽不辞而别。孔武擢升至御前侍卫,见尔淳向皇帝表示玉莹跟自己相克,告诉安茜,安茜猜出尔淳图谋,想出对策,果然令皇帝反过来产生对玉莹的关注与怜爱。

  白颺代陈爽约孔武见面,陈爽恭贺孔武升官,并藉口慰问宝婵来试探孔武,原来他得悉宝婵已死,不满孔武对自己谎话连篇,跟他决裂。玉莹发现与母的画像不见了,认定是尔淳所为,往找她晦气,安茜将她劝住。白颺代玉莹向尔淳取回画像,尔淳决绝指画己被毁。白颺为了摆平事件,凭记忆替玉莹再画画像,香浮从他落笔肯定,知他对玉莹有意。玉莹获皇帝传召侍寝,白颺失落,孔武却以为安茜终可功成身退,开心。

  尔淳施计令玉莹独守空帏,玉莹心有不甘找尔淳晦气,安茜劝阻。白颺明白玉莹心情,教她以真情打动皇帝,玉莹顿有所悟。玉莹亲手缝制荷包给白颺,答谢他。白颺奇怪皇帝服药多日,仍然疲惫,翻查脉案,怀疑万田私下用药,往找尔淳好言相劝,惜尔淳不领情,以为他是替玉莹出头,嘲讽他将会再次押错保在玉莹身上。福雅见白颺紧张玉莹所赠荷包,知他心意。白颺向皇帝表示要以心药治他的心病,原来所谓心药即是指玉莹。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