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门第》

http://www.tjtv.com.cn  2013-05-29 16:26

  第19集

  当何家辛辛苦苦地为何春生凑够了首付之后,却意外地得知罗小贝根本就没打算用他们的钱,这让何春生大受刺激。无论如何难题毕竟是解决了,罗小贝一次性地付清了房款。自尊心受到打击但在经济上得了实惠,何家人也就接受了这一结果。这件事也更让他们体会到了钱的重要,他们用省下的钱租下了那个门市房。罗家把一切都包办了,何家人更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让何秋生去帮助装修,没想到何秋生的品味罗小贝根本看不上,要求全部返工。新房装好了,罗小贝请何家人去参观,李翠红突然临产,罗小贝拽下新窗帘抬她上医院,让何家人很感动。李翠红生了个大胖小子,何家的包子铺也开张了。人们都说,将军的女儿给他们带来了好运,何家的好日子来了。

  第20集

  小丁因为有人在背地说何春生的坏话,跟那人打起来,受到处分,她愤而辞职,到何家要求到包子铺打工,汤丽华坚决不同意,她表示如果小丁有困难,她们可以在经济上帮助她,但为了罗小贝的原因,绝不能接纳她。罗小贝和何春生住进了新家,可因观念形成的磨擦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夫妻之间、夫妻和两个家庭之间的小矛盾时有发生。罗胜利因为找不到金子,为了发泄心中的怨恨,竟回家和柳如意睡了一夜,喜得柳如意发狂,罗小贝非常担心后果。金子的丈夫从国外回来,要给金子办移民,罗胜利不顾一切地去找金子,并打了金子的老公。金子见老公挨打,竟然拿起木棒打倒了罗胜利,让罗胜利非常失落。

  第21集

  如果说罗家的所谓高贵让何春生难忍,何家的琐碎也同样让罗小贝心烦。她和何春生回一次何家,就郁闷一次,尽管她在外尽量不表露出来,可回到家里,两人还是免不了要争争吵吵,到后来竟至有点冷战的味道了。金子的老公买凶报复,砸了酒吧,并将罗胜利打残。柳如意在罗胜利受伤后,突然格外亢奋起来,她毅然辞去了工作,专心服侍他,并请求何春生替罗胜利报仇。罗小贝告诫何春生,千万不要做蠢事,何春生认为罗家对柳如意不公平。

  第22集

  柳如意找到金子,向她索要五十万,金子答应了。柳如意把与金子的谈话录音做为证据给何春生听,确认金子的老公就是凶手,并表示如果何春生不肯帮她,她就自己拿刀去找金子的老公拼命,何春生无奈,只好答应了。何春生邀哥哥何秋生等去教训金子的老公,不料罗小贝知道此事后报警了,何春生第二次进了拘留所。罗胜利出院了,面对残酷的轮椅,他突然崩溃了,瘫坐在地上,一向慈祥的母亲张茵此时却突然变了一副模样,厉声地喝令儿子起来,自己坐到轮椅上去,她突然展露出的钢毅一面让儿女都非常惊讶。何春生和柳如意出狱的那天,罗小贝去接他们,虽然受到她的瞒怨何春生心里有些不悦,但罗小贝的思念之情还是让他非常感动。

  第23集

  柳如意出狱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被自己藏起来的那张银行卡,和金子意外相遇,两个女人终于达成了最后的协议。柳如意把三十万元存了一个存折,拿回娘家密封后告诉母亲小心替自己保管,她走之后,母亲偷看了存折,惊得瞠木结舌。罗胜利知道柳如意勾结何春生打了金子的老公,大怒,要把柳如意撵出家门,何春生阻止这件事,与罗胜利冲突,罗小贝也狠狠地批评了哥哥一顿,罗胜利最终同意不撵柳如意了。柳如意见罗胜利回心转意了,感激涕零。何春生因进了拘留所被超市解聘失业,心中苦闷的他多喝了几杯,罗小贝听说他失业了,不忍责备他。

  第24集

  罗胜利的公司破产了,除了酒吧还有三年租期外,几乎是一无所有,柳如意却因此很高兴罗胜利再也不会离开自己了。何秋生见弟弟失业,想让他回自家经营包子铺,李翠红坚决不同意。虽然罗胜利等刻意隐瞒,警察还是查清了他被打的真相,金子的老公被捕了。罗胜利泄肚,不慎便裤子里且弄了一床,恼羞成怒的他迁怒于柳如意,动手打了他。何春生和罗小贝赶去时,罗胜利正在发狂,何春生按住他的手,怒冲冲地吼出一番话,让罗家人听着心生寒意。何春生与罗小贝吵架,郁闷地在街上闲逛,恰巧碰上小丁,拉他去自己的店里避雨。

  第25集

  小丁的男朋友大周对何春生很不放心,但又怕小丁生气,很郁闷。小丁热辣辣地向何春生示爱,何春生把持住了自己,他告诉小丁,自己绝不会做对不起罗小贝的事。罗小贝一觉醒来,才发现何春生一夜未归,急忙起来,四处打电话寻找,恰在此时,何春生在外面回来了。何秋生为了能让李翠红不反对弟弟到店里来,自封早餐部经理,给何春生留下正餐部经理的位置。罗小贝怀孕了,何春生知道后特别高兴,也非常感动。两人到罗家去报喜,正碰上罗胜利因为接收单位要用车库,把他的路虎车送回来了在发脾气,见到何春生,表示要把车送给他。柳如意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说服了罗胜利,他表示要振作起来,让酒吧重新开业。

  第26集

  罗小贝在路上看见何春生在帮小丁干活,停下车去打招呼,大周见罗小贝人品出众,觉得自己彻底放心了。罗小贝发现戚阿妹伙同张总挪用公款,警告她,戚阿妹为了报复她,在同学聚会时请来了悄悄回来的马小龙,罗小贝跑掉了。何春生看中个小店,想兑下来,问罗小贝有没有钱,罗小贝告诉他自己的钱已经答应给罗胜利拿去开店了,何春生很失望。罗胜利的酒吧重新开业了,但却是按柳如意的喜好装修的,有点不伦不类,罗小贝质问罗胜利,罗胜利却表现得不大在乎。罗小贝去医院孕检,意外地碰到马小龙,何春生寻去的时候,余妈百般遮掩,反而让何春生起了疑心,怀疑罗小贝与马小龙是约好的,在小丁的提醒下,甚至怀疑起罗小贝肚里的孩子了,罗小贝一怒回了娘家。张茵大怒,柳如意来给何春生通风报信,顺便要回了罗胜利的路虎车。

  第27集

  张茵带着余妈登门问罪。汤丽华痛骂了何春生一顿,不断地陪礼道歉,张茵火气略消,但表示会留小贝在家住几天。何春生去罗家接罗小贝,但罗小贝不肯见他。何春生相中了“马士奇酱肉”的绝活,到饭店里去打工,可老板和厨师长马师付都对他怀有戒心。罗家经济拮据,柳如意建议辞退余妈,张茵坚决不同意,余妈感动得落泪。柳如意用路虎换了一辆改装的旅行车,能很方便用轮椅推着罗胜利上下,罗胜利虽然恼怒,也无可奈何。汤丽华亲自出马,甚至跪下求罗小贝给自己一个面子,罗小贝只好跟她回家了。厨师长的老婆患了绝症,已是晚期,急需麻醉药,何春生想方设法给他弄到了,马师傅非常感激,决定把自己的绝活传给他。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