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家的春秋冬夏》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0-08 15:09

  第十一集

  为了跟马瑙一起竞争,张招娣改变策略。她亲自出马,决定用糖衣炮弹击垮前夫。于是,张招娣先后买了液晶电视和空气净化器送给秦有天,还隔三差五地来看秦有天。张招娣甚至还给秦有天购买保暖内衣。她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秦有天,挽回前夫的心。但是,秦有天毫不领情,丝毫不为所动。

  来来经营着网店,忙得不亦乐乎。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一家实体店。与此同时,来来跟于子萧感情快速升温。于子萧知道来来的想法后,想赞助来来。来来不想受制于人,拒绝了于子萧的赞助。于子萧心中不悦,但是没有表现出来,继续跟来来交往。

  第十二集

  张招娣继续打着如意算盘。她买来毛线想给秦有天做衣服。张招娣给秦有天量尺寸,结果笑料百出。秦有天非常不满张招娣不住的折腾,两人不欢而散。马瑙只好回避。多多给母亲出主意,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张招娣心领神会。一天,张招娣看马瑙不在家,亲自下厨给秦有天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饭。但味道不好,没人愿吃。秦有天也毫不领情。张招娣忍不住发火,警告秦有天,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两人再次不欢而散。

  于子萧跟来来约会,去打高尔夫。发发跟着来来当起了电灯泡。来来还是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这让于子萧很不爽。与此同时,发发渐渐地对于子萧有了好感。

  多多收入增加,小两口商量后决定换套条件好点的房子,一来可以让女儿王厚有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二来担心母亲张招娣把家里的事情闹大了,引火烧身。

  第十三集

  秦有天与马瑙一起去KTV唱歌,他们玩得很高兴。两人互相说着知心话,倾诉着理解之情,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又深了一步。

  多多搬走后,张招娣跟女儿们仍然不肯认输,他们一起商量新对策。这次张招娣决定使用苦肉计。不久,张招娣假装摔坏腿住进秦家。来到秦家后,张招娣联合多多、来来、发发大演苦肉计,欺负马瑙。为了照顾张招娣,马瑙也住进秦家。半夜里,张招娣一会要喝水一会要上厕所,一个晚上折腾马瑙起了八次。张招娣还趁着马瑙扶着自己去厕所,故意摔倒诬陷马瑙。

  第十四集

  马瑙辛苦地张罗晚饭。饭后,张招娣跟女儿一起回忆甜蜜的往事。女儿们建议秦有天给张招娣洗脚,秦有天拒绝。马瑙受到冷落,离开秦家。马瑙跟小巧诉苦,想让小巧代替自己照顾秦有天。小巧没答应。马瑙放心不下,又回到秦家。

  张招娣呼天喊地,吆喝疼。秦有天找来中医专家给张招娣按摩。张招娣惊慌失措,找借口支走了按摩师。

  张招娣让马瑙熨最心爱的旗袍,来来从中做了手脚,结果衣服烫坏了。张招娣和来来指责马瑙是故意的。然后,张招娣联合女儿又故意把相册摔碎,诬陷马瑙。

  马瑙委屈地掉眼泪。她只好向秦有天请假,希望离开几天。

  第十五集

  马瑙向小巧倾诉遭遇时,突然想起张招娣用坏脚走路的情景。她将自己的疑惑告诉了小巧。小巧决定帮助马瑙。在小巧的帮助下,马瑙成功戳穿张招娣的伎俩。马瑙识破张招娣假摔后并没有告诉秦有天,还很给张招娣面子。张招娣过意不去,同时她也发现自己跟秦有天已经不可能复合了,于是她主动搬回别墅。不久,张招娣去了韩国。临走前,张招娣还叮嘱女儿不要再难为马瑙了。

  多多因为业绩突出,公司给她配了专车。办假证的大凤认出了多多,托多多办出国劳工,多多一口答应。

  咪咪去医院找巫江。巫江的同事告诉咪咪,巫江已经辞职多日了。咪咪回家大哭。马瑙劝咪咪。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