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喋血孤岛》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4 15:29

  第6集

  邹府中,邹道海听着红叶带来的唱片正入迷,红叶伺机动手。由于藤原薰子的突然出现,红叶收到小青发来的鞭炮警示声,不得不随机应变提前动手,掰断唱片割断邹道海的喉咙。

  薰子赶到时,看到的是满地狼藉和邹道海的尸体。薰子扑空一场。

  邹道海之死令薰子更加重视这支幽灵一般神鬼不觉的特工队,而红叶也意识到自己遇上了强大的对手,双方都将目光投向下一个即将被锄杀的汉奸。

  接连两名涉及假币的汉奸被杀,令其他汉奸人心惶惶,纷纷隐藏躲避,行踪难测。下一个目标是熊天罡。这是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恶棍,行踪不定。黄佳音与白鸽扮成沪上名媛,混入富太太圈,亲自制作可口的蛋糕,接近讨好汉奸熊天罡的大老婆,以打探熊天罡的下落。另一厢,她们的二当家娄方跃正寻机与老情人幽会,意外发现昔日老情人竟成了熊天罡的五姨太。二人幽会一事被熊天罡的手下跟踪发现,娄方跃情急之下找红叶帮忙,红叶硬着头皮接下这烂差事,娄方跃得救,却不想五姨太被熊天罡手下逮个正着。

  第7集

  五姨太不堪折磨,去求熊天罡的大老婆为自己说情,大老婆不愿家中丑事闹大,带着五姨太去找熊天罡。残暴多疑的熊天罡从五姨太嘴里问不出偷情者,最终将她折磨致死,抛尸江中。恰巧碰上黄佳音与白鸽也在,两人跟踪大老婆去向,终于发现了熊天罡的藏身之处。

  黄浦江上飘起五姨太的尸体。公共租界巡捕房的海仁杰探长接手此案,正直不阿的海仁杰感叹死者惨状,誓要查出真相。

  就在特工队准备锄杀熊天罡之时,藤原薰子更担心的是负责安排假币流通渠道的汉奸仇荣。一旦仇荣被军统拿下,向他们泄露机密,日本人的假币计划会受到重创。于是薰子决意去南京,找出躲在南京已久的仇荣,在他可能向军统泄密之前将其解决。红叶这边也得到娄方跃的指令,令她带一名队员尽快赶往南京,与正在和仇荣接头的麦客接应。

  红叶带上黄佳音奔赴南京,留下蓝莲刺杀熊天罡,白鸽与小青协助。蓝莲掌握到熊天罡好色的信息,化妆成混血妓女混入熊天罡密宅,并在自己嘴上涂抹上致命毒药,利用对方的特殊癖好将其毒死。

  第8集

  执着于找出残害五姨太真凶的海仁杰,从死者生前的电话记录里发现打给废弃银行的电话,于是将银行视为重要证据来源,暗中进行监控。

  海仁杰顺着线索找到了幽灵行动队落脚的万盛贸易公司。他感觉这个地方不简单。

  赶到南京的红叶与麦客取得上联系,得知麦客已与仇荣接上头,接下来的任务是护送仇荣离开南京去重庆。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藤原薰子此时也已找到了仇荣的藏身之处。

  薰子派特务硬闯仇荣藏身处,自己则躲在暗处伺机狙击。麦客看破对方用意,一边与特务周旋,一边尽力不给薰子狙击的机会。仇荣却远没有这般冷静,终因大意被薰子发现,一枪被击毙。薰子为梅机关工作,负责假币计划的则是杉机关,她的此次行动虽然得到藤原浩许可,却毕竟是越界行为,不便被杉机关知道。红叶与黄佳音劫得一部日本军车赶来接应麦客,被薰子误以为是杉机关的人过来打扫战场,于是匆匆撤离。

  红叶与黄佳音救出麦客,回去的路上得知,仇荣虽死,但在死前道出两个重要信息:一个是,由他掌握的从事假币渗透的中国商户名单,除他以外,还有一个名叫贾六的汉奸手里也有;另一个是,掌握着假币流通的日本商社名单的,是一名日本银行家,名叫古美门英郎。

  如今仇荣这条线断了,他们的当务之急是先找到贾六,想必日本人也在找贾六,所以动作必须要快。

  第9集

  麦客的推测果然没错,藤原薰子立即着手找贾六,她不仅要控制住贾六,更料到特工队也在找他,意图一箭双雕。薰子深知贾六有一个收集古董夜壶的癖好,于是搞到一把唐代夜壶,匿名举办文物展,引贾六现身。

  贾六获知此事后,既心动更也谨慎,只得托人去偷。道上颇混得开的阿黑探听到这个消息,通过小青转告红叶等人,一场围绕名贵夜壶的争夺战,就此拉开帷幕。

  阿黑凭着道上的关系,从中间人手里接下偷夜壶的活,红叶开始部署展会行动,等拿到夜壶,就能通过中间人找到贾六。红叶与黄佳音外出的路上被监视银行已久的海仁杰跟踪,二人察觉后进行反跟踪,海仁杰坦诚自己为查案而来。红叶看出海仁杰为人正义但过于书生气,对其坦白不讳,承认是她们几个杀掉了熊天罡这个汉奸加恶魔,也等于为五姨太报了仇。

  海仁杰被红叶的侠气吸引,更为她的风采倾倒,红叶愿意交海仁杰这个朋友,与他说起几日后的夜壶文物展,海仁杰答应届时会带人去现场维护治安。

  第10集

  从南京回来后的麦客一直在一名叫索尼娅的白俄女子家养伤,索尼娅是他收留的俄国共产党遗孤,平时替他打理一些联络工作。索尼娅对麦客既依恋又爱慕,为人单纯直爽,时常语出惊人,令麦客和来汇报工作的红叶动辄陷入尴尬,却也无形中促进了麦客与红叶的感情互动。

  展会当日,小青与阿黑一路,红叶、白鸽等人分几路掩护,分头进入会场。几人联合上演了一场声东击西的好戏,制造出有人要偷“永乐七壶”的烟雾弹,然后趁着混乱时刻,偷走那把唐代夜壶。藤原薰子也秘密到场,并在人群中发现了红叶的身影,两个女人再度见面!危急关头,幸得海仁杰及时出现,红叶摆脱了薰子,与队员们成功撤离。然而,等到红叶返回银行据点后才发现,偷走夜壶的小青没有回来,小青似乎有秘密瞒着大家。

  小青和阿黑通过中间人找到贾六,在其藏身处将其绑了起来。原来在数年前,贾六与两人的义父柳万龙争夺宝物,最终将柳万龙杀死,所以贾六是他们不共戴天的仇人。就在二人欲杀贾六为义父报仇的时候,薰子、红叶先后找到这里,薰子的目的同样也是杀死贾六,以防假币流通渠道的信息外泄。关键时刻,小青理智战胜情感,在红叶等人的救援掩护下,将活的贾六带回银行。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