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喋血孤岛》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4 15:29

  第11集

  贾六捡回一命,随即开始耍赖,非要特工队把自己送去重庆才肯说出他所知道的的名单内容。

  红叶使计,联合小青、蓝莲演了一出公报私仇的苦肉计,贾六吓得不轻,终于全部招供。

  中国商户名单到手,能否打赢这场假币战的下一步关键,就是拿到日本商社的名单。红叶在麦客的授意下,开始安排部署拿下银行家古美门英郎的行动,经过她与队员的研究商讨,她们一致认为古美门英郎的独子修司是这次行动的突破口。

  红叶派出风月经验丰富的白鸽去接近修司。失手没能杀掉贾六的藤原薰子很不甘心,她很快找到古美门英郎,希望对方与梅机关合作,接受她的严密保护。古美门英郎看不惯薰子的跋扈作风,更不想自己被人监视,以自己是杉机关的人为由拒绝合作。对于薰子和她的父亲藤原浩来说,不能合作的人,就要立即清理掉,一旦古美门英郎落入敌人之手,等待他的,就是自己人的处决。

  小青去看望因没能为义父报仇而闷闷不乐的阿黑,向他讲述自己和姐妹们成为特工前的遭遇。阿黑唏嘘感动不已,发誓以后尽力帮助小青的工作,更流露出对小青的男女之情。

  第12集

  白鸽通过对古美门修司的暗中观察,了解到修司的爱好和日常路线。

  白鸽略施美人计,对修司欲擒故纵,令修司对她着迷不已。

  修司邀请白鸽参加在他家中举办的慈善晚会,白鸽将好消息带回据点,红叶带领大家积极准备。

  晚会当晚,几路人马分头混入会场。薰子携特高科行动队长三浦假扮成情侣也参加了晚会,密切监视古美门英郎的一举一动。

  白鸽负责盯住修司,其他人趁机溜进二楼书房,寻找古美门英郎藏在那里的保险柜。找到保险柜就费了好一番周折,哪想保险柜机关复杂,几人试了很久都不能打开。

  第13集

  情急之下,蓝莲将古美门英郎绑来,要他亲自开锁。蓝莲用修司的人身安全威胁英郎,英郎就范。保险柜被打开,然而里面只有一份假币计划书,却不见日本商社名单。碍于时间紧迫,红叶等人只能先将古美门英郎绑走,待回去再拷问。

  古美门英郎消失后,薰子警觉,赶到二楼与红叶等人迎面撞上,双方展开了激烈枪战。薰子瞅准机会,一枪击毙古美门英郎。父亲惨死的场面被修司看见,他误以为是白鸽开的枪,被人利用与丧父的悲痛情绪交织,修司发誓要灭掉特工队为父报仇。

  薰子虽然击毙了古美门英郎,但她对于名单有无落入特工队手中并不确定,于是到古美门府上拜访修司,试图从他那里找到线索。修司对此一无所知,薰子这样做反而提醒了他。他在翻看家庭相册时无意中发现父亲留下的一份神秘底片,经过冲洗,赫然发现里面的内容正是双方争夺的日本商社名单。

  修司自作聪明,意图用这份名单引特工队现身,然后借薰子之手灭掉她们为父亲报仇。修司约白鸽单独见面,告诉她她们要的东西被他存放在车站的货仓内。白鸽打电话告诉红叶,红叶带其他队员开赴车站货仓,白鸽则留下继续与修司周旋。

  修司在与白鸽见面前已秘密通知薰子。

  第14集

  狡猾的薰子派三浦去货仓堵截特工队,自己则带人赶到修司与白鸽见面的咖啡馆。

  薰子的意外到来令修司如梦初醒,经过白鸽的反复解释,他终于相信父亲不是被白鸽杀害的,并坚信白鸽是爱自己的。在与白鸽一起躲避薰子追杀的过程中,修司中弹,含笑而终。

  红叶等人冒着被三浦小分队围困的危险,找到修司藏在货仓的行李箱,并成功撤离。众人返回银行据点后,白鸽凭着修司死前的最后一句话,从存放在行李箱里的相册封底找到底片,终于找到了她们要找的日本商社名单。

  虽然没能将特工队一网打尽,薰子却从咖啡馆打出去的电话记录查到了银行据点的位置,立即派人前去监视。

  红叶挑选了一套探案系列书籍送给海仁杰,海仁杰感动,分手处,红叶淹没人群,海仁杰仍痴痴相望。白鸽通过望远镜看到了两人分手的情形,并从楼窗的反光处察觉到其他的监视点,而这个监视点并不是海仁杰所布,众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薰子密切监视银行一角的动态,只等宪兵队一到便动手。此时的红叶并不知晓基地已被发现,正谨慎地往回走,她的出现让薰子捕捉到,薰子决定收网捉鱼。红队同时透过狙击镜看到薰子一方带着特务已经包围住基地,娄方跃急欲烧毁资料并命令队员撤离基地,话音未落,黄佳音已率先朝着对方开出一枪,以警示红叶基地被发现。

  第15集

  众队员作好准备与敌方放手一搏,薰子分兵两组进攻银行,宪兵队也抵达两个入口,火线包围住,红叶通过外围的巷战攻击,替队员解围火力,并与蓝莲配合,突破其中一方入口,女队员通过银行秘密通道与红叶会合抵挡日宪火力攻击。

  海仁杰返回途中发现日宪军车急驰,凭本能感觉事态有变,驾车折回分手点,正遇红叶及队员与日宪火线攻击,在海仁杰的营救下,众队员顺利逃出围攻。银行基地被毁,一行人只得回到黄佳音年久失修,早已败落的别墅歇脚。

  薰子也因此事失手,被藤原浩暂停剿灭特工队的事情,蓄谋已久的帝婴计划由薰子开启冰山一角。

  藤原浩让薰子寻找拥有特别技能的天才儿童作为帝国人才储备库,对他们加以教化,并按孩子各自的长项进行归类培训,以此做到扩大帝国特工网,并达到以中国人打击中国人的目的。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