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领居也疯狂》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9 09:12

  第六集

  虽然李大龙和刘秀凤仍然坚持不再住邻居,但是刘李两家的几个孩子已经私下决定站在统一战线,撮合两家在一个小区买房。几个孩子商议之后,发现若想达到目的,首先要找出二老经常吵架的根源,就是要弄清楚他们当初的恩怨。大家琢磨着也许李子晴会知晓当年的事,于是就派刘栋去找李子晴,但是刘栋经过一番打探后,发现李子晴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大家仍不死心,又派李呈去约陆娜,试图让陆娜从陆团长那里弄清事情的原委。没想到陆娜真的从爸爸陆团长那问出了当年李大龙和刘秀凤的恩怨,至此,二老的恩怨终于浮出了水面。虽然找出了二老的病根,但是李呈和吉祥仍然只能偷偷的约会,为避免再遇到熟人,这次他们俩决定去北京火车站附近的旅馆约会,谁想到又遇到了旅馆失火,于是二人又狼狈的失败了,逃离旅馆的时候吉祥还扭伤了脚,而且误打误撞跑到了李子晴的护士站处理伤口,差点被李子晴撞见,于是又急匆匆的从医院跑了出来。李子晴虽然没有看见李呈和吉祥,但是遇见了英俊的白英明,她瞬间被白英明深深的吸引。二人聊天的过程中,白英明若近若远的感觉,让李子晴对他逐渐产生好感,二人开始慢慢交往起来。陷入恋爱漩涡的不仅仅是李子晴,大豆也对美丽一直念念不忘,而且他主动跑到美丽餐馆,打算在美丽那里给自己的旅游团定盒饭,借机多接触美丽。

  第七集

  这天下起瓢泼大雨,刘秀凤试图爬上屋顶去修补漏雨的地方,恰巧被李大龙看见,李大龙二话不说出手相助,刘秀凤心存感激,回家后给李大龙炖了一锅鸡汤,让美丽给送过去。谁知美丽想借机给李呈献殷勤,她从大豆那里得知李呈喜欢吃辣,就偷偷在鸡汤里放了很多的胡椒面,但李大龙最怕辣,结果李大龙的嗓子一下子说不出话来,气急败坏的大龙骂刘秀凤恩将仇报,刘秀凤的一番好心却换回李大龙的一顿训斥,又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委屈之下终于情感爆发,泣不成声。这让两家孩子更清楚的认识到,解决二老的矛盾需要速战速决。大家从陆娜那里打听到了二老当年的恩怨,当晚就开会决定,派刘栋说服李子晴,让李子晴劝说李大龙解开心中的疙瘩。散会后几人往家走,恰巧遇到了子晴要回宿舍,于是刘栋就主动送李子晴回去,在路上李子晴坚决认为自己哥哥是对的,刘栋的劝说没有成功,并且在宿舍门口遇见了白英明,从交谈过程中,刘栋虽然有一些吃醋,但发现白英明动机十分可疑,可李子晴已经深深的迷恋上了白英明,对刘栋的劝告压根听不进去。刘栋回家向吉祥报告了失败结果,于是吉祥和李呈又开始想别的办法。与此同时,李大龙也没闲着,在陆团长的劝说下看中了一套二手房,刘秀凤得知李大龙不再与自己争云鹭湾的房,于是又开始盘算起看房的事。

  第八集

  两家拆迁买新房的事情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刘秀凤打算购买云鹭湾的新房,李大龙也对陆团长介绍的二手房动了心。但是李呈意图搅黄爸爸这个二手房,他说服李大龙让自己请位风水先生给看看这房子,于是大豆所扮演的风水先生粉墨登场,大豆胡乱搅和了一番之后,李大龙彻底打消了对这套房子的念头,李呈顺势又骗李大龙,说刘秀凤已经购买了其他的房子,让李大龙对云鹭湾重新燃起了兴趣。第二天,李大龙和李呈前去云鹭湾看房,其实刘美丽早已安排好销售员在销售处等待,李呈与销售员里应外合,最终将刘秀凤家对门的房子敲定下来。虽然两家孩子们的重新住对门的计划进展顺利,但是李呈和吉祥始终没有自己能够单处的小窝,他们想起大豆自己住的房子还有一个房间是空着的,于是跟大豆说想借住,没想到大豆爽快的答应了,让他们当自己家住下。至此,这对小情侣终于有了二人天地,但是大豆的生活被彻底的颠覆了,处处觉得不自在,但是为了哥们,大豆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安顿下来的吉祥,打算找找工作,但是面试的过程中到处碰壁,还好有李呈一直在身边努力安慰着她。另一方面,李子晴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白英明,白英明向李子晴说了自己的遭遇,李子晴被深深的感动,并且对白英明的感情更加深入了一层。

  第九集

  李呈为了让李大龙下决心买云鹭湾的房子,又请大豆扮演风水先生来看房,在大豆说了好多吉利的话之后,李大龙决意购买此处的房子。不久之后,拆迁款顺利的分发到各家,两家除了购买房子,当晚就都将剩下的拆迁款分摊给了各人,并且刘秀凤和李大龙都决定次日就到云鹭湾签合同。二老这突然的决定让两家孩子措手不及,为了不让李大龙和刘秀凤在售楼处见面,两家孩子们又绞尽脑汁开始想办法。第二天,刘家孩子们极力拖延刘秀凤的时间,同时,李呈在售楼处紧紧催促李大龙签约,幸好还有大豆的帮助,两家总算是各自顺利签订了合同,又住了对门。顺利买完房子后,李大龙到李呈的新公司参观,并且主动提出要给李呈找一个文秘,其实李大龙盘算着让陆娜去给李呈当秘书。参观完新公司,李大龙到陆家说了此事,意料当中的得到了陆团长的支持,而且陆娜也表示十分愿意。不久,李呈新公司马上开业了,这天李呈带着吉祥到公司参观,二人惊讶的发现陆娜当了李呈的文秘,因为二人事先都不知情,这让吉祥醋意大发,她让李呈辞掉陆娜,但是李呈又碍于爸爸和陆叔叔的面子,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在医院里,李子晴与白英明的关系日益增近,虽然小护士许多一直在努力劝说李子晴保持清醒的头脑,但是李子晴根本听不进去,她正按照白英明的设计,一步步的与其深入交往。

  第十集

  刘栋在家不小心摔伤了腰,到李子晴的医院看病,却发现李子晴已经被白英明迷的晕晕的,他极力劝说李子晴要保持头脑清醒,以免被骗,但是李子晴并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刘栋只好无奈的回家。大杂院里,李呈新公司第二天就开业的事情传了开来,吉祥和李大龙都细心的给李呈做了叮嘱,刘美丽也积极的借机会献殷勤,李呈只好一一应对。第二天,李呈来到新公司,发现陆娜打点的井井有条,而且公司业务上也顺利迎来了第一单生意,这让他十分满意。可到了中午,刘美丽私自跑到李呈公司送盒饭,而且约李呈晚上一起去看电影,这让李呈为了难,恰巧大豆也来恭贺开门之喜,于是李呈就将电影票给了大豆。当晚,大豆激动不已的前去赴约与美丽看电影,可当美丽发现来的人是大豆,就愤愤的将大豆训斥了一顿,甩手离去。第二天,大豆到美丽餐馆道歉,却遭到美丽的严厉拒绝。李呈的新公司开张了,吉祥找工作的事情也有了突破,她到大海卫浴公司面试,因为年轻且形象甜美,被老板魏大海一眼看中,当场被录用。得知吉祥找到工作,李呈和吉祥两人决定在家喝酒庆祝,此时大豆回到家中,因为刚刚受到美丽的拒绝,内心郁闷,加入酒桌的大豆根本无心顾及吉祥和李呈,独自一人喝得不省人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