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领居也疯狂》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9 09:12

  第二十六集

  刘栋来到医院约李子晴一起去看音乐会,并且想借机求婚。没想到在医院门口,已经消失了很久的白英明忽然出现。李子晴毅然决然抛下刘栋,不顾一切的去追白英明。李子晴再次被白英明的悲情烂漫所迷惑,决定离开刘栋,等白英明病好后就跟他结婚。刘栋在失恋的刺激下,又变回了原来的娘娘腔,而且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发了高烧,吉祥和李呈好容易把他弄到医院,但是因为没有床位,刘栋只能在走廊里输液,李子晴看到刘栋很是内疚,只能暗中托许多帮忙给刘栋安排床位。孩子们在外面虽然经历了点小风雨,但是李大龙在家也不好过,他在家闷着没意思,于是到老邻居赵大哥家串门,却发现赵大哥家囤积了很多食物和饮品,并听说了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李大龙回家后也开始囤积食品,被刘秀凤看到,他又将世界末日的消息告诉了她,刘秀凤也信以为真,跟着抢购食品和矿泉水。除了囤积食品,秀凤还要求美丽赶紧回家,让她去把吉祥也接回家,但是美丽没有心思听刘秀凤的世界末日邪说,俩人话不投机,大吵了一架,美丽情急之下诉说了自己多年的委屈,埋怨刘秀凤太偏心了,然后也离家出走。刘姥姥说刘秀凤是众叛亲离,刘秀凤特别伤心,自己坐在楼下掉眼泪。恰巧被路过的李大龙遇到,这让刘秀凤有了倾诉对象,在李大龙的安慰之下,刘秀凤也渐渐平复了情绪。

  第二十七集

  李大龙和刘秀凤在小区楼下聊天,因为害怕世界末日的到来,李大龙打算在小区的空地挖一个洞,还答应也给刘秀凤家也挖一个洞避难,就在聊天的时候,李大龙的一个远方亲戚为躲避世界末日从乡下来投奔李大龙,这个年轻辈大的三姨,很喜欢李大龙,再加上李呈的故意撺掇,她对李大龙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坚持要跟他一起过下半生。三姨以为刘秀凤是李大龙喜欢的人,假装串门到刘秀凤家找茬挤兑她,还邀请刘秀凤到李大龙家吃饭,李大龙也利用三姨演戏气刘秀凤。一转眼2012年12月21日到了,这天晚上,刘秀凤和姥姥在家等着世界末日的到来,恰巧小区忽然停电,这让两人非常害怕。在李家,李大龙和三姨躲在桌子下,心里却很惦记刘秀凤,看停电了,不顾三姨的阻拦去给刘秀凤家送蜡烛。三姨也跟过来,在刘秀凤家又哭又闹,非要李大龙回家跟她好好过日子,幸好三姨的家人及时赶来,将她带走了。原来三姨因为未婚夫车祸去世精神受了刺激,误把李大龙当成了自己的男人。世界末日平安的过去了,两人家里囤积的一大堆食品却成了极大的负担,刘秀凤埋怨李大龙散布谣言,让自己上当受骗,两人因此又吵了起来。

  第二十八集

  刘秀凤到楼下食杂店退掉了为世界末日囤积的食品,回到家中发现刘姥姥突发高血压晕倒在地,幸亏李大龙帮忙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才脱离危险。在医院,李大龙一直陪在刘秀凤身边,让孤立无援的刘秀凤很是感动,并且对李大龙逐渐产生了依赖。听说姥姥病倒,吉祥和美丽都赶来医院看望,在姥姥的调解下,两人冰释前嫌,重归于好。美丽很羡慕吉祥和李呈的真挚爱情,并且表示要站在吉祥这边帮助她。在医院里,李子晴一边帮着照顾姥姥一边忙着工作,忽然她接到了白英明约她见面的电话,见面后,白英明骗她说他爸爸怪他私自回国,不再给他手术费了,他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李子晴彻底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情急之下当即将自己的50万给了白英明,白英明拿到钱急匆匆的走了,从此再没有出现。护士许多得知此事,立刻告诉了刘栋,但是刘栋需要立刻解决的问题不只如此,他给李呈公司做的游戏软件出了问题,经过分析,他们只有花30万购买国外公司的软件版权才能解决问题,于是大家开始四处想办法借钱。李呈和吉祥分别回家跟李大龙和刘秀凤借钱,却都遭到了拒绝。吉祥又到快餐店找美丽,也想让她帮着想想办法。两人聊天过程中,美丽问起大豆的情况,吉祥告诉她大豆为了接济美丽店里生意,一直是自己掏钱订盒饭,这让美丽既意外又感动。

  第二十九集

  吉祥因为跟妈妈借不出钱,就去医院跟姥姥诉说委屈,没想到姥姥拿出了自己的那份拆迁款借给了她。在家里,刘秀凤和李大龙各自冷静之后,也分别找到了美丽和陆娜,想让他们帮助转达自己的意愿,希望借钱给李呈公司,帮他渡过难关。在大家的帮助下,李呈公司的软件终于开发完毕了,新开发的游戏软件,投资方非常看好,出乎意料的给了翻倍的投资,这让大家都兴奋不已。公司喜事连连,李呈和吉祥买了一大堆礼品回家去看两家老人,两人先去了刘秀凤家,却因为跟姥姥借钱的事让刘秀凤觉得他们不孝,将二人赶出家门。李大龙看到两人先到刘秀凤家,心里很不平衡,将房门反锁,根本就没让两人进门。表舅刘栋又看不下去了,将吉祥和李呈的爱情遭遇发到了小区论坛上,打算通过舆论给两家老人施加压力。刘栋还私下查到美国的医院根本没有白英明的住院信息,李子晴确实是受骗了,他很担心李子晴,拜托许多暂时不要告诉她。李子晴虽然极力找借口安慰自己,但心里已经对白英明的消失产生怀疑,她来到白世航的公司求证,发现自己确实被白英明骗了,伤心不已。在刘栋的鼓励下,美丽到大豆旅行社找大豆,决定要和他在一起,大豆不敢相信是真的。刘秀凤从医院送饭回到家中,发现有小偷,李大龙见义勇为,被歹徒刺伤了手臂,被送进医院。

  第三十集

  小偷风波过后,在医院里,大豆和美丽将两人恋爱的事告诉了大家,刘秀凤、李大龙和刘姥姥都很喜欢忠厚老实的大豆,大家非常赞同他们交往;对于李呈和吉祥,刘秀凤和李大龙这次彻底想明白了,决定不再阻碍他们,同意他俩结婚,让他们搬回家住。虽然大家的感情都有了归宿,但是李子晴那边出了问题,在发现自己被骗之后,李子晴消失了,一连几天没有上班也没在宿舍,所有人都非常着急,分头四处找她。最后,刘栋在正在拆迁的大杂院找到伤心绝望的李子晴,两个人又重新走在一起。刘栋、美丽、吉祥都搬回家住了,一家人重新团圆。但是事情并没有完满,刘栋向李子晴求婚,李子晴却告诉刘栋自己有可能无法生育,而刘栋是刘家唯一的独苗,李子晴让他再认真的考虑一下,没想到刘栋表示自己愿意做丁克,并不想一结婚就生孩子,但是他们还要过两家长辈的这一关。在家里,李大龙和刘秀凤正因为如何操办李呈和吉祥婚礼的事情又吵翻了脸,此刻刘栋和李子晴回到家并且宣布打算做丁克家庭,这招来了刘秀凤和刘姥姥坚决反对,而且这让李大龙也很接受不了,极力劝说李子晴不要做丁克,但是均无效果。过了几日,两家人再次坐在一起商量婚礼的事情,说着说着李大龙和刘秀凤又争执起来,还扯出来以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结果又不欢而散。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