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射雕英雄传》

http://www.tjtv.com.cn  2003-03-06 11:18
 

 

  播出时间:T3震撼剧场07月08日-07月22日09:20(每天三集)

  主演:李亚鹏、周迅、周杰、蒋勤勤、阿斯茹、杨丽萍、吕丽萍、何晴

  故事梗概:南宋偏安,君臣昏聩,朝政日衰。大金国虎视眈眈,而蒙古雄鹰成吉思汗更有挥师南下,一统江山的豪情壮志。

  靖康之耻阴影下的中原江湖,武林至宝《武穆遗书》和《九阴真经》成为人们匡扶大宋江山、追求武学颠峰的寄托和目标。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四大绝世高人,全真、丐帮数大门派纷纷卷入其中……

  忠良之后、成吉思汗的“金刀驸马”少年郭靖承母命从蒙古草原南下寻找杀父仇人。他偶遇桃花岛主东邪黄药师的女儿黄蓉,两人一见倾心,从此形影不离。在与聪慧、机敏的黄蓉相伴的日子里,憨厚朴实的郭靖遍识天下高人,拜丐帮帮主北丐洪七公为师,习得天地间至刚至阳的“降龙十八掌”;又偶得“九阴真经”与“武穆遗书”,卓然为一代江湖大侠和用兵大家。同时,他在饱览南宋人民遭受的家国之苦后,立誓报国。这位昔日淳朴憨厚、木讷愚钝的射雕英雄终于成为上华山论剑,救襄阳国难,对质成吉思汗,为国为民,充满浩然正气的侠之大者。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敬 [进入天视论坛]
《射雕英雄传》分集梗概(16-20集)   03-03-06
《射雕英雄传》分集梗概(21-25集)   03-03-06
《射雕英雄传》分集梗概(26-30集)   03-03-06
《射雕英雄传》分集梗概(31-35集)   03-03-06
《射雕英雄传》分集梗概(36-42集)   03-03-06
《射雕英雄传》精彩剧照—惊艳梅超风   03-03-28
《射雕英雄传》精彩剧照—东邪黄药师   03-03-28
《射雕英雄传》精彩剧照—西毒欧阳锋   03-03-28
《射雕英雄传》精彩剧照—华筝公主   03-03-28
《射雕英雄传》精彩剧照—完颜洪烈   03-03-28
35集94朱茵版《射雕英雄传》   03-04-17
《射雕英雄传》不同版本人物大比拼   03-04-17
评朱茵版“黄蓉”:用灿烂笑容应对古灵精怪   03-04-17
36集布袋戏《射雕英雄传》将在内地全面播出   03-04-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5 条,查看全部
[799111] 河北省 网友: 于2009-10-20 21:57 发表评论:

  李亚鹏你出来现什么眼

[417130]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5-24 20:26 发表评论:

  朱茵演的黄蓉深入我心,她的笑简直太经典了!朱茵演的黄蓉太漂亮太可爱了,眉宇间总透露着聪明。演郭靖的那个人也可以。我只看过94这一个版本,演员选的好,演技很棒,都很漂亮,挺养眼的。先入为主,我认为这部最经典!83版演的还不错,可惜演员太丑了,场景太假。内地版得的更差劲,虽然场面宏大,花了不少钱,但演员没选好,黄蓉一点都不聪明可爱,郭靖更呆,俩人都是超低音,我不明白一个小说到底要翻拍几遍?永远支持94版!!!!!!!!!!!

[417126]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5-24 20:10 发表评论:

  支持朱茵94版!!拍得挺好的竟然没人夸,郁闷!

[94925] 天津市 网友:JS 于2005-03-13 12:03 发表评论:

  天啊!金庸大叔,你英明一世,却毁在在了他们的手上!!!

[52302] 浙江省 网友:李俊 于2004-01-31 19:27 发表评论:

  我是一 个忠实的金庸迷,我把“射雕英雄传”这部书读的滚瓜烂熟,我从头读到尾,从尾读到头,烂熟于胸,我最喜欢的电视剧版本是83年的经典版,我对别的什么94版,2003版,我从我的心底里排斥,虽然不可否认的是20年钱的特技和今天的特技效果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但是我觉的83版,就是绝版,就是经典,已经把“射雕”演绎到了极限!!!!

[37453] 湖北省 网友:鸡霍乱 于2003-09-06 20:18 发表评论:

   发色啊个时光老挝干扰了强迫反映回去;啊饿哦是;哦;啊;饿讴歌饿而是‘ 公诉人技术国家水平估计平时大概技术’管家婆‘怕高射炮个;似的偏光镜安定破安定破棵啊批[大撒啊爱国卡破卡’似的按时可按时破啊破伤风平大概棵按时判断是啊 [按时破佛啊撒是安放 按时 恩爱时光 十分感噶人格化感 各个啊 公诉人如果 啊恩格斯

[37017] 安徽省 网友:含苞欲放的百合 于2003-09-01 19:04 发表评论:

  周迅版的<<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和郭靖演的有问题,周迅的嗓子不好,显不出顽皮,郭靖本有一些傻,但李亚鹏演的可以看出是装出来的傻.

[37002] 安徽省 网友:嘴唇里的阳光 于2003-09-01 16:48 发表评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这部戏中只有罗晶晶,韩丁,龙小羽三个人的故事,显得有些单调,这部戏重点说了龙小羽的案子,内容有些空洞,演员的演技不错.

[34244] 上海市 网友:魅力苹果 于2003-08-12 12:05 发表评论:

  这部《射雕英雄传》就没有《倚天屠龙记》拍的好,李亚鹏已接了多部金庸武侠剧,也已经有些经验,可是还没有第一次接金庸戏的苏有朋拍的好,苏有朋在大家心中一直以青春偶像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也是歌手出身,但是他的每一次的戏出来都会受到大家的好评,还珠格格,老房有喜,情深深雨蒙蒙,相约青春,无敌县令,到现在的倚天屠龙记,作品虽然不是很多,但是都深入人心,而李亚鹏每次演的戏播出后总是遭来非议,所以,这次的《射雕英雄传》还是不成功

[33121] 河北省 网友:han 于2003-08-03 19:34 发表评论:

  李亚鹏真是把《射雕英雄传》给糟蹋了,演的什么玩意,纯属一个弱智儿,比舟舟差上十万八千里,低能儿,在我有生之年别让我见到他拍的电视,要不,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