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希望之翼” 大型公益活动给梦想插上翅膀

http://www.tjtv.com.cn  2007-05-30 09:49
 

 

  无论你幼小的心灵藏着怎样的梦想,
  天视少儿频道都将给你希望的翅膀,
  给你一次完美而精彩的翱翔。

  太阳村孩子的梦想:看看庄严的升旗仪式、登上威严的万里长城。

  太阳村,正如其名,这里是一个渴望太阳照耀的地方。在太阳村生活的是一群因父母服刑导致无人抚养的孩子。他们各有各的悲伤身世,在太阳村里,他们生活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维护他们应该得到的生存及受教育的权力,摆脱世俗偏见,使他们向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苏信阳的梦想:能够有一位播音老师系统的教他播音方面的知识。

  14岁的苏信阳,一个失去光明的孩子,却仍拥有着五彩灿烂的希望。苏信阳就读于天津盲校,乐观开朗,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他学习成绩优秀,热爱朗诵、播音,声音条件较好,曾跟随群艺馆的老师学习过朗诵与声乐,是校内广播站的小主持人,曾多次担任残疾儿童艺术节的主持人,并曾赴台湾演出。喜欢电台的陆芳老师。播音主持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希望得到名师的指导,向往有一天能够成为真正的主持人。

  牛爽的梦想:请老师指导游泳技术,使自己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进入国家队,参加残奥会。

  三岁的时候,由于一次火车事故,牛爽失去了他的右腿。而牛爽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锻炼,参加残联组织的游泳队。经过几年的艰苦训练,14岁的牛爽在游泳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天津市第五届残运会100米蛙泳、1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3块金牌,被评选为春蕾自强女童。对于牛爽来说,进入国家队、参加残奥会是他的最大梦想。

  常照华的梦想:和受到自己捐助的孩子见面,手拉手过六一儿童节。

  一个12岁的孩子,还在享受爱的时候,就已经懂得给予爱。常照华捐助贫困孩子上学,至今已有两年。今年六一儿童节,常照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他捐助过的小朋友一起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王琦的梦想:有一台新电脑。

  河西区上海道小学的校园里,有这样一个孩子。他对计算机编程、机器人制作充满兴趣;他的创作作品曾获得全国少年儿童计算机应用竞赛银奖,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机器人足球比赛一等奖等等;他曾先后被评为市级三好生,少先队礼仪标兵等称号,并曾受到邓朴方等人的接见。他叫王琦,家境的困难不会阻止他的梦想。

  河东实验小学的梦想:建立校园和社区垃圾分类箱。

  学校一直坚持环保观点,为迎接奥运到来,学校准备开展一系列的绿色校园、绿色津城、绿色奥运活动,并制作了环保知识剪报,倡导在校学生从我做起减少浪费、减少污染。不要随便浪费食物、纸张、电力、水资源;垃圾分类,不乱泼乱倒,减少不必要的复印;离开教室前将所有的电灯、风扇或冷气关掉……实验小学已经开始行动了,环保人人有责,应该大家一齐行动。

  于渊的梦想:希望继续上学,能够上一所寄宿学校解除爸爸的后顾之忧;希望能找一个新妈妈来照顾自己和爸爸;能有一台电脑。

  12岁,生于重庆,现住在东丽区军粮城,两岁时父母离异,现在和父亲生活在一起,父亲在煤厂内打工,收入较低,生活很艰苦。小于新由于生活居无定所和家庭经济状况不能继续上学,他十分想读书,另外,他为父亲四处张贴征婚启事,希望能够找一个妈妈,得到和其他小朋友一样的家庭温暖。

  孩子的世界里有很多的梦想和愿望,都是那么的美好和善良。有的能实现,有的成遗憾。“希望之翼”想尽其所能地减少现实的不可能,为孩子们的希望插上翅膀,让孩子们能够无忧无虑地展翅翱翔!

  100个梦想将在今天实现,100个心灵将在今天充满希望。“希望之翼”美梦成真的时候,给孩子一个未来。我们相信只要有梦想心存希望,未来就一定美好!

  6月1日,“希望之翼”,完美翱翔!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快乐转转转》六一全新改版 要将娱乐进行到底   07-05-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